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魔治」下的末世亂象

作者:華途 發表:2005-04-14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從老百姓到專家學者過去普遍認為:中國問題的癥結是政體上的人治制度。筆者認為《九評》這個照妖鏡使中共邪靈隱身多年的原形畢露,這才找到真正的禍根:這就是中共邪教的「魔治」 制度。

我們知道,治國之道大抵有人治、法治、理治、道治四種模式,實施何種必與社會發展不同階段的需要相適應。從本次人類文明史上看,主要是人治與法治兩種,理治與道治的中上乘境界很少被人類實踐過。二千多年的封建社會就是以皇權為核心的人治制度,基本上沒有今天系統的所謂「立法」,就是簡單的幾條「王法」 ;但皇帝上承天時,下順民意,皇帝只管到縣級七品芝麻官以上,地方以宗族、各行各業以行會自律自管,整個社會的「細胞」各得其所,和睦相處,國家長治久安,繁榮昌盛,曾創造了「文景之治」、「貞觀太平」、「康干盛世」的輝煌。期間雖治亂相間,有興有衰,交替運行,但總體看這種皇權人治制度是適應我華夏民族,有其強大生命力的。為什麼呢?因為源遠流長的中華傳統文化扎根於炎黃子孫心中,相信「五百年內必有王者興」,眼看不行的時候,就會有賢君明主出來收拾殘局,重新歸正。所以在中國論治國之道,講人治,是有極其深厚之內涵的,並非現代政治觀念解釋的人治專制定義。如此看來,中國傳統意義上的人治,實際上就是要有替天行道的皇帝,代表上天管理人間,故詔書開首是:「奉天承運,皇帝詔曰。」

現在回過頭來對照對照中共的「偉大領袖們」是不是替天行道的天子?恐怕誰都說不,因為他們戰天鬥地還斗人,怎會上承天意下達民心。所以,中共的統治不是人治。那麼中共是不是法制呢,國人更不會同意。且不說法制不健全,就是有法了又如何?因為中共歷來是權大於法,金錢大於法,甚至是「上嘴唇遮天、下嘴唇蓋地」 ,嘴巴大於法。

還是《九評》的作者們慧眼識妖邪,一刀就見了中共的血:中共是集權暴政、邪魔治國。由於從「偉大的光榮的正確的」 神台上一下子掉到「邪惡的下流的可恥的」 地步,有極少數同胞一下子還轉不過神來:這是咋回事啊?對此,筆者覺得有必要湊湊熱鬧,幫一幫轉不過神來的同胞兄弟擦亮眼睛,看清真面目,不可再讓妖魔興風作浪,橫行中華。

純理論的分析俺不說了,《九評》從本質上揭露中共可謂入木三分。俺就以事實為證,看中共是不是豺狼當道,妖魔治國,把一個「可愛的中國」整成一個「可怕的中國」 !

--充滿著「人吃人」的恐怖氣息和如影隨形的人禍。這裡不是指對生命的赤裸裸的摧殘與群體滅絕,而是另一種「使人更痛苦,更可怕的吃人。比如你有一個小缺點,它可以讓你一輩子抬不起頭,做不了人,只能像狗一樣的活著並任其驅使。又如你要陞官,它可以讓你要多大有多大的官,只要捨得下本錢,錢不夠咋辦,你家不是有個漂亮老婆嘛,頂部分欠債也是可以的。你說這事幹成了,或是痛不欲生一輩子,或是上行下效,變本加利,共同腐敗。這是講的上級吃下級,幹部吃幹部,朋友吃朋友。那不相識的整人吃人則更慘更恐怖了。眼下在中國,真的就像那部電視劇的劇目:「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一旦警覺性不高。隨時都可能被別人吃掉。這樣的事,電視、報紙幾乎天天都有報導。男子單身一人不可外出太遠,恐防被搶,在內褲衩裡另縫製一個口袋放錢、證,以增加保險係數。女子不可戴耳鐶、項鏈,皮包裡不可多放錢,走在大街上或上下汽車、火車,隨時可能有「飛車黨」的出現。官商勾結、警匪一家、黑白聯手、車匪路霸、集團詐騙、智力犯罪乃至家庭暴力,感覺處處是妖道橫行,邪魔亂舞,好不陰森恐怖。

--徹底赤化,把人變成了鬼,一代不如一代。邪惡的黨文化加外來文化中邪惡部分的毒害,最後道德底線在全民崩潰,我中華優良傳統幾乎全部喪失殆盡,陰陽顛倒,人鬼不分,世間百態,邪門歪道,無奇不有,叫真鬼都羞澀三分。且不說眼下中國賭博成風、性開放,吸毒、愛滋病、黑社會等醜惡現象,如今全部死灰復燃。單說由於道德喪失,心靈扭曲,觀念變異造成的人的形象和行為,已經不是人的樣子、人的行為。男女青年頭髮染成黃色、藍色,身體被故意剪成乞丐,女孩子59%的部分露在外面,這樣的裝飾恰似地獄鬼的形象,年青人卻以此為美。還有很多年青人不知長幼有序,尊卑有別,老子天下第一,崇拜黑社會頭子,以敢搶敢拚敢砸為榮。一位父親賣血供兒子讀大學,兒子卻在城裡花天酒地。父親悲傷至極寫了一張大字報貼在學校門口,題目是:究竟誰是兒子。人與人之間已經沒有人情味,缺乏普遍的友善、真誠和關愛,卻反過來把貓把狗視為兒子、女兒,社會上辦起了狗餐廳、動物醫院,把人自己降到與動物同列。報載河南新密市市委書記僅為嘗試「閱兵」幾分鐘的高興滋味,斥資50萬元舉辦大閱兵儀式,學鄧小平高呼「同志們好」。海南文昌市一張姓老闆,白天給員工發工資,晚上又組織自家弟兄把工資搶回來。還有扒手只要錢不要包和證件,一律寄回給被竊者,裡面留一紙張,上面公然落款:我是活雷鋒。更有奇聞,近日廣東和廣西欽州一干人聯手倒賣屍體,從中牟取暴利,現正追查究竟賣屍何用。

--環境污染,水土破壞,生態失衡,美好家門成「人間地獄」。經濟學家、環保專家以及國家統計部門都對改革開放後一味追求經濟增長而對環境、資源、生態各方面造成的嚴重後果作了統計、分析和論證,這裡不再囉嗦。只講直接造成的惡果,其一是人體的年衰變。上海對25-35歲年齡抽查1000名體格強壯者精液檢測,結果精子平均成活率僅為25%。專家驚呼,這種狀況再不改變,我國不要一百年左右,整個人的自身生產都將難以為繼。其二是物種的變異,由於土質、水源大規模污染和廣泛使用化學製品,從動物、植物到微生物,物種開始出現普遍變異趨勢,人生下來的畸形和動植物的怪狀都是變異的結果。近日報載廣州市內一種不結果的樹結了不知名的怪果,有西瓜大,硬梆梆,好幾次從樹上掉下來,險些砸到人身上。其三是對風水的破壞。共產黨不信神,不相信命不相信風水,說什麼「叫高山低頭,叫河水讓路,喝令三山五嶽開道,我來了」。什麼長江三峽、南水北調,西氣東送,西電東輸,生態大破壞,總有一天會遭天地大報應。

從以上事實中證明,中共說的是魔話,使的是魔招,辦的是魔事,最後的結果必然是出現魔狀,使中國人民蒙受魔治、魔亂之苦。我們惟有擺脫邪靈,跳出魔窟,告別中共,退黨自救,才有希望重闖中華民族希望光明之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