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永樂:一個模範共產黨員的故事

作者:作者:明永樂 發表:2005-04-10 1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位喜歡中文的美國學生告訴我,一次,她問她的政治科學課的老師,共產黨宣揚平權和均富,有什麼不對呢?她的那位從來沒有經歷過共產黨統治的老師無言以對,竟說問得好。

共產黨豈止是不對,它根本就是一個作孽多端、十惡不赦的邪靈。但是,如何把我所耳聞目睹的共產黨的全部邪惡史在短短的時間裏向這位天真無邪的年輕人解釋清楚呢?稍作思考之後,我給她講了下面這個故事:

從前有一個老農,辛苦一生,終於購足了100畝耕地。他有兩個兒子,哥哥叫吳智,弟弟叫吳德。臨終前,他把兩個兒子叫到病榻前,把事先準備好的兩份地契分別交給了他們。兩個兒子各得了50畝地。父親面帶笑容,撒手仙去。

吳智效法父親,勤奮努力,立志要在有生之年攢足資金,再買50畝耕地,使自己也像父親一樣最終擁有100畝耕地。

吳德從小好吃懶做,如今父親去世,無人管束,不禁喜不自勝。吸喝玩嫖賭,五毒俱全,終於欠了一屁股的債。

一日,吳德找其兄商量,想把其名下的那50畝地賣給其兄,以免每日躲債之苦。吳智名知其弟要價太高,但看在手足份上,又心疼那50畝日益荒蕪的耕地,還是答應買下來。但他積攢的現錢僅夠買25畝,乃簽下契約,答應每日無償為吳德耕種那剩下的25畝地。25畝地上每季的收穫歸吳德。五十年後,那25畝地歸吳智。

吳智是個老實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與佃農一起,早出晚歸,辛勤耕作。那25畝地上每季的收穫甚豐,正好償還吳德每季新添的債務。吳德每天照例吸喝玩嫖賭,窮奢極欲。

光陰似箭,很快二十年過去了。吳智由於每天生活有規律,又對前途充滿希望,竟活得健康硬朗,精力充沛。吳德則因每天生活慌淫無度,不加檢點,顯得未老先衰,病態龍鐘。

吳德從來也沒有準備真的要把那25畝地按期交給吳智,那只不過是他的緩兵之計而已。他一直盼望,車到山前比有路,船到橋下自然直。如果吳智累斷腰背、一命嗚呼,豈不就死無對證了?但二十年過去了,眼看吳智越活越來勁,吳德的日子卻越來越難過,心煩意亂、神魂顛倒。

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吳德送來了馬克思列寧主義。吳德如獲至寶,知道如果善加運用,不但可以保住自己的那25畝地,還能把吳智的那75畝也佔為己有。吳德苦思通夜,終於想出了一條錦囊妙計。他立即起身,付諸實施。他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勤快過,更沒有像現在這樣得意過。

首先,吳德發動吳智的佃農打出打土豪分田地的口號。一個月黑風高的夜裡,吳德親手殺害了吳智。又在其屍體上貼上了兩條革命標語:

「徹底打倒吃人的剝削階級!」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然後,吳德號召鄉民分地分糧,甚至把自己的那25畝地也一起拿出來分了,他也因此成了無產階級先鋒隊的一份子。吳德靠其對階級敵人像秋風掃落葉一樣的冷酷無情和對共產黨像久旱的禾苗逢甘雨一樣的感激涕淋得到了上級領導的賞識,他很快就被任命為鄉黨委書記兼鄉長。

接著,吳書記就奉上級的指示告訴鄉民,分地分糧只是萬里長征走完了第一步,要想真正過上幸福生活,就要堅決跟黨走,砸碎資本主義和封建主義這兩個精神枷鎖,昂首闊步地走在社會主義的康莊大道上,向著共產主義的偉大理想挺進。

鄉民們大都斗大的字不識一籮筐,頭一次聽說這些洋名詞兒。資本主義、封建主義,聽上去就不對勁兒。社會主義就是人人有飯吃、共產主義就是土豆加牛肉,多好啊!

於是,覺悟高的鄉民們首先組成了互助組,互助組很快擴大成了合作社,合作社很快就升級成了人民公社。吳德很快就把自己的鄉黨委書記兼鄉長的頭銜換成了公社黨委書記兼社長。

「階級鬥爭,一抓就靈」。在黨的路線的指引下,在吳德的英明領導下,鄉民們經歷了「三反五反」、「反右」等戰鬥洗禮,又經歷了「總路線」、「大躍進」、「人民公社」這三面紅旗。黨還給吳德們撐腰,順便「改革」了一下漢字,把它給「簡化」了。吳德從小就恨學校、恨老師,這下可真出了這個不學無術的大老粗的一口氣,一口憋了幾十年的臭氣。在毛主席的無產階級革命路線的指引下,吳德又帶領人民公社社員們戰勝了「三年自然災害」,發動了「四清」和「文化大革命」,更響應黨中央的號召,「歡迎知識青年上山下鄉」,「對臭知識份子進行再教育」。翻身解放了的中國農民,階級覺悟空前提高,黨叫幹啥就幹啥。

但樹欲靜而風不止。儘管山在歡呼海在笑還是有人發牢騷,說人民公社束縛了生產力。好吧,那就改回來吧。公社又叫做鄉了,公社黨委書記和社長又成了鄉黨委書記和鄉長了。反正還是紅色江山,還是人民當家作主嘛。

當然,名字可以變回來,實質不能變。土地是不能還給鄉民的,否則就是資本主義復辟了。「人民共和國」的「主人們」有「人民政府」分配的「土地使用權」。吳德及其他「人民公僕們」則每天任勞任怨、嘔心瀝血地為人民掌握土地的所有權和管理土地的使用權。有時為了革命的需要還不得不把子女送到不如社會主義好的資本主義國家去受煎熬,經歷沒有共產黨領導的艱辛生活,甚至不幸承擔被自由化的風險。

吳德早就離開了鄉下,他多次被評為模範共產黨員,官運亨通、青雲直上,最後在國務委員任上光榮晉見了馬克思。當年,他被提拔為地委書記後,很快就與鄉下的結髮妻子劃清界限,重新娶了個年輕漂亮覺悟又高的城裡女同志為妻。當然是為了革命需要嘛。也是為了堅持革命原則,他的髮妻是個地主的女兒。

那個城裡女同志為他生的兒子也像他一樣不喜歡讀書,但政治覺悟非常高。出於捍衛國家機密的考慮,這個兒子姓了他娘的姓。如今這個革命的後代已經官拜中共中央的宣傳部長了,正在狠抓「網際網路淨化運動」。「淨化運動」並不表明共產黨害怕真理。共產黨是不怕真理的,它可以改造真理,重新定義真理。不符合共產黨的原則就不是真理。共產黨的原則一日三變,真理也就跟著一日三變。吃不透共產黨的真理嗎?好辦。吳德們和他們的兒子們就是真理的化身。

吳德的這位宣傳部長兒子年輕時曾在批林批孔、反資產階級自由化、反精神污染等革命運動中身先士卒、功勛卓著,後來又在天安門廣場反革命動亂時旗幟鮮明、立場堅定,更是「四個堅持」的英雄,「保先」的先鋒,「反邪教」的健將。共產主義的偉大理想已經落實在他的行動上,融化在他的血液中。這一切,當然是與吳德生前對他的培養和教育分不開的。

在八寶山國家公墓裡吳德的墓碑上,刻著如下的墓誌銘:

堅持共產黨的領導!
堅持社會主義道路!
堅持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
堅持無產階級專政!

無產階級只有解放全人類才能最後解放自己!
鞠躬盡瘁、死而後己!

中國人民的好兒子、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戰士吳德同志永垂不朽!

聽完這個故事後,那位年輕人明白了。共產黨是厚顏無恥的騙子。無德無義,狼心狗肺。為了一己的利益,不惜犧牲同胞兄弟,不惜拋棄髮妻,不惜改名換姓。所謂平權、均富,不過是騙人的鬼話。共產黨人是世界上最自私的人,如果他們還配得上被稱為人的話。在事實和真理面前,共產黨的原形就暴露無遺了。

一位聰明的西方哲人說過,資本主義制度之所以行之有效,是因為它是建立在人人都是罪人這個假定之上的,而這個假定實際上是真理。共產主義制度之所以注定會失敗,是因為它是建立在世上有一些不食人間煙火的聖人(或不偷嘴的聖鼠)這個假定之上的,而這個假定是不符合人性的。

共產主義政權與資本主義政權的根本區別不在於它們各自追求的目標,而在於它們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所使用的手段。

資本主義社會有公認的人道和人權基礎,有起碼的道德底線,更有宗教的影響,法律的制裁,媒體的監督,三權的分立,和民主的選舉。這些主觀和客觀的制約使資本主義社會產生了一個良性循環,它的政客永遠不致於離得主流民意太遠。

共產主義社會則是被一條不擇手段的惡龍所把持的獨裁社會。為了維護惡龍自身的利益,它不惜欺騙人民、屠殺無辜、封鎖信息、鉗制言論。這一切,都是在它高舉的 「一切為了人民」的大旗下,在「為人民服務」的口號下進行的。這是一個惡性循環的制度,共產主義的遠大目標永遠都只能是畫餅充飢的誘餌。在善變的共產黨的統治之下,可以保證不變的是共產黨的殘酷、野蠻、獨裁、欺騙,以及人民大眾的病態、絕望、淪喪、淪落。

今天,如果真的可以自由選擇,90%以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都會選擇做一個中華民國的公民。可正是這些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父輩們,曾經在共產黨的欺騙和脅迫下,幫助共產黨把中國大陸人民的中華民國的公民權換成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無權。

悲哉,中國人!昨天,你是惡龍的幫凶和同志,今天,你是惡龍的俘虜和奴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