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劍橋民眾大力支持新唐人

發表:2005-04-11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劍橋市中心的征簽


英國劍橋民眾得知新唐人面臨解約危險時,紛紛在請願表上簽名,兩天裡就有四百多人簽名支持新唐人,近兩千民眾得知了真相。

在劍橋國王學院前的征簽


4月9,10日週末,劍橋幾位新唐人支持者在市中心立起了展板,向行人述說新唐人遭受的不公待遇,呼籲民眾在給英國首相布萊爾的請願書上簽名,同時他們以《九評共產黨》為輔助資料,幫助人們更深刻的認識中共的本質。很多民眾得知事情經過後,紛紛譴責這種違背國際輿論自由的不義行為,許多人主動上前簽名,支持新唐人突破中共的信息封鎖,繼續為中國人民報導事實的真相。

據新唐人一位志願者介紹,民眾的反映是很熱烈的,他說:「來簽名的人流幾乎沒斷過,許多人一聽說是關於維護中國輿論自由,馬上就答應簽名,因為他們知道在中國是沒有言論自由的,新唐人能突破封鎖,真是難能可貴,國際社會都應該大力支持」。他還介紹說:「今天我們遇到好幾批從法國來的遊客。我跟一位來自巴黎,現在劍橋讀書的年輕人談了很久,他為歐衛公司的行為感到恥辱。後來他還用法語給法國來的旅遊團講解籤名內容,結果很多法國人在我們的簽名表上簽了名。」

另一位志願者介紹說,「我們遇到不少從東歐原社會主義國家來的遊客,比如從波蘭,捷克,俄羅斯來的,他們一聽我們的介紹就說,我完全支持你們,因為我們國家以前就深受共產主義的危害,我完全理解你們的痛苦。」

據介紹,在劍橋有不少新唐人的觀眾,在市中心的一家中國超市裡就有新唐人電視臺的免費觀摩點。據新唐人觀眾李先生介紹,他很喜歡新唐人的節目,他們全家都愛看,他太太最喜歡電視劇和「話說中醫」,如何做菜等節目,兒子喜歡IQ OPEN,他最喜歡新聞和專題報導,比如說「華人新視野」等。他希望中國同胞也能向他們一家一樣,享受到新唐人提供的優質電視服務。

許多民眾在簽名後,都會加上一句祝福的話語以表達他們的支持,同時他們對《九評共產黨》很感興趣,一位先生說:「我很快就要去中國旅遊,真高興能有這樣的書,系統介紹中國近代歷史,讓人們看清事物的真實面貌。」

dajiyua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