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埃博拉病毒持續擴散,深圳華寶公司遭殃

發表:2005-04-15 1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我們不斷收到來自深圳的消息和讀者投書,鑒於中共對自由信息的嚴厲封殺和控制;鑒於2003年中國政府故意隱瞞「薩斯」疫情、導致世界範圍內薩斯蔓延、生命被奪走的慘痛教訓;我們在發表來稿的同時,期待更多國內網友,海內外記者和各種組織機構從不同角度廣泛查證,求得真像的水落石出,以對生命負責。

2005年4月15日,經過多日的瞭解與確認,雖然官方及相關機構全力封鎖病毒擴散消息,但是由於病毒的傳播的複雜性及深圳地區的多樣性導致病毒的傳播呈現多樣性特點.

2005年4月初,深圳寶安區公明街道辦馬山頭社區附近的深圳市華寶實業有限公司養雞場發生官方所謂的"接種後雞群免疫應激"導致大量雞死亡的事件,此事官方也有與香港方面進行了有效的溝通,但是所有官方公開其結論的前提是在幾乎所有的主要的信息和工作處理結束後,方開始公開併進行所謂的調查,那麼實際的情況是怎樣的呢?完全不是官方所描述的.

實際的情況是,2005年3月底,深圳華寶公司公明養雞場的一惠陽籍鐘姓司機(具體名字不詳,只知道姓鐘,惠陽人)在養雞場因病發作(民間流傳的是病毒發作或舊疾復發),隨後被急救車帶走,後下落不明,4月初,養雞場的部分雞發生,掉毛,紅斑,眼部,肛門流血等症狀,初期的病雞基本被大部外賣(注:該養雞場的非正常死亡的雞或病雞長期以來都由一揭陽籍的外號叫瀋老四的私人商販低價收購,分解後轉賣到深圳,東莞等工廠食堂或小市場),在鐘姓司機被帶走後,衛生防疫相關部門曾到養雞場將車隊的的幾名其他人員也帶走,並對部分司機逗留的場所嚴格消毒,同時由於雞場的死雞的症狀異常並具有嚴重的傳染性,於是停止了死雞外賣,就地掩埋,實際死亡和掩埋的雞遠不止官方講的幾千隻,同時原病雞收購者瀋老四曾帶走的死雞也部分收回,並將瀋的在深圳寶安區翻身路的私人死雞分截地催毀,瀋及其工作人員據傳已經失蹤,由於幾日有防疫車輛頻繁進出,並有嚴重的掩埋雞的行為,導致消息外傳,使人們認為是禽流感,實際上完全不是,在官方及相關機構將有關人員處理後,基本的疫情死雞及關聯雞處理後,基本的威脅解除後,真正的深圳市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方受到許可進入進行所謂的調查,於是得出相關的結論,在發生疫情期間,為避免病毒通過雞大規模傳播,深圳華寶公司外送香港的活雞均為外調活雞而非其養雞場的活雞,目前還無法瞭解鐘姓司機及其他失蹤工作人員的具體情況,由於官方對病雞做了處理,也無法獲得受病毒感染的死雞的進一步詳細資料.

註解:深圳市寶安華寶實業有限公司養雞場是深圳市第三大供港雞場,年出
口香港活雞達160多萬隻,出口額超過5000萬港幣。同時華寶公司也是從事物料走私活動的大戶,由於其特殊的地位與關係,在深圳走私界小有名氣.
華寶事件目前還無法瞭解雞是如何感染埃博拉病毒的,鐘姓司機是如何感染
的,該養雞場是否清理乾淨,今後是否會發生外送攜帶有埃博拉病毒的活雞,
不得而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