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中原:歷史的昨天在告訴我們什麼?

作者:作者:古中原(加拿大) 發表:2005-04-10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漫漫歷史走過了它艱辛的歲月,同時也為後人留下了許許多多令人深思的借鑒。近日來,中共當局在網際網路封鎖的鉗制中手法再度升級,不但增加數萬網路警察、網特,還將對所有電子郵箱地址進行審查,利用軟體過篩子所有信息,不惜以一切代價企圖阻止《九評共產黨》的傳播、和退黨大潮。

歷史的此時此刻,突破封鎖,高牆內外人們的默契配合與努力是如此的至關重要。幾年來,海外正義人士突破網路封鎖的力量已經在共產黨構筑的大堤上打開了百孔千窗,那麼今天堤內人們的覺醒和行動必將順應這天時,地利,人和之大勢,頃刻間坍塌共產黨專制構筑的毀滅世人的封鎖高牆。

回朔歷史,第二次大戰後,在著名的紐倫堡審判案中,最艱鉅複雜的應是調查取證工作,瀕臨滅亡的納粹匪徒在覆滅前拚命地殺害證人,銷毀罪證,使得紐倫堡審判的準備工作,曾在2 個月左右的時間內因此陷於裹足不前的困境。

但是這裡值得提出的是「奧斯維辛集中營」中囚犯們建立的國際抵抗組織給調查取證帶來的突破性貢獻。從1942年起,奧斯維辛集中營的囚犯們就建立起秘密抵抗組織,抵抗組織者暗中教育男女被關押的囚犯,不要只看到焚屍爐每天都在吞噬幾千人的生命,也應看到納粹分子傷天害理、滅絕人性,他們必然會引起全世界人民的憤怒和懲罰。我們就是犧牲了,也要千方百計蒐集他們的罪證,為以後把他們送上斷頭臺作好準備,決不能讓他們逍遙法外。

當德國法西斯軍隊在斯大林格勒戰役遭到慘敗的消息悄然傳人集中營以後,廣大的囚犯們更覺得有了盼頭。他們每人每天秘密記錄下敵人的一舉一動,每一件罪行;給每一個黨衛軍官兵、醫生護士及為虎作悵的人建立了罪行檔案。正是靠著這許許多多無名英雄的奮鬥和機智,集中營內納粹分子中誰的罪惡已達到戰犯標準,誰已接近戰犯的邊緣,盟國審判人員基本上心中有數。憑藉抵抗運動成員們一點一滴蒐集的材料,二戰後波蘭調查納粹德國戰爭罪行委員會竟出版了一部長達上千頁的《澳斯維辛集中營大事記》。

1947年波蘭政府組織的華沙和克拉科夫奧斯維辛集中營審判,進行得相當順利。翔實、系統、確鑿的罪證在手,不怕納粹戰犯不老老實實地低頭認罪。

歷史昨天發生的一切在告訴我們什麼?中國大陸目前有超過9400萬的網民,涵蓋的人群廣泛,覆蓋的面積遼闊,幾乎是從南到北,從東到西的聚合。我相信,無論您是出於什麼樣的目的來到網際網路這個「世界」,您都不會願意被人蒙住自由的雙眼,您也不會願意被人擋住那本應屬於每一個人的溫暖陽光。可是今天上億人的自由、與權力卻在世界資訊如此發達的今天,被中共的封鎖高牆緊緊阻攔。

突破黎明前黑暗的封鎖,讓真理透過層層的迷霧,讓《九評共產黨》為更多生命所能拜讀,讓退黨自救的人們能夠渠道暢通的發出自己歷史性的選擇,此時,任何一個人的正義之舉、點點滴滴善的力量的聚集,都將在這歷史大舞臺尾聲中起到力撥千斤的作用。

有這樣的朋友,他通過網際網路將《九評共產黨》發送給所有認識的人,還有朋友在公開場合敢言共產黨的罪惡,有明白了真像的網管不在為共產黨當替罪羊,更有那已經突破七十萬的退黨(團)人士,將退黨自救的嚴正聲明傳遞到大紀元網站。河北一位朋友說,「一條無形的鎖鏈將我同黑心的共產黨鎖在了一起。當我看到很漫長的歲月裡無數的好人慘死於黑心的共產黨組織的殘暴迫害之下,我迷惑不解。自從讀了《九評共產黨》後,我頓時清醒,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我同時嚴正聲明,退出團員、少先隊組織,徹底抹去獸的印記。」

請珍惜上蒼賜予我們每一個人的緣分,走好未來人生的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