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居正:退黨熱潮代表著中華民族的希望!

發表:2005-04-09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黃瑞芬報導)四月八日,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系列座談會首次為臺灣榮民眷村舉行研討會,內壢自立新村是一個擁有三千多戶的國宅,居民大多是退除役的榮民及眷屬,鑒於保障往來大陸榮民知情的權利,住宅的管委會主委特別安排台大政治系明居正教授和專欄作家簡百志先生與會主講九評正在解體共產黨的形勢,現場民眾反應熱烈。

明教授於會中提到中國共產黨竄改中日抗戰史實,以揭露其一貫欺騙撒謊的邪惡本質,其中談到第74師軍團將領張自忠英勇壯烈的抗日事跡時,引起許多現場參與過中日抗戰的榮民共鳴。而其一貫的欺騙手法也反映在新聞媒體封鎖及一言堂的媒體視聽上,造成大陸民眾長期活在扭曲人性、仇恨鬥爭的黨文化思想教育下而不自知。明居正教授表示,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將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徹底揭露,造成中國民眾的自覺覺醒,並紛紛以退黨實際行動來劃清與此流氓政權的界線。足見這流氓政權的氣數將盡。

此外,簡百志先生提到共產黨於「大躍進」、「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等一連串的改革中,所謂的「人民政府」卻是一味地欺騙百姓、煽動階級仇恨及草菅人命。事實證明,靠暴力起家的共產黨執政短短55年期間,已經造成8500多萬人民的非自然死亡。暴力的政權摧殘了優良中華的民族文化及淳樸敬天畏祖的思想。簡百志先生提醒與會民眾,中共不等於中國,唯有告別這世上最大的流氓政權,中國將展現更加輝煌的風貌。

榮民代表彭先生襁褓時隨父母來臺。他舉自身投資中國大陸的慘痛經驗,呼籲投資大陸的台商不要忽視其泡沫化的經濟危機以及時保障自身的利益。

明教授呼籲更多人看《九評》、傳《九評》以關心中國的未來。無論是誰都該樂見一個人人道德高尚、互信互愛、和睦相處的新中國,共同揚棄謊言暴力的政權,聲援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讓共產黨徹底從中華大地分裂出去,讓13億同胞跟我們一樣享有自由民主及祥和的未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