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在莫斯科市第二屆城市健康博覽會上(圖)

發表:2005-04-07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 年4月26日,莫斯科市第二屆城市健康博覽會在莫斯科市府大樓一層大廳隆重開幕。莫斯科法輪大法學會被邀請參加博覽會,並被安排在一進大廳的第二個展位。雖然這兩天是工作日,但來參觀的人仍是絡繹不絕。特別是法輪大法的展臺備受矚目。法輪大法學員還為博覽會演示了五套功法,表演了舞蹈等節目,受到主辦者及觀眾好評。博覽會閉幕,莫斯科市政府為積極參與博覽會活動的莫斯科法輪大法學會頒發了獎狀。

法輪大法展位



索取真像資料和光碟



為觀眾演示5套功法



展位前的觀眾



展位前的觀眾



展位前的觀眾



展臺前煉功



為莫斯科法輪大法學會頒發的獎狀


這次「莫斯科-健康城市」博覽會短短兩天,卻使很多人瞭解了法輪大法。到這裡參觀的有不少專家學者、醫生、軍官等各界人士,也有很多市民,大家都從不同角度想瞭解法輪大法,幾乎人人都主動索取簡介和真像資料,光碟、書籤、賀卡和紙蓮花備受歡迎。有的人聽完學員介紹或看了五套功法演示當場表示要學功,不少人記下了煉功點的地址。也有人提出不解的問題,如:這麼好的功法中共為什麼要迫害?當學員告訴他,因為中共的本質是邪惡的,它鼓吹的是無神論,信的是假惡鬥,所以從根子上它就是反對真善忍的,人們聽後紛紛點頭認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