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林翼:《九評共產黨》使中共向Eutelsat攤牌

發表:2005-04-08 1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現在越來越覺得這世界上,只要哪兒是自由民主的,中共邪惡集團那雙黑手就會伸到哪兒。中共為什麼會如此地害怕自由民主的聲音?為什麼總是不擇手段地對自由民主進行卑劣的打壓?這與這個集團的恐懼、貪婪、自私自利、殘暴、邪惡的本性是分不開的。

獨裁統治集團歷來在意識形態方面都處於壟斷地位,它要把它自身的歪理邪說強加於國民,讓全國人民只聽一種聲音,讓全國人民就成為啞吧。自從中國大陸被中共奪取統治權以來,中國的新聞自由及各種言論自由就被中共扼殺了,中國的媒體完全成了中共的喉舌。

在一九四九年以前,雖然國家戰火紛飛,但是民間還是有部分報刊等讓人們表達意見或者是把社會上的一些消息傳給國人,而今天的中國在這些方面是什麼樣的呢?從中共的機關報到一般的小書小報都要經過中共的強行操控,更何況是電視這種媒體了。

中國的電視媒體完全是中共的主要喉舌,每天用謊言垃圾充斥著國人,使人們只要一看電視,就必須無條件地接受中共的謊言。中國的電視完全是為中共邪惡集團所報務,是中共集團的一種強制輿論工具。正是在中國的媒體現狀是如此的可悲可惡的情況下,中國人民迫切地需要一種自由的聲音。美國新唐人電視臺的誕生打破了中共電視一統天下的局面。新唐人電視臺(NTDTV)是一家華語電視臺,它能夠根據客觀事實報導世界上所發生的一切新聞事件,是一家由華人開辦的並獨立於一切政府機構的新聞媒體。從新唐人誕生的那一天起,當它的真實的聲音經過無線電傳播全球的哪一刻起,全世界一切愛好自由民主的人們都為之讚嘆,特別是渴望瞭解真相的中國民眾們更是熱愛新唐人電視臺。在中國,人們根本無法知道很多事實真相,而這些實事真相新唐人電視臺可以為中國民眾們傳播,如法輪功受到中共集團的鎮壓,六四事件、海外民主自由運動、中國國內發生的一些被中共隱瞞的重大新聞事件或歷史事件,新唐人電視臺都敢於向中國民眾們傳播,因此,對中國的民眾而言,新唐人電視臺就成了一個自由的、民主的、正義的窗口。

新唐人電視臺通過衛星向全球直播,對於向亞洲直播的衛星頻道是由法國的歐洲通訊衛星公司(Eutelsat)提供的,該公司與新唐人簽訂了合作協定。然而,Eutelsat現在卻要宣布終止與新唐人電視臺的合作,並且在2005年4月15日將停止新唐人電視臺的向亞洲播放的節目。如果Eutelsat終止了新唐人對亞洲的轉播,這就是對新唐人電視臺及觀眾的沈重打擊,這也是對中國民眾的新聞知情權進行的一次沈重打擊。Eutelsat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終止與新唐人的合作呢?這就是因為受到了來自中共的壓力以及Eutelsat本身不堅守新聞自由獨立的立場所致。

對於來自中共的壓力,其實是從新唐人最開始向中國播出的那一天起就存在了,中共從那時起就不擇手段地向Eutelsat施加壓力。這種壓力有來自外交、政治、經濟、科技等到各個方面。Eutelsat最開始以不鎖碼的方式通過衛星向亞洲直播新唐人電視節目,它可以覆蓋整個中國大陸地區,後來Eutelsat由於受到中共的壓力而被迫以鎖碼的方式播放新唐人的電視節目。然而,Eutelsat為什麼要在此時終止與新唐人的合作呢?這主要是因為中共這個罪惡的獨裁集團現在正式向 Eutelsat攤牌了。

據說中共為了使Eutelsat終止與新唐人的合作,使出一些十分荒唐的手法,在經濟上
用多倍的價格收買Eutelsat,甚至把空白支票拿給Eutelsat填寫,只要Eutelsat終止與新唐人的合作,Eutelsat要多少錢,中共就可以給它。當然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這只是中共收買Eutelsat的一種方式。中共最怕的就是新唐人電視臺近幾個月以來並仍然在播發的電視節目。在這些電視節目中,如果僅僅是像之前一樣播發一些法輪功、六四等還不足於引起中共達到不擇手續的地步,而關鍵在於新唐人電視臺幾個月來不斷地播放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節目。新唐人電視臺在大紀元推出《九評共產黨》一系列社論之後,很快就製作了《九評共產黨》的電視節目,這個節目在新唐人電視臺已經重播了幾次。為了播放《九評共產黨》的節目,新唐人電視臺的主播人員及其它一些工個人員還受到過中共的騷擾和恐嚇。由於中國大陸幾乎都可以收看到新唐人電視臺,只要購買接受裝置和解碼器都要以收看到。這樣,《九評共產黨》就會被中國的觀眾們從新唐人的電視上看到。還有,新唐人電視臺除了播發《九評共產黨》的視頻節目(這個節目是主播人員朗讀《九評共產黨》並配有文字顯示)之外,還播放由放光明製作的《九評共產黨》電視片,這是以一定的歷史資料作為基礎並用多媒體的方式向人們傳播《九評共產黨》,使其很形象很生動。還有,新唐人電視臺還播發有關退出中國共產黨的新聞以及大紀元所主辦的《九評共產黨研討會》的相關新聞,這樣更使得人們增加了對《九評共產黨》和退黨的可信度及對中共的認識。

由於從自大紀元《九評共產黨》出來之外,中共根本沒能力也沒有理由加以反擊,所以中共只能用其他方式打擊《九評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及全球的傳播並由此而引發的全球退黨浪潮。所以,在中共的壓力下,Eutelsat終止與新唐人的合作實際上也是中共恐懼《九評共產黨》和打擊《九評共產黨》傳播的一次行動。不過,使人遺憾的是,Eutelsat公司不從捍衛新聞自由的立場出發而屈從中共壓力執意要終止與新唐人電視臺的合作協定。對此,Eutelsat受到了來自全世界一切愛好自由民主的人們及團體的譴責。全世界很多人都在聲援新唐人,都強烈地反對Eutelsat公司解除與新唐人的合作,都強烈的反對 Eutelsat在打壓中國的新聞自由方面屈服於中共。

為什麼Eutelsat沒有認識到只要全世界一切嚮往自由民主的國家和人民聯合起來,對世界上一切踐踏人權、剝奪人民的自由民主的權利的專制政權進行孤立,對那些被專制政權壓迫和奴役的人民提供援助,那麼,專制政權的滅亡就不是指日可待了嗎?為了格守新聞的自由原則,Eutelsat絕對不能終止與新唐人電視臺的合作!

2005年4月8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