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像遍中原(四川篇之三)(組圖) ──讓成都市人民知道真相

發表:2005-04-14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簡陽市99年7.20以前的法輪功大型洪法活動

請聽來自於海外網站明慧網2003年11月3日的消息:近一段時間以來,在成都市610的指使下,成都地區許多單位強行找法輪功學員寫所謂放棄修煉的「保證書」,如不配合就強行綁架。

2003年10月17日,成都西南民院退休教授72歲高齡的高明芬在玉林小區家中被惡警綁架。2003年10月某日,成都市法輪功學員原253廠退休職工卿玉彬在接送孫子上學路上被桃蹊路辦事處、派出所強行綁架。10月27日胡春娥在自家兒子鋪面上也被桃蹊路辦事處、派出所強行綁架,並都被送往新津強化洗腦。刃具廠法輪功學員左思琪被在自家蹲點十幾天的惡警非法綁架,也被送往位於新津的「成都法制學校」(即洗腦班)。位於新津的洗腦班已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500多人。

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實就發生在成都市人的身邊。我們不禁要問:是誰給了這些警察非法綁架好人的權力。這些幹著傷天害理之事的惡人究竟是誰?



成都法輪功學員王旭志被資陽大堰勞教農場酷刑折磨致死


1) 成都市民鐘芳瓊全家三代都修煉法輪功,自1999年7月以來,鐘芳瓊本人已被拘留十四次,非法勞教一年零三個月。另一名成都市法輪功學員鄭友梅不但被非法拘留多次,還被勞教2年,出獄後又被成都市武侯區洗腦班強行洗腦。鄭友梅在獄中曾絕食20天左右,抗議對他的非法關押。直接迫害鐘芳瓊和鄭友梅的責任人是成都市成華區政法委書記郝xx, 成都晉陽派出所所長劉xx, 成都晉陽派出所曾鳳鳴,某派出所所長冉xx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鐘芳瓊及鄭友梅。

2) 郫縣看守所的「法制學習班」至今年5月前仍關押著法輪功學員有70-80名,大都數學員已被關押一年多時間。在長達一年多的嚴酷折磨中,許多學員出現全身無力、心跳過速,有些學員甚至已神志不清,他們中有的是足不出戶的家庭婦女,半夜三更直接被從家裡抓進看守所的。



成都市大法弟子鄧建萍被迫害致死


郫縣看守所惡人採取的殘酷迫害手段包括:對剛進去的法輪功學員施行不准吃飯,不准上廁所,不准睡睡覺,連續七天,稍一打盹即被高壓電筒射眼睛。審訊時將學員用口袋或黑布罩住弄到一單獨黑屋子內進行審訊並嚴刑拷打。對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瘋狂迫害,用特製電警棍為3萬6千伏,電得學員全身皮肉焦爛。吊打,打得學員死去活來,奄奄一息都不停手,直到惡警自己打累了癱下才罷。致使多名學員被打傷打殘,手被打斷。成都市郫縣看守所「法制學習班」(洗腦班) 負責人白麗蓉, 郫縣610辦公室的吳彪是直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打手之一。

3) 另據消息,崇州市公安局局長張順國, 崇州市公安局一科科長龔鐘, 成都610張天田, 崇州市警方惡人, 崇州市公安局惡人, 先後對三、四十名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綁架至崇州市看守所非法關押,並分期單獨帶到崇州市政府招待所內,由成都610人員和崇州市惡警施以惡言威脅,謊言欺騙,連續幾天幾夜不准睡覺,雙手抱著樹銬上,用繩子套在脖子上往地下踩,用鐵棍擊打頭部、前額,雙手背銬在鐵椅上,一百七、八十斤重的人站在手銬上,背銬著雙手被惡人踢至地上跪著,用煙頭在臉熏、晃,用冷水潑身上、床鋪上,不准上廁所,不准家人探視。被放時還要敲詐錢,沒錢的強迫寫欠條,強迫簽字。4月初,崇州市正東街中學退休教師宋孟鳴(女)被綁架至郫縣洗腦班。崇州安樂鄉70多歲的魯業國(男)和徐義全(男)4月15日在家被崇州市惡警綁架。



四川綿陽新華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上繩」毒刑




四川綿陽新華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上繩」毒刑




四川綿陽新華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上繩」毒刑


4) 成都錦江區洗腦中心近期又行惡, 錦江區政法委郝曉峰、徐劍中等人, 自2002年9月起,在位於成都市成仁路口的原戒毒所開始辦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同年8月初,他們又綁架了兩位法輪功學員去洗腦班,一位是家住65廠(成都無縫鋼管廠)法輪功學員陳昌榮,女,50多歲;還有一位不知名的學員也被抓去迫害。據瞭解該洗腦班自去年開始辦班,有許多法輪功學員在這裡遭受迫害。

5) 四川大學教授汪海波夫婦被綁架並遭酷刑折磨, 望江派出所惡警朱貴、何彬、朱麗娜等,及武候分局惡人負有直接責任。



四川省社會科學院歷史研究所龍岱先生(不煉功),因妻子鹿燕(修煉法輪功)到京上訪而被強行索取所謂「遣返費」3832元及無理罰款5000元的收據


汪海波,男,40歲,四川大學數學系教授、博士。房慧,女,40歲,四川大學外語系教授、碩士。他們夫妻倆都是法輪功學員。「十六大」召開前夕的一天下午,汪海波、房慧夫婦雙雙被成都市武候公安分局非法逮捕。房慧剛下班回家就被惡警綁架。晚上10時,警察又非法抓走了汪海波,開來三四輛警車抄家近1小時,最後剩下11歲的兒子獨自在家中。

望江派出所惡警朱貴、何彬、朱麗娜等,及武候分局惡人用編製袋套上頭,膠紙蒙嘴,銬上手銬腳鐐將他們夫妻二人帶到派出所酷刑毒打,四天四夜不准睡覺,站不能站,坐不能坐,強烈電光照眼,使他們雙眼紅腫很久。看守所的惡警朱麗娜還叫犯人半夜用布蒙住法輪功學員的頭,拳打腳踢。

6) 四川省峨眉市法輪功學員黃麗莎被成都市看守所迫害致死.黃麗莎因小時患有關節痛,後因婚後孕葡萄胎,醫院疑是癌症,四處尋醫,治療無效。1996年出差樂山、沙灣,有緣得大法。她按「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經過一段時間修煉,身體出現了神奇,病沒有了,皮膚白裡透紅,親朋好友見到她都說像17-18歲的小姑娘。1999年7月20日,中國江氏邪惡之徒,利用手中權力,對法輪功實行全面的、鋪天蓋地的鎮壓,採取造謠中傷,剝奪修煉者上訪權利,實行了抓捕、關打、抄家、非法判刑,被非法勞教、勞改等。

2002年8月22日被成都市青羊區蘇坡派出所非法關押將黃麗莎關押至成都看守所,因不報姓名,被稱為法輪功2號, 關在11--4組。黃麗莎8月23日開始絕食抗議非法關押,後被強行野蠻灌食、灌藥、輸液,因藥物反應,致使吐血、便血,看守所仍不放人,2002年10 月下旬黃麗莎在成都市青羊區醫院(燈籠街)去世。成都市看守所副大隊長劉麗娟,成都市看守所惡人,青羊區坡派出所惡人,楊村鋪煤礦三人,峨眉山市公安局惡人負有直接責任。

成都市的父老鄉親,四年來,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在血腥的高壓下,始終以「真善忍」的慈悲之心、和平、耐心的向被江氏流氓集團矇蔽下的百姓們講述著法輪功的真像。期待著世人能清醒,明辨真偽和善惡,不要顛倒黑白、助紂為虐。然而,令人遺憾和痛心的是,直到今天,這些惡人們仍然執迷不悟的在做著傷天害理之事,他們對毫無罪過、卻又心地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施用暴力及酷刑折磨。

成都市的朋友們,我們知道,行善會有善報,作惡會有惡報。歷史的輪盤在反覆地向人類昭示著一個最簡單的法則:迫害好人的人最終都不會有好下場。

法輪大法教人向善,從來都沒有叫人去作危害社會的事情,也沒有叫人不吃藥,更沒有任何政治訴求,恰恰相反,他告誡修煉的人不能殺生、要做好事、要重德、要與人為善。今天法輪大法已經傳遍了世界六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四年的血腥鎮壓的今天,反而越來越壯大,我們看到在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反迫害中,越來越多的世人認清了這場迫害的卑鄙無恥和慘無人道;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了法輪大法及其修煉人的慈悲、純正、神奇和偉大;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走上修煉的道路。法輪大法永遠都不會被鏟除,因為「真善忍」是宇宙真理,是萬物生命之源。當人類沒有了「真善忍」,就是走向萬劫不復之淵的開始。

過去老人們講老一輩做多了壞事,妻子兒女都要受牽連,此言不虛啊!病魔不會無故 纏身,災禍也不會無因降臨,是報應,也是天理。如今對於您來講,無論是為了您的丈夫,還是為了你們的兒女,抑或是為了您自己,乃至為了你們的親人和朋友的將來著想,善良人都應該站出來,勸其趕快住手吧!懸崖勒馬,亡羊補牢尚為時不晚。因為所有善良人都有這個責任,也有這樣的權利!



1998年10月四川樂山法會期間的大型排字


法輪功洪傳於世間,教人向善,使人道德回升身心受益。修煉的人在任何環境中都在努力做好人、更好的人。面對99年中國發生的鋪天蓋地的邪惡宣傳與殘酷的鎮壓,法輪功學員以純淨的善心證實著「法輪功好」,使許多的民眾明白了真相。然而那些聽信欺騙謊言而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迫害的惡人,也終將逃脫不了「善惡有報」天理的制約。以下是發生於成都市的惡報實例,我們公布這些事例為的是讓人們警醒:不要迫害善良,天理不容。

原成都全興酒廠副廠長暴病身亡

原成都全興酒廠副廠長兼廠工會主席黃採芹,男,60歲,是全興廠專職負責迫害法輪功的頭頭。自99年7.20以來,他多次帶領廠保衛、治安等人員,前呼後擁地到法輪功學員家威脅、逼迫交法輪功書籍。惡有惡報,2002年,黃採芹只差兩個月就到退休年齡,卻被查出已患肺癌,大約2002年10月份便死去。知情人都說:這是他惡毒迫害法輪功的報應。

成都市青白江區公安分局惡警死於非命

成都市青白江區公安分局警察包維超,對待法輪功學員非常兇惡。2001年1月中旬,包維超去北京接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在返回成都的途中,他故意將學員的手銬銬得很緊。一名學員因為疼痛請他把手銬放鬆一點,他惡意諷刺說:「你們不是不怕痛嗎?」他還將此學員衣服上的紐扣扯掉,皮帶解下,侮辱法輪功學員。在抄法輪功學員的家時,他非常賣力,找遍屋子的每一個角落,直到把法輪功書籍和資料抄出來以後才罷休。 2001年3月上旬,包維超在一次槍擊事件中被人擊中身亡。

打死成都法輪功學員徐芝蓮女士的兩名惡警暴死

2001年6月28日晚,成都市金牛區撫琴小學優秀教師(法輪功學員)徐芝蓮女士被惡警迫害致死。上天震怒了,眾神憤怒了!打死小徐的兩個邪惡警察在小徐去世後不久暴死;7月的成都出現了百年不遇的持續高溫,周邊許多地區遭遇大旱。

成都青羊正街派出所戶籍警李光榮迫害法輪功遭報應

李光榮,男,30多歲,成都青羊正街派出所戶籍警。去年7月從北京押送法輪功學員,喪盡天良地打了一位60多歲的女學員,惡狠狠地咆哮:"你還去不去北京!"這位法輪功學員堅定地說:"法正過來了,我才不去上訪。"李說:"等你們法正過來,我都死了。"最後他將幾個法輪功學員送拘留所。學員15天後出來,問:"李為什麼沒來?"其他警察說:"他把你們送走後,第三天無名發燒,送醫院檢查無任何病症,晚上就死了。"

教委給全區學生發放攻擊法輪功的邪惡書籍,強迫教師及許多學生簽名,遭惡報.2000年9月,教委旅遊觀光團的車子翻下深圳河,當場死亡3人,數人成為植物人,其餘近10人均受重傷。死者中像大面中學的原校長穆秀品等,力爭開除該單位兩位法輪功學員黃彥、王學明的公職,並將懲處學校的2萬元罰款強行轉移到法輪功學員身上。不想天譴之威,很快使其失去性命。

四川成都華聯儀器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蔣顯國已遭報

蔣顯國,女50多歲,99年7.20以後惡毒地攻擊法輪功,將單位的法輪功學員下崗,還將法輪功學員救度世人的正義行為當做壞事舉報。去年,她查出子宮淋巴癌,做了全切除大手術,至今只能在床上痛苦地度過餘生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