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的億萬富翁(組圖)

發表:2005-04-15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各地的億萬富翁,無一例外都是男人:



比爾.蓋茨(465億美元)
世界首富很少有人像他那樣始終居於榜首。




沃倫.巴菲特(440億美元)
這位奧馬哈聖賢靠炒股發了財。現在,寶潔與吉列合併,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將成為寶潔最大的股東。




拉克希米.米塔爾(250億美元)
得益於一筆重磅交易而誕生的世界最大的鋼鐵公司,這位鋼鐵業巨頭的淨資產在過去12月中升至188億美元。




卡洛斯.斯利姆.埃盧(238億美元)
這位拉美首富曾考慮購買MCI,但韋裡孫通信公司先行一步。他並不擔憂。得益於在墨西哥開闢的新業務,他的電信公司的資產去年升至100億美元。




阿勒瓦利德王子(237億美元)
沙特股市上漲抬高了他的資產。他甚至購買了CNN的播出時間吹噓此事。




英瓦爾.坎普拉德(230億美元)
他的宜家連鎖店為世界各地的時髦人士和注重節約成本的人提供臥室用品。




保羅.艾倫(210億美元)
微軟創始人之一,也是第一架向太空發射的私人太空梭「SpaceShipOne」的主要出資者。




卡爾.阿爾佈雷克特(185億美元)
他把母親開創的街角雜貨店變成了巨型超市阿爾迪集團。這位非常喜歡獨處的德國人願意花時間種養蘭花。




拉里.埃利森(184億美元)
經過長達18個月的兼併大戰後,這位甲骨文公司首席執行官終於與競爭對手仁科公司達成了軟體行業有史以來最大的合併。




羅布森.沃爾頓(183億美元)
沃爾瑪首席執行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