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頭們在高檔洗浴中心總統套房內豪賭(組圖)

發表:2005-04-13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賭場的色子全是被遙控器控制的




賭徒只能穿浴衣進入賭場




看到警察,30多名賭徒全都愣住了

豪華賭局竟藏於高檔洗浴中心總統套房,賭徒們身穿睡袍手拎幾十萬現金揮汗豪賭,賭場裡看場放貸一應俱全。前天,海淀警方兩小時鏟除了這個賭局,收繳賭資現金70餘萬元,拘留涉賭人員30餘名。

  偵查:戒備森嚴服務員寸步不離

 4月初,海淀分局治安支隊接群眾舉報,在某洗浴中心的總統套房中有賭局,治安支隊和田村派出所偵查員立刻進行秘密調查。

  偵查員發現該中心從地下到八層全是客房,開賭局的總統套房就在八層。偵查員裝扮成老闆洗浴後提出要開八層的客房,被服務員告知八層客房已滿,偵查員便訂下了七層的客房。

  抓捕:賭徒全部帶現金查獲賭資70餘萬

  4月11日零點,一名穿浴衣的賭客敲開總統套房的大門,在儲物間等待了兩個多小時的偵查員迅速衝向了總統套房的大門,與此同時,在各個樓層已經換好制服的共40多名民警同時衝出房間,奔向總統套房,房中正在賭博的30多人全部愣在了原地,而在樓下放哨的寶來轎車也已被民警控制。

  民警當場繳獲賭資現金70餘萬元,涉賭人員30多名。民警還在賭博的房間內發現了一個黑色皮包,包內放有大量的借條,借款從3萬到17萬不等,甚至還有賭徒抵押在這裡的房產證。搜查每個人帶的包,裡面都是成捆的錢。

  民警還找到了一個遙控器,該遙控器標注著1到6的6個數字,按遙控器的相應數字,色子就會翻出相同的點數,難怪賭徒在賭場中輸多贏少。

  審訊:1萬元高利貸利息每天600多元

  在審訊中民警瞭解到,開這個賭局的是一個河南人。來玩的人必須帶現金,在賭場中還有四五個穿黑衣的年輕人專門給賭徒放高利貸,同時看場子。另外,他們還將八層服務員以每天100元的價錢收買專門為他們望風。賭徒來賭博必須先到該洗浴中心一層換好浴衣,手裡只能拿一個裝現金的手包,進入總統套房必須核實身份才能進入。

  參賭的人大部分都是來京的包工頭,但他們在這個賭場全都輸得很慘。輸得最多的人已經輸進去了300多萬了,還有一人連房子都押在了放貸人的手中。而1萬元的高利貸每天的利息就高達600多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