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當代「渣滓洞」酷刑仍在繼續

發表:2005-04-07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司法部最近又強調了在監獄、勞教所等嚴禁打罵、嚴禁體罰的「文明執法」的規定,可是這只是一紙空文,用來欺騙世界輿論和世人的。

有人證實在重慶西山坪勞教所七大隊(教育大隊)管教二班(原七大隊二中隊),目前仍在對法輪大法弟子進行瘋狂的精神和肉體的酷刑折磨。表面上干警「文明執法」,可該大隊大隊長田鑫和該大隊管教二班分隊長王陳,指使勞教犯人對法輪大法弟子進行瘋狂迫害。2005年2月23日早9點,大法弟子伍群、陳洪新被送到該班的 「嚴管組」(目前還有三個這樣專門迫害堅定的大法弟子的小組)。在惡警田、王二人的指使下,兩名法輪大法弟子被多人踩在地上暴打,最後又捆上手腳,強行塞入只有約50厘米高的床下,腳伸直,背抵床,頭彎曲(他們叫這為「關小間」),不准吃飯、解便。伍群當晚還被強行拖入惡警辦公室,折磨得不像樣子,最後被幾個人抬回。晚上惡警還不准他睡覺。幾天後,伍已不能站立,被人架著「站隊」。

這些事實,再一次揭露了中共對外宣稱的「嚴禁打罵」、「嚴禁體罰」的「文明執法」只是愚弄世界輿論和欺騙世人的一紙空文。大法弟子只是按照「真、善、忍」在社會上修心向善做好人,卻遭到如此殘酷的折磨,呼籲善良的人們關注和譴責發生在重慶當代「渣滓洞」──重慶西山坪勞教所七大隊(教育大隊)的罪行。

惡人榜(部分直接參與迫害者)
惡警:
塗德語──重慶市勞教局政委,約50歲,常來督促加重迫害。
龍 鬃──勞教所所長(專職犯罪的惡警)。
龍仕舜──勞教所副所長,兼七大隊大隊長,常駐教育大隊。
田 鑫──原教育科科長,後任七大隊大隊長
王 陳──七大隊管教二班分隊長
地址及電話:
重慶市西山坪勞動教養管理所:(023)6827-2131/2009 地址:重慶北碚 郵編:400700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