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錚:退出共產黨

作者:作者:曾錚 發表:2005-04-13 0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2日下午,悉尼大紀元第五次九評研討會在Rockdale的Senior Citizens Centre 舉行,此次研討會主題為《退黨現象》,以座談會形式召開,與會者暢所欲言,以下是發言選登。

同一個朋友談到《九評共產黨》,不曾入過共產黨的朋友對我說:「如果共產黨哪天垮臺了,我放鞭炮比你放的還要響,我比你還高興,我早就盼著它垮臺了,可是呢,我沒你們想的那麼樂觀,它的垮臺還需10年以上吧,為什麼呢?目前它的經濟增長得很快,有這樣的經濟支撐著,雖然他干很多壞事,但他不會很快的垮臺,除非是天意。」

我回答他,這確實是天意。其實從人類的歷史來看,哪一朝哪一代的滅亡都不是人可以控制的,都是天意,中國人講天人合一。從我所經歷的,實際上人類社會有更高級的生命安排和控制著。為什麼我們很有信心,因為共產黨必定要垮臺這也是天意。《九評共產黨》已經把共產黨說得很明白了,把共產黨所做的事羅列出來,稍微有一點人性的人都會說:「干了這麼多壞事,如果不滅那就沒天理了,殺了幾千萬中國同胞的生命,毫無道理迫害了這麼多人,這麼樣的一個惡黨,一個邪靈不滅那就沒天理了。

那麼這和退黨有什麼關係呢?宇宙中還有一個理,人的腦中所思所想決定了一個人好、壞。那麼天要滅共產黨,這只是個時間的問題。為什麼退黨很重要呢?如果天要滅它,那麼被它利用、操縱干了很多壞事的人那些所謂堅定的跟他走到底的這些人就是它的一份子,那個時候不退出來就是很危險的。從古至今人類流傳了很多的預言,例如聖經啟示錄的關於獸印記的預言。很多東西方的預言都指向了今天的歷史時期。

今天我們就處在了這樣特殊的歷史時刻,在這一天到來之前,更多的人清醒也是在加速這一天的到來,另一個是可以救更多的人。可惜很多的人還沒意識到這一點,宇宙中的這麼大事情不會等一個人,幾個人,哪一天大淘汰來了就來了,人沒有可以在選擇的了,歷史上有很多關於人類大淘汰的記載。只是在中共統治中國之後,搞得人們不再信神,讓人跟神失去了聯繫,在人類的歷史上,各個民族都是信神的。聖經也提到了神在什麼時候會回來救人,那麼今天已經到了一個很重要的時刻,這麼大的事情已經出現了。

從《九評共產黨》出來到今天,退黨已經形成了一種潮流,值得我們每個人反省。神為什麼要救人,神就看人的一念,人信不信神。大紀元網站是很負責任的一個媒體,登出來這一鄭重聲明甚至考慮到中國大陸民眾的安全,用筆名化名都可以,神祇看人心。在這種你沒有任何損失的情況下,如果還想賭一把,我就不信那個,那麼我想說,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