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穎廣州再罵趙忠祥 參演<楊德才徵婚>諷李厚霖

發表:2005-04-11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搖啊搖,搖到宋祖德的橋!王納文之後,「趙忠祥「案女主角饒穎,也喊著「感謝他幫忙」的口號,投進宋祖德新片《楊德才徵婚》的懷抱。前天(4月9日)晚上,出現在廣州亞洲國際大酒店的饒穎紅光滿面,回答記者問題時,神情動作很像一個文工團幹部,不時把手伸出來,最後又放回大腿,彷彿是因為職業習慣想給人把脈,最後卻放錯了地方。儘管按她的說法,是趙忠詳逼她放錯地方的,但那已幾乎毀滅了她的生活:「來劇組之前,我身無分文,生活十分拮据,又沒有醫院願意聘用我。好在宋總去年底就開始救濟我,這次又頂著風暴給我工作機會。」據她介紹,曾經有朋友幫她找過幾家醫院,但那些單位都迫於趙忠祥的壓力不敢要她。

  另據瞭解,雖然正在跟張娜拉、範偉、黃聖依等人交涉男女主角事宜,但影片的導演至今仍沒著落。宋祖德說,《楊德才徵婚》的目標是打造一部嶺南賀歲電影,效果上要「比周星馳有文化,比馮小剛更搞笑」,所以他決定要面向全國徵集導演,條件是25歲以上35歲以下,有文化有創意的「瘋子神經病人士」。在製片方的計畫裡,《楊德才徵婚》將於5月18號在北京開機。

  稱趙忠祥罵別人捐款是「傻逼行為」

  「趙忠祥是一個自私的人,為什麼說他自私?因為這麼多年來他出場費有10萬,錄一個小時的音就3、4萬,但卻沒見他拿過一分錢出來捐助。」前晚,記者們的話題仍然圍繞趙同志展開,饒穎也識趣地透露了一些新料,她說,趙忠祥曾多次當著她的面大罵誰捐款誰傻逼。而且經常說些「其他女人」的壞話。

  讓她不滿的還有,「法院直到現在還沒給我判定書。」她說,自己有確鑿的證據表明自己並非如趙忠祥所說的根本就不認識她,而她向法庭提供的跟趙忠祥對話的錄音帶原本有四盒,到最後卻只剩下了三盒。饒穎沒有表示還將繼續上訴,但她告訴記者,自己當時寫了6本日記,最近決定要出書,將這段過程披露出來。至於書在什麼時候出,饒穎說現在有些阻礙,出版社不敢接,「我的書一來沒有侵權,二來不是偽書,為什麼不給我出?」

  談到趙忠祥最近得了「15年來最有價值主持人獎」時,饒穎的語氣很憤怒:「像他那樣沒道德的人早應該被開除黨籍,廣電部對主持人明文規定不得包養情人,但趙忠祥不僅跟我有7年婚外情,而且對我造成了種種傷害,怎麼還能得獎?」說到最後,她又自我安慰了一下:「雖然老趙是個不甘寂寞的人,可他畢竟也 60多歲了,沒多少奔頭了!」

  扮演李湘反對李厚霖賣假貨

  影片《楊德才徵婚》講述的是養龜大王楊德才成為億萬富翁之後徵婚求偶,其間形形色色的女人來應徵,而沒一次應徵,楊德才都會去一珠寶商人處購買珠寶送給應徵者,不料此珠寶商所賣珠寶皆為假貨,其太太頗有正義感,不惜舉報自己的丈夫。而楊德才經歷無數徵婚風波之後發現,原來真心愛他的人不是明星模特,而是身邊與其患難與共的小保姆。

  據介紹,饒穎在片中扮演的就是這位頗有正義感的珠寶商太太。儘管沒有任何表演經驗,但饒穎說,這位太太跟她有很多相似之處,最相似的就是正義這一點,她與趙忠祥的糾紛經過,其實就是她維權和要求正義的過程。對於這個角色,宋祖德的解釋是,他看不慣李厚霖賣假貨,所以給了饒穎一個類似於李湘的身份,諷刺一下他們的「婚姻」。

  至於接片的原因,饒穎說很簡單,第一是打官司之前的五年裡她一直在讀書,沒有任何經濟來源,而宋祖德是第一個給了他工作機會的人,所以她要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報答他。第二就是為了片酬,據說是兩萬,饒穎說不能透露,但宋祖德否認說,饒穎在片中有20多場戲,所以會考慮給她增加片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