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遺囑

發表:2005-04-14 1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45年5月1日3點,戰場上響起了高音喇叭的聲音:「別開槍!談判代表過來了!」他們就這樣用俄語和德語重複了幾次,然後就出現了4個人。第一個人舉著白旗,其他的人併肩而行,他們都沿著澤菲爾德走過的路往前走。師偵察處主任格羅得內在前沿陣地迎接了談判代表。格羅得內在送走了澤菲爾德之後,一直留在近衛第102步兵團的觀察所等待迎接談判代表。他當場檢查了所有人的證件,並確信來的就是德國陸軍總參謀長克列鮑斯。和他一起來的是總參謀部上校杜芬克--坦克第56集團軍參謀長、柏林城防指揮官。其他兩個人是翻譯和引路兵(就是舉白旗的那個)。

  近衛第8集團軍副軍長杜漢諾夫中將在近衛第35步兵師師部接見了談判代表們,後來他又把克列鮑斯和杜芬克送到了崔可夫那裡。克列鮑斯出示了自己的證件並說:「我是克列鮑斯將軍、德軍陸軍總參謀長,受權向蘇聯統帥部傳達秘密的和至關重要的消息。」

  克列鮑斯還說,1945年4月30日柏林時間15時30分,希特勒自殺了。他留下了關於組建帝國新政府的遺囑並且已經執行。第三帝國的總統是鄧尼茨,帝國總理是戈培爾,黨務部部長是鮑曼。按照希特勒的遺囑,國家權力基本上移交到這3個人的手中,儘管新政府班子還有別的人員參加。

  克列鮑斯向我們的將軍遞交了一沓紙,裡麵包括3個文件。克列鮑斯交給我軍指揮部並請求轉交蘇聯領導人的到底是哪些文件呢?那是希特勒的3份遺囑。以下就是這3個文件的主要內容。

  在第一份遺囑中,希特勒悲慘地宣布,他就要跟一個女人(他妻子)死去,後者來到這個被圍困的城市找他,是為了不想看到柏林陷落。在這份遺囑中,希特勒請求馬丁.鮑曼,作為最好的和忠誠的朋友,把他們(阿道夫.希特勒和愛娃.布勞恩)屍體的骨灰揚撒,不留任何痕跡。

  遺囑簽字人:阿道夫.希特勒。

  證人簽字:戈培爾博士、馬丁.鮑曼。

  證人簽字的時間為:1945年4月20日4時。

  第一份遺囑無須解釋,因為它具有個人性質。當時有一個重要的細節不能錯過。希特勒覺得,馬丁.鮑曼實際上是他唯一的朋友。他希望這個朋友準確完成他的這個願望--燒掉他和愛娃.布勞恩的屍體,並把骨灰處理掉。但是,鮑曼沒有做到。他就像帝國其他領袖一樣被其他問題困擾著--如何拯救自己的性命,逃出柏林並銷聲匿跡,就像任何一個犯罪團夥過去、現在和將來都會做的那樣。

  在第二份遺囑裡,希特勒宣告:他在臨死之前,將帝國元帥戈林開除出黨並剝奪其由他本人在1941年4月29日下令授予的一切權力,接著又寫道:「將原帝國黨衛軍和外交部首領希姆萊開除出黨並剝奪其所有權力。」他這樣解釋這項決定,他說,戈林和希姆萊背叛了他並給德國帶來了無法洗刷的恥辱,因為,他們和敵人進行秘密談判並試圖奪取國家政權。在這份遺囑中希特勒還確定了新政府成員:總統--鄧尼茨,海軍元帥;總理--戈培爾博士;黨務部部長--鮑曼。

  接下來是長達16人的新內閣成員和部長的名單。

  就像所有的獨裁者一樣,希特勒認為,最嚴重的犯罪莫過於對他本人的背叛,而不是對國家、對人民的背叛。

  不過,戈林和希姆萊與敵人進行秘密談判並密謀奪取政權,難道不意味著什麼嗎?根據希特勒第二份遺囑,我們可以提出這樣的問題,戈林和希姆萊確實和敵人進行過秘密談判嗎?確實進行過。這裡還有另外一個事實,戈林和希姆萊為了拯救自己的性命,曾經想靠犧牲希特勒和英、美軍隊進行談判。而希特勒本人呢?也曾經和敵人進行談判,並以這種做法給部下樹立了典範。1941年5月10日,他就派自己最親近的人赫斯乘飛機到英國和當時的國家領導人進行接觸,當時德國和英國已經處於戰爭狀態。

  但我一直不能從一種思緒中解脫中來。這個瘋狂的元首作為一個實用的種族主義者,他的所有行為都號稱是有利於日耳曼民族,但事實上卻損害了各個民族。這是一個反人類的人。他不想損害德國,可卻打錯了算盤。

  第三份遺囑是一份政治性的遺囑。它是希特勒口述、由他的速記秘書維爾涅爾女士記錄下來的。速記稿由蘭格從德語譯成俄語。這個遺囑主要內容如下:

  自從我自願參加了強加給帝國的第一次世界大戰,已經過去30多年了。

  在這30多年中,我所有的思想、行為和生活中都充滿了對自己人民的熱愛與忠誠。它們賦予我作出最困難決定的力量,有的時候作出這些決定是極度痛苦的。說我或者任何一個德國人想發動1939年的戰爭,這是謊言。要戰爭並且執意發動戰爭的只是那些國際國務活動家。他們要麼是猶太人出身,要麼是為猶太人的利益而工作。

  多少年過去之後,幾百年過去之後,從我們城市和紀念碑的廢墟中將產生對那些犯有罪責的人們的仇恨,他們就是國際猶太人和他們的幫凶。

  我在德波戰爭開始前3天,曾經建議英國駐柏林大使調停德國和波蘭問題,就像調停在國際監督之下的薩爾州問題一樣。關於這一建議是不能夠被遺忘的。它沒有被採納的原因是因為英國執政的政治階層出於商業原因想發動局部戰爭,想發動局部戰爭的另外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受到國際猶太人宣傳的影響。

  假如歐洲各國人民將被當作國際陰謀家、銀行家和金融寡頭們棋盤上的卒子,則那時候在這場罪惡鬥爭中的真正有罪的人猶太人將對這一切負責。這次不僅將有成千上萬的歐洲人的和雅利安人的孩子們遭受飢餓,還將有成千上萬的成年男子走向死亡,成千上萬的婦女和兒童在城市大火和炸彈之下喪生。但是我決不懷疑,這次確實的罪人將受到懲罰,儘管是用比戰爭更為人道的手段。

  6年戰爭不管損失多大,必將成為往事,正像為了民族的存在而進行無上光榮和英勇的鬥爭一樣。我不能夠用已經成為我們國家首都的這座城市作為犧牲的代價。因為面對敵人在這個方向繼續發起的攻擊,我們的兵力實在大少了,我們的抵抗最終也將被那些變成了沒有思想偽機器的人們所攻破。我想將自己的命運和成千上萬人的命運聯繫在一起,他們還留在這座城市中。我不會落在將要表現新暴行的猶太人的手裡,讓他們大肆歇斯底里一番。因此,我決定留在柏林並在即將看到我不能繼續當元首和總理之時自願死去。我將懷著喜悅之情而死去。我意識到我們的農民和工人無比的功勛和成就,意識到青年歷史上無與倫比的支援。青年組織是以我的名字命名的。因此,我向他們表達我發自內心深處的感謝,也是自然的,就像我希望他們在任何情況下都決不投降一樣,只要哪裡有可能,就在哪裡與祖國的敵人繼續鬥爭,忠於偉大事業的原則。基於我們的士兵的自我犧牲精神和我對他們至死不渝的忠誠,我希望,在我死後我的精神將在他們之中永存並永遠與他們同在。

  願他們殘酷,但是永遠正義。

  願恐懼永遠不會主宰他們的行動並願民族的榮譽在他們心中高於一切。

  最後,願他們最終可以理解,為完成我們建立民族社會主義國家的任務,需要數百年時間並需要每一個人永遠將共同的利益置於個人利益之上。

  我號召所有的德國人,所有的黨員、婦女和德國武裝力量的士兵效忠於新政府和它的總統……

  除此之外,我命令民族和人民的政府將種族法律和與全世界的敵人--國際猶太人的無情鬥爭進行到底。

  1945年4月29日4時於柏林

  希特勒

  見證人:戈培爾、布爾格多夫、鮑曼、克列鮑斯。

  這個遺囑儘管是希特勒的老調重彈,但是無論如何我想強調幾點。

  首先,我需要指出的是「國家陰謀家」說的不是別人就是共產黨人。他們被認為是最兇惡的力量,自然應該和猶太人一起被消滅。這是希特勒無時不在和無處不在的總路線。至於說希特勒所謂無罪的理由,它們和所有的下流的政客--冒險家和騙子的理由是一樣的。難道說以下這段話還不夠無恥嗎--「說我或任何一個德國人想發動1939年的戰爭,這是謊言。」要知道全世界不僅知道這一說詞,更知道希特勒的具體行動。他點燃了德國人民因第一次世界大戰失敗而產生的復仇情緒;在德國人民頭腦中灌輸雅利安人種的優越性和控制世界的歷史責任這一反人類思想;將所有工業轉為軍用,將德國人民的生活納入准戰爭的軌道,之後是全戰爭狀態;兼併奧地利;侵佔捷克斯洛伐克;侵入和佔領波蘭。所有這一切難道是出自猶太人或者說是出自被稱作「國際陰謀家」的共產黨人的手嗎?

  希特勒在遺囑中說,很多年過去之後,從城市的廢墟上會升起對那些真正犯有罪責的人的仇恨。也就是說,不是他,也不是他黨內的戰友,應承擔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死去近6000萬人的罪責--還有那麼多德國平民的生命。您看到了吧,其他的民族都有罪,可他希特勒沒有,他身邊那些嗜血成性的人沒有,而誰又把德國佔領者請到了波蘭?沒有人!是他們自己帶著火與劍去的。自然是希特勒親自對第三帝國的軍隊下的命令。

  希特勒直到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刻,還在號召他的人民,特別是青年投入他的戰爭。他沒有勸說人民覺醒和停止流血。相反他卻發布了新的命令,甚至在他死了以後繼續進行戰爭。

  所有這一切都是反自然和反人類的。我們都永遠應該記住希特勒強迫世界接受「純種的雅利安」人這一邪惡的企圖。假如我們忘記這些,必將出現新的希特勒,他將在這條路上繼續走下去。

  於是,在1945年,我們等到了最終的結局--納粹德國的投降。我們相信這是最後一場戰鬥了。隨著克列鮑斯的離去,實際上談判已經停止。

  1945年5月1日18時,一個穿黨衛軍軍服的軍官才舉著白旗越過戰線,並請求把他送到指揮部。

  黨衛軍軍官交來的材料是克列鮑斯和鮑曼的答覆,說他們不接受蘇聯統帥部關於無條件投降的建議。在我軍通往國會大廈的前沿陣地上,頓時一片死一般的寂靜。人們在等待著什麼?敵人不投降,戰士還等什麼呢?命令終於下達了:作好準備,用所有的武器對偵察所提供的現實目標進行猛烈開火。1945年5月1日19 時,槍炮齊吼,戰鬥又開始了。敵方頃刻間被打得一片稀爛,房倒屋塌,一片火海。


來源《當代軍事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