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要退出共產黨及一切組織?

發表:2005-04-11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從小信仰共產主義,相信『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看到當時的黨員、團員吃苦在前,獲得人們的讚揚,非常的羨慕,希望長大後能加入共產黨的組織,為廣大的民眾謀福利。隨著年齡的增長,使我對共產黨產生了懷疑,因為回顧走過的路,共產黨一直是說的好聽,做的差勁兒,尤其現在貪污腐敗、執法犯法等壞事都是共產黨領導下所出現的現象,而且把社會風氣污染得相當不好,這一切惡劣現象能說和共產黨的領導沒有關係嗎?應該說有直接關係。

自看了〈九評共產黨〉後,使我的內心產生了強烈的震撼和迴響,我更明確了,明白了共產黨建黨八十多年的醜惡發家史和成長史。我第一次真正體驗到了什麼是被騙上賊船的感覺,悔恨莫及,自己竟然在欺騙與謊言中度過。

回顧往事,遠的不說,先說說自己家的親身經歷。「文革」期間,我的父母、兄長遭批鬥、毒打、監禁,只因為立場問題。所謂的立場問題,就是一句話不對其黨的口味,就遭此毒害。那時我還小,可也在看、在想:父母、兄長都是善良、正直、樂於助人的好人,到底是犯了什麼罪?怎麼也想不明白。當時,我也遭人的白眼,受監視。而且,那麼多的叔叔、伯伯、阿姨、大哥哥、大姐姐們,他們犯了什麼罪,怎麼說打死就給打死了,像打死一隻蚊子一樣,連眼睛都不眨一下。

「六四」事件。共產黨執政者屠殺手無寸鐵的學生,還在電視上撒謊說:『一個學生都沒打死。』實際是一個學生都沒剩,天安門廣場血流成河。共產黨的媒體撒謊都不貼邊兒。知情者都知道,當時的學生就是反對共產黨幹部貪污腐敗現象,其實學生是對的。如果當時共產黨的執政者如果能聽一聽民意,早一點把共產 黨的貪污腐敗現象治理一下,哪會有今天的貪污腐敗現象氾濫呢?「六四」共產黨殺死了那麼多無辜、明諫的學生,然而『為人民做好事』『執政為民』 是共產黨所宣傳的。

再看鎮壓法輪功運動。就我知道的,法輪功的民眾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百姓,信仰自由是《中國憲法》所允許的,然而,那些煉法輪功的合法公民卻成了犯罪者,一直被共產黨的執政者誣陷、栽贓、陷害,這不是黑白顛倒、是非不清嗎?在「打死算自殺,打死白打死……」共產黨執政者的惡令下,許多警察等人充當了「打手和殺人犯」,從而執法犯法,被打死的人知道姓名的已經有上千人,還有不知道姓名的根本無法查證。拿百姓生命如草芥、雙手沾滿人民鮮血的共產黨都幹了些什麼?雖然,這些事實都還被掩蓋著,還再欺騙著無數不知情的中國人,但『紙裡包不住火』,等到再也掩蓋不住時,一切都會揭曉。

共產黨的執政者一邊幹著殘害人民的壞事,一邊用宣傳媒體欺騙著百姓玩著語言遊戲:我黨一貫正確,要穩定,要和平,……現在又在高談『和諧』社會。共產黨實施的手段就像『烙餅』一樣,整完這邊再整那邊,挑起群眾鬥群眾,到頭來是中國人在自相殘殺啊!試想一下,這樣對待著自己的子民,還讓自己的子民要一聲不響的受其迫害,這能『穩定』『和諧』得了嗎?即使搞出來一個表面的『穩定』『和諧』社會,這是給別人看的,又能維持多久呢?共產黨一貫是誰不願接受其奴役、迫害就將把誰更加殘酷的迫害,都把中國人民整怕了,害慘了。這不是黑社會恐怖份子的行為嗎?這不是『披著羊皮的狼』嗎?難怪共產黨越來越失去民心。很多世上的預言說『此時的共產黨將大難臨頭了』。(東歐的一些國家共產黨解體後,國家照樣有,人民照樣生活著,可能生活的更好)。有一句話說的好:得民心者,得天下;順民意者,江山穩固。不解決實質問題,只在那兒大搞聲勢,有什麼用呢?中國人經過歷次共產黨搞出來的運動都變的清醒了,看清了共產黨所有的花招兒,即使騙術在高,也只能騙世人一時或騙一部分人,卻騙不了所有的人。無數的鮮血和生命就是無數鐵的事實,這些充分證明了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共產黨真實本性的大暴露,是中國共產黨的真實歷史寫照,更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悲哀與恥辱!

無數的鐵的事實說明共產黨是欺騙、謊言、暴力、惡毒集一身的邪靈,已經是窮途末路了。誰還想成為其黨的一員或還沒有認清其黨的真實面目都是危險的。當其黨真的大難臨頭時,會殃及到自己,使自己被牽連而同其黨共遭劫難,因為那時你還是其惡黨的一員。

我慶幸自己現在終於從噩夢中醒來,我堅決要與其惡黨劃清一切界線,不再接受其黨粉飾後的黨文化的毒害,不再與惡黨為伍,選擇自己美好的未來。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及一切附屬組織,做一個純淨、道德高尚、不與其黨同流合污的善良中國人 。

劉小研
中國公民
2005-04-10 17:1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12181(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