李世雄:中共和梵蒂岡的根本分歧

發表:2005-04-07 0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鹿青霜郭若採訪報導)教宗保羅二世去世,海峽兩岸反應成為對比。據美國知音報導,保羅二世去世兩天以後,中國主要門戶網站上的大量網民悼念留言和相關評論一夜之間全被刪除,網友試圖發出與教皇有關的信息也全都無法傳送。臺灣華視報導,陳水扁以中華民國總統身份在臺灣弔唁教宗。東森新聞報報導,陳水扁7日往梵蒂岡參加教宗喪禮。記者採訪了位於紐約的「中國宗教迫害調查」發起人基督徒李世雄先生。

  為何中共教會與梵蒂岡不能建交?

  中共建政以來一直與梵蒂岡交惡,究其原因,李世雄認為,從宗教的角度來看,神的秩序永遠是先愛神,信徒如果以任何理由把神放在次要的位置,都是對神的褻瀆和背叛。根本分歧是信仰問題,一個是無神論,一個是敬拜上帝,沒有分歧才奇怪呢!

  中共為控制信徒,成立所謂「愛國教會」,用黨來取代上帝,使黨凌駕與上帝之上。所謂「愛國教會」實際上是共產黨無神論政權欺哄外國政府、民眾、信徒的工具,是與神和神的子民為敵的撒旦的代言人。這些官方教會的組織者不管是叛徒還是中共的特工,他們同樣要和魔鬼(獸)一起下地獄。

  對於大陸眾多的家庭天主教會願意服從梵蒂岡的領導,李世雄堅信,「是因為他們是真正的信徒,而不是形式上的信徒。中共的官方教會裡面或許也有真正的教徒,但中共教會上層管理神職人員是中共的幹部,實質上這些信徒是與上帝隔絕了。」

  中共官方天主教徒數字是否屬實?

  記者詢問是否中共官方教會所發唁電中大陸有500多萬天主教徒的數字屬實?李世雄說,「大陸天主教信徒人數估計有2千萬,三年前我們的統計數據是接近2 千萬,官方的數字往常是8百萬,這次中共給梵蒂岡唁電中砍了幾百萬。大陸的天主教跟海外的天主教不一樣,大陸的天主教在教堂外面傳教。信徒多了共產黨要害怕,幸虧裡面混了很多假的,不然2千萬天主教徒信徒起來,不用搞什麼鬥爭,只要求自己信仰的權力,這個邪惡政權就垮了。人的心裏有一個對神的嚮往,那是因為神在召喚他。

  李世雄強調,「信仰自由是天賦人權的一部分,跟政治沒有關係,最終目的僅僅是為了當個信徒,怎麼是搞政治呢?而那些用搞政治作棒子,阻止信徒爭取信仰自由的人不單是搞政治,而且是在耍流氓。」

  中國最德高望重的大主教遇害中共

  李先生特意介紹德高望重的範學淹大主教,在90年代以八旬高齡遇害。範主教1927年留學羅馬傳信大學,在1958年中共成立官方教會的會議上因拒絕脫離教宗、歸順中共,結果被捕勞改十九年至1977年釋放。其後兩度被捕,又入獄7年。

  1989年11月代表數百萬誓死忠於羅馬教廷的中國天主教聖職人員(非愛國會的)在西安公開舉行的會議中將範大主教選為大陸主教團第一任團長。1990 年11月3日範主教從保定主教府被中共秘密帶走。92年4月,失蹤一年多的範主教遺體被全副武裝的軍警丟在教堂門口。教友發現主教額頭上有明顯傷痕,左小腿骨折處斷骨已要伸出皮膚。

  李先生說,「天主教、基督教敬拜的是同一個上帝,只是在敬拜的形式上和一些教義上有些差異,我接到天主教徒受迫害的情況,完全是按照對基督教徒的方式來處理。」

  中共對大陸家庭教會的迫害

  根據李世雄發起的「中國宗教迫害調查」,從2000年秋開始,由兩萬多家庭教會信徒對中國22省207個大小城市及無數個鄉村的56萬多名信徒所進行的走訪調查(由於很多人怕說或不說,故只能是一個不夠完全的,低於實際受害人數的保守數字),以實證資料統計出來的數字顯示:中國自改革開放以來,在6千萬以上的家庭教會信徒中至少有270 萬人被任意拘捕過(即每22人中就有一個)、44萬人被判勞改勞教、 750人被通緝追捕、20 萬人被迫離家外逃或失蹤、1萬多人被迫害致死、2萬多人被酷刑至殘、13萬人被監視居住、112萬人被勒索性罰款。

  中共對國外教會的滲透和控制

  李先生認為,當宗教受迫害的呼聲越來越高,共產黨再沒有辦法掩蓋的時候,他們會搞更多這樣的機構,最終的目的是取代我們的「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於是原告被告都是他,完全控制世界範圍的運作。基督教方面他們已經開始了,天主教方面我還不太瞭解,我想他們也不會幹休,把大量真實、惡性的案件壓下去,把某些案件說成是邪教。他們打擊基督教的主要就是用這個手段。外面的人看不出,也判斷不清楚。

  對於記者詢問為何海外一些教會與中共在重大問題上合拍,李先生說,「中共把很多他們的人,年齡很小,甚至在海外出生的華人,就是那些老特務生下來的小特務,送到教會來,讓他們在教會裡努力。這些人有魔鬼的靈,特別聰明,因為神和鬼的能力都超過人。隨著時間的推延,希望最終控制整個系統。」

  天主教徒 基督教徒應退出中共組織

  李世雄認為,「一個人,沒有認識神之前加入了共產黨,神會饒恕,因為你不知道。認識了神之後你就必須有個選擇。你要跟神,就不能跟人大紅龍的「獸」。神是沒有什麼不可赦免的,他要用愛和應許把那些在魔鬼權下作奴僕的人釋放出來,你要在神面前認罪,退出來,然後為神作見證。
  李世雄申明,聖經說最後的審判前整個世界都臥在魔鬼的權下,你要脫離它,就肯定會有苦難、考驗,你想賺錢還要上班,你要得到神的兒女的名分,最後還要得永生。如果有迫害、有痛苦、工作丟了,你就放棄了,那你信的只是權力。

  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的必要

  記者介紹本報在3月22日發出的「關於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品的倡議」,李先生表示贊同,「邪靈要給人帶來災難。從靈界的角度講,它可以附在一些東西上,邪靈是有能力的,特別是大紅龍,比方說有些虧心的事你本不想做的,邪靈控制你作。共產黨的宣傳品,語言、照片、影像都是有邪惡的目的,留在自己身邊,等於烙印沒有徹底清除,當然要把它去得干乾淨淨的。」

  李先生特意舉例表明一些人對中共邪靈承載體沒有認識,「我們這邊教會曾經有人,出於無知,用京劇樣板戲「打虎上山」、「窮人的孩子早當家」的曲調,配上聖經經文唱,搞得很熱鬧,這不但不能取悅神,其實是冒犯神。

  李先生最後呼籲,「媒體除了多講我們眼睛能看見的事情,也應該把靈界的事情講一講。」 ◇

========================


附件:中國宗教信仰自由與家庭教會的現狀節選 (2001年)

  案例一:德高望重的範學淹大主教1907年生於河北保定,1927年留學羅馬傳信大學,晉鐸後於1935年回祖國傳教。在1958年成立愛國會的會議上因拒絕脫離教宗、歸順中共,中共竟當場宣布天主教是反革命組織。範大主教大義凜然的怒斥道:「你給我住口!不許你污蔑我們天主教!!!」結果被捕、勞改,苦度十九年至1977年才釋放。緊接著,1978年4月15日中共又「以範學淹為首的天主教反革命集團」為罪名再次逮捕了他,至80年無罪釋放。82年4 月13日範大主教因祝聖主教司鐸寫信請示教宗,信被郵政系統的特務查扣。這封未發出的信導致了範大主教的第三次被捕,並以「裡通外國罪」判刑十年,在河北省第二監獄服刑。一次教友去探監,時值河北寒冷的冬天,看到七八十歲且身體瘦弱的範大主教穿一身灰色囚犯破棉襖正在冰天雪地裡幹活(把舊磚上的水泥往下砍),被凍裂的雙手滲著血在寒風中不停的顫抖……

   1987年11月17日,年過八旬的範大主教被假釋出獄,軟禁在受愛國會管制的保定主教府內,1989年11月數百萬誓死忠於羅馬教廷的中國天主教聖職人員(非愛國會的)在西安公開舉行的會議中將範大主教選為大陸主教團第一任團長。1990年11月3日範主教從保定主教府被中共秘密帶走,下落不明。92年 4月16日聖週五晚,小望亭的教友們正在祈禱,突然開過來幾十輛軍車、警車,驚動了教友們,只見車上滿載全副武裝的軍警。他們從其中一輛卡車上抬下一個大塑料袋丟在教堂門口,未向任何人說明裡面是什麼,為何要丟在教堂門前,就立刻撤離了。教友們不安的打開塑料袋一看,驚恐的發現原來是他們日夜盼望,已失蹤一年多的範主教遺體。教友們圍過來含著熱淚仔細查看撫摸已瘦骨嶙峋、皮膚乾枯的主教遺體,發現主教額頭上有明顯傷痕,左小腿骨折處斷骨已要伸出皮膚……慘不忍睹,哭聲震天!

  欲向各處教友傳告噩耗的本堂教友發現整個村莊已被軍警團團圍住,嚴密封鎖。手握鋼槍的軍警宣布不許任何人以任何理由出入,何時下葬,何時才能解除封鎖。村中不信教的人自然埋怨信徒群眾,中共以此狠毒手段製造糾紛,迫使群眾鬥群眾。信教群眾只好讓步,被迫於24日將範主教下葬(具體死亡原因及時間至今無人知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