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4/16)

發表:2005-04-17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聲明

我從青年時代就懷著為大多數勞動人民服務的理想加入了黨的組織。入黨以後,由于思想追求進步,工作表現積極,得到了組織的信任和提拔。我原本在銀行工作,後被調到市委,先後任財貿政治部審干辦公室主任,政治處處長,市第二商業局副局長(主持工作),市人民銀行副行長等職務。

在漫長的政治生涯中,我一直對黨忠心耿耿,貫徹黨中央的指示從來不走樣。就連文化大革命中,我也聽從毛主席的號召起來造反(在我們市委機關,處級幹部不屬於當權派),參與迫害老幹部,甚至在一次批鬥會上我還打了我的一位上級領導。在四人幫橫行的時候,我也狠抓了全市財貿戰線批林批孔批周公的運動。說實在的,當時還真以為這都是對黨忠誠的表現。

鄧小平上臺以後,經過審查三種人,把我調到工商局,給了一個局級調研員的閑職,等於是掛起來了。常年無事可做,我這才對自己一生的所作所為逐漸有所反省。想到在審干中被我無辜整下去的幾十個好同志我就經常做惡夢,再看到幾年來,共產黨一天比一天腐敗,到現在,它已經完全墮落成了為既得利益者服務的小集團。以前當黨員人家都羨慕,現在人家都恨,嘴上不說,心裏都想你還不知道貪了多少。我感到非常苦悶,不知道怎樣才能解脫。

有一天聽鄰居說,三八廣場貼出了一張退黨聲明,我趕快跑去看。從他那裡我知道了有九評共產黨的文章。於是我到處託人找這篇文章。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我終於從一位老友那裡得到了登載九評的大紀元時報。我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把這九篇文章看了三遍。我真是如夢初醒,我瞭解了共產黨的罪惡,也認識了我自己的罪惡。以前我認為黨的信任是我的驕傲,現在我認為那真是對我的坑害。我現在非常痛苦。

我已是往八十上數的老人了,我不能帶著這個痛苦和悔恨進棺材。我要鄭重聲明退出這個罪惡的共產黨,以此來和我罪惡的一生決裂,也要以此來為那些在歷次審乾和政治運動中被我傷害的好同志道歉,請罪。我既要與共產黨決裂,就沒有什麼可怕的,我要用真名實姓發表我的退黨聲明,他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我反正也活不幾天了。我不會電腦,托我的朋友把我手寫的這個聲明在電腦上發表。

劉潤林
中國大連
2005-04-16 07:2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5910


退隊、退黨聲明

我在讀小學時,加入過少先隊,那時爸爸已是共產黨。在黨文化教育下長大的我,以為共產黨真的很偉大,自己有一個共產黨的爸爸很自豪。可是後來聽說了「大躍進」「文革」「六四」運動,我不在為爸爸是共產黨而感到驕傲。

近幾年來,我又親眼目睹了迫害法輪功運動。江氏和共產黨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新聞造假,鉅額罰款,非法抓捕,百餘種酷刑折磨這些敢說真話、堅修法輪功的好人,「打死算自殺」導致多少溫暖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共產黨要把信仰真善忍的無辜群眾趕盡殺絕。「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查出很多迫害事實。

這裡僅舉一列:遼寧馬三家勞教所所長蘇靜,曾下令把18名法輪功女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這種陰險殘暴手段迫害致死多少好人的主要凶手卻被惡人封為「先進模範」,並且發給鉅額獎金。

法輪功學員上訪就被抓,學員及家屬上訴無門,多少人的真話共產黨不理。我不願相信這種事會發生在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可這一切又是有證有據,實實在在發生在中國。真不明白共產黨的先進性在哪裡?最近,我又看了「九評共產黨」,徹底看清了共產黨這個邪惡流氓組織的真實面目。

我終於明白,十幾年前我爸爸為什麼要退黨,我要代表爸爸完成此生未了的心願。特此鄭重聲明:我要退隊,爸爸退黨,我們要退出惡黨控制下的一切組織,抹除獸記,維護真理!

程正陽
2005-04-16 19: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7917


退團、隊聲明

和許多人一樣,我長期在黨文化的浸泡中長大,認為今天能比過去吃得好一點,手裡有幾個錢,就都歸功於共產黨。當我拜讀了大紀元系列《九評共產黨》後,終於明白、清醒了,我們能吃上飯,穿上衣是我們通過自己的勞動創造的價值,並不時共產黨的恩賜。如果按共產黨的理論,像美國、日本這些沒有共產黨的發達國家,就只能沿街乞討了,可是他們的人民卻比在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人民生活的幸福、自由。

如果不信,請試想:中國共產黨為什麼整天封網,他就是怕人民瞭解外面的世界,明白真像,揭穿了它的一切謊言,所以他不惜一切代價封鎖消息,壓制言論,關押、殘害上訪者,為的就是繼續實施它的獨裁專制。同胞們,我說的有道理嗎?我相信你們是理智的。如果還有疑問,那就請拜讀寶書《九評共產黨》,他記載了共產黨是怎樣產生、發展等問題。總之,你的一切問題一定都會迎刃而解。如果明白了真像就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退出這個邪惡的流氓組織,決不做它的殉葬品。

牛宇英、建華
中國大陸
2005-04-16 13: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6768


加入天滅中共的大勢所趨

我是76年在上中學時被脅迫入團的。最近聽到我在海外的朋友提到天滅中共,數十萬人退黨團的事。在中國長大自然深知中共的邪惡和醜陋,即使我的認識也許會顯得很膚淺甚至很表面,但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天象所致,是大勢所趨,所以我也不想失去這個機會,就電話委託我海外的朋友幫我退團。我覺得,歷史上總會有些很關鍵的時候出現,一旦錯過就不會再有了。退黨團對中國人來說就應該是很關鍵的事了吧,退了乾淨,不會有後患。

陳亦珠
福建
2005-04-16 03: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5655


退團聲明

聽了「九評共產黨」之後,我認識到了共產黨的邪惡、暴力和流氓本質。由於共產黨一言堂,長期地強制灌輸給人民它的「黨性、黨文化、黨的教育、黨的恩惠……」,從小到大就給人強制地洗腦,直接或間接的影響、左右著我對世界的認識、理解,泯滅了正常人性,所以中國學生很少有獨立思考辨別能力,根本無法談及共產黨之外的及它不認可的意識形態、思想體系,根本沒有思想與言論自由。

都是共產黨的「唯一性」、「先進性」、「黨性高於一切」、「一貫正確」的鬼話欺騙矇蔽著中國人,坑害了中國人。因此我堅決退出與其黨有關的組織形式-共青團、少先隊,抹去獸的印記,找回我的本性。特此聲明。

孟祥昀
2005-04-16 23:2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9233


聲明

對於共產黨這個名稱,以前認識不清。閱讀九評共產黨之後,對其黨有了深刻的瞭解。才開始研究「黨」的內涵。黨的繁體寫法「黨」,『說文解字』裡說:「黨」尚黑也,詞典中亦說:結黨營私。所以,黨是與不好的東西聯繫在一起的。

從小學到中學時代,曾入過紅小兵、少先隊等,當時對當文化一無所知,在老師的「教導」下加入了少先隊。看過九評共產黨之後,才知道共產黨的邪惡。它是宇宙中邪的因素,看一看共產黨的發展史,便不難看出它是以假、惡、鬥等不齒方式起家的。看現在的共產黨有一點思想得人便可看透其本質。白天開會大談、特談廉潔奉公、懲治腐敗,暗地裡卻幹著中飽私囊、不可見人的勾當。那些已被查出的腐敗分子,哪個不是這樣?共產黨已病入膏肓、腐敗透頂。面對這樣的黨及其黨的其他組織(細胞)還能再在其中嗎?答案是否定的。

那麼我即從現在開始,聲明退出其黨的組織-少年先鋒隊,這裡也代我兒子退出共青團及少先隊組織。鏟除共產邪靈的一切邪惡因素!

心明(母親) 眼亮(兒子)
遼寧大連
2005-04-16 15:4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7138


退黨聲明

我是入黨二十多年的一名老黨員了,入黨時認為共產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曾為此感到光榮。可是當我讀了《九評共產黨》後,通過理智的思考、瞭解,深深的感到每一評就是一面照妖鏡,照出了共產黨的真實嘴臉:假-惡-鬥,從而共產黨在我的心目中顯了原形,原來它竟是一個邪靈附體,靠謊言和暴力起家,為了維護自己的政權,不惜一切代價的殘害忠良,特別是當今對法輪功的迫害簡直達到了登峰造極。

其實法輪功只是叫人作真、善、忍,人民群眾通過修煉達到淨化心靈,康身健體,對哪一個國家或政府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而中共卻一意孤行,編排謊言進行迫害。我只是有一個問題在此問中共,法輪功有那麼多不好,為什麼在國外受到六十多個國家的歡迎,而唯獨在中國受到迫害?法輪功有那麼多不好,為什麼不拿出真實的罪證,而要弄個漏洞百出的天安門自焚?法輪功有那麼多不好,為什麼不能對簿公堂,辯出個真偽,而是要求法律部門不准接法輪功的案子,甚至對敢於替法輪功打官司的高智晟等有正義的律師實施迫害,到底孰正孰邪,不是一目了覽嗎?即使用盡你們的邪惡手段也掩蓋不了這不爭的事實-打擊正的,它一定是邪的。

由於我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因此我堅決的,毫不猶豫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同時非常希望善良的人們,早日明白真像,擺脫共產黨的控制,選擇自己美好的未來。

李歸正
中國大陸
2005-04-16 13: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6774


退隊聲明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使我深刻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決定從今天重新認識,正式聲明退隊。回想文化大革命是共產黨邪靈附體,全中國的一次大表演,中國大地上掀起了一股暴虐狂潮,紅色恐怖的狂風咆哮,多少人含淚以終,多少家庭分崩離析,多少少年變成了流氓惡棍,這件件觸目驚心的事,便讓我深刻的感覺到共產黨的可怕。更使我看透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真正醜臉,但沒有根本的清除其惡黨邪靈,今日起徹底清算共產黨的邪惡本性,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組織。

佳佳
中國 大陸
2005-04-16 18: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7793


退黨聲明

我認真的看了「九評共產黨」,再加上從老人以前的遭遇證實了「九評」裡面揭露的真實性。加上這些年親自看到我的同學朋友在共產黨的教育下個個變得唯利是圖,尤其在公安干的那幾個同學更是失去了從前的正義善良,取而代之的是凶殘惡毒。

我雖然在網上用的是假名,但我說的是堂堂正正的真話,從中也可以說明共產黨的邪惡和殘暴,人民都生活在壓迫和謊言裡,這就是惡黨勢力所賜予我們的!有了今天的認識,所以正式聲明退黨,與其決裂。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抹去邪惡印記!

高紅
中國大陸
2005-04-16 20:3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8325


退團退隊 鄭重聲明

我是一名團員,雖然我沒學過法輪功,但從在法輪功弟子的言行中,使我真正看到了這樣的一群好人,一群超越自我按真、善、忍標準做人的人,在我的心中,他們的心靈是那麼的美好善良,然而就是這樣一群要做好人的人,卻遭到了共產黨的瘋狂鎮壓和慘無人道的酷刑迫害,通過這幾年,對法輪功的鎮壓和對法輪功修煉人的迫害,使我逐漸認識到共產黨這個邪惡的流氓集團,在一次次的歷史運動中,是如何為維護共產黨的政權而利用各種殘忍的手段,和卑劣的手法、謊言、欺騙、矇蔽中國人民,迫害講真話的好人。共產黨口口聲聲的講民主自由,什麼信仰自由通通都是一派矇蔽世界各國人民的謊言。民主在哪裡?!信仰自由在何處?!

特別是看了《九評共產黨》使我對共產黨的歷史有了一個真正明確的認識,對共產黨的本質認識的更清晰,使我從心靈深處,真正的認識到這是一個即邪惡又惡毒的惡黨邪教,在這個邪教、惡黨的統治下,殺害了多少中國苦難的人民,所以,我發自內心的退出這個邪惡魔黨的團隊組織,清除我心靈中,共產黨的一切毒素,抹去獸的印記,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

永寬 孫蕊 寶順 豐盈 辰偉 劉易 老孔 小波 蘭蘭
遼寧 大連市
2005-04-16 19:5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8050


惡黨真卑鄙,讓一年級小學生全部加入少先隊

在退黨的今日,我又被逼和孩子去入少先隊,惡黨真是快完了,讓全班集體入少先隊,沒法不入,在發誓時,我為孩子發以抵制邪惡之聲,就在我小孩入隊的當天,也就是今天,我替她退出惡黨入門組織少年先鋒隊!!!

再滅共產黨
2005-04-16 19: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8003


退隊、退紅衛兵、退講師團聲明

我叫趙繼潔,生於1948年,在新中國所宣傳的黨的文化中長大的公民。參加過少先隊、紅衛兵、講師團等組織,為之奮鬥了大半生,嚮往著共產主義。看了「九評」共產黨後,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親眼目睹了共產黨貪宮橫行、娼妓滿街、政匪一家、草菅人命、迫害法輪功、致殘致死人命、踐踏法律、流氓本質大暴露,共產黨壞事幹絕,失去人心、失去民心。

我莊嚴聲明退出邪教共產黨控制下的一切組織,徹底從自己生命中清除一切共產邪靈的因素,從此不再為惡黨奮鬥、嚮往共產主義!清除「獸記」迎接光明未來。

趙繼潔
中國大陸
2005-04-16 18: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7814


退出共產黨

我今年70多歲了,父親在解放戰爭時期是軍人,已丟了性命。我在青年時期被動入黨,可是自己並沒看到共產黨有什麼好處,只看到它一幕幕的殺人,60年大災、66年文革、89年6.4運動、99年鎮壓法輪功,實在讓人驚心動魂。在打倒劉少奇年代,工作隊人員說我敵我不分,不讓我參加黨會,說是開除出黨,但並沒有給我任何手續。回想往事,使我越來越看透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如今是它的末日了,也有了聲明退黨的機會,這也是我的機緣,所以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抹卻共產邪靈的印記,清除邪靈的一切因素。清白的走向光明的未來。

密根
中國大陸
2005-04-16 20:4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8421


我並代我父親及岳父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

我原是新疆石河子公安局警察,99年被共產邪黨以修煉法輪功為名勞教三年,妻子也被勞教兩年,我出來後得知妻子被共產邪黨610迫害致殘,父親及岳父也在兒女被冤枉入獄的痛苦中含冤離世,看完九評我才看清共產邪黨的本質,聯繫我在工作中看到的共產邪黨的所作所為,更加深了我隊其假惡騙暴的流氓本性的認識,現在我本人並代我父親及岳父(已去世)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從思想及行動上鏟除共產邪黨的一切邪惡因素。

趙愛軍、趙恩勇、周某某
中國大陸新疆石河子
2005-04-16 21: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8764


退團聲明

我是在共產黨宣傳的黨文化中長大的,從小學到中學,曾參加過「紅小兵」「少先隊」「共青團」等組織,當時因年幼無知,以為共產黨、團組織真是為人民服務的。經過「文革」「六四」和對「法輪功」修煉群眾的迫害,使我徹底的認清了其黨所謂的「一貫正確」,而行為是獨裁、惡毒、為私為惡本質及其邪惡。造謠欺騙、一手拿鞭子一手拿棒子,打擊的都是最善良、要正義、要做好人的群眾,幾次運動已血債纍纍。往往自己給自己披上一件華麗外衣,大耍流氓,行惡事,雖然我早已過了團員年齡,早已不是其組織成員了,當時為了徹底從自己生命中清除共產邪靈的一切因素,特此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黨團組織。

趙有全
遼寧省
2005-04-16 22: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8861


退黨

我是一名有近三十年黨齡的老共產黨員,對中國現實社會中的官場腐敗,共產黨官員無法無天、胡作非為、欺壓良善等醜惡現象早已深惡痛絕,但一直心存幻想,希望共產黨能通過改革完善自己。

讀了《九評共產黨》,反思中共幾十年來的所作所為,充分認清了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中共所作的一切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為了維護自己的統治,維護一小撮當權者的既得利益;誰觸及了(或被懷疑觸及了)他們的統治和利益就會被無情的鎮壓,回顧中共歷史上的歷次運動,哪一次不是血雨腥風?而最終受益的都是一小撮中共的既得利益者,受害的總是廣大的人民群眾,是到了與中共這個惡黨徹底決裂的時候了。

本人在此嚴正聲明: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等惡黨一切組織,與共產黨邪靈徹底決裂。

諸工雨
2005-04-16 20: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8350


替哥哥退出共產黨及一切附屬組織

我的哥哥看到我因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看到1999年7.20後我及身邊的大法弟子所受到的迫害致傷致殘、流離失所,心為所動出手相救,幫助流離失所的法輪功修煉者。被中共當局抓捕入獄,以破壞法律實施罪名判八年刑期。被剝奪了一切權利。

我知道哥哥早在十幾年前就脫離了共產黨及一切組織。當讀到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和大紀元鄭重聲明。我感到當務之急是退出共黨邪靈及一切附屬組織,即使是表面上已脫離了它,也要聲明退出才能抹去獸的印記,自救!

因此我替身在牢籠,無法聲言的哥哥李旭旻發表聲明:退出共產黨及一切附屬組織。

李蘇伏
2005-04-16 02: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5651


退黨聲明

一個人生下來就有眼、耳、腦和肢體,是用來看、聽、思和做的,共產黨搞封閉、封鎖、洗腦,不是將人廢掉嗎?這是剝奪最起碼的人權。我聲明,從此退黨!!!

江禾
江蘇
2005-04-16 03: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5653


退團、退隊聲明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使我深刻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決定從今天重新認識,正式聲明退團、退隊。

我於1957年出生,從小由於受共產黨的矇騙和教育,對那些所謂的偉大的黨,光榮而又神聖的黨充滿期待。小學參加少先隊,為國家,為人民打先鋒成了我的夢想,加入了共青團。回想1966年文化大革命,使我受到極大的心理傷害。每家每戶都藏有匕首和鐵棍,晚上不敢睡覺,白天上學看著比我大的同學批鬥老師,歐打老師,連人帶桌一起推翻在地,這件件觸目驚心的事,便讓我深刻的感覺到共產黨的可怕。更使我看透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真正醜臉,但沒有根本的清除其惡黨邪靈,今日起徹底清算共產黨的邪惡本性,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退出團組織。

麗麗
中國 大陸
2005-04-16 18:5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7799


聲明

我今年56歲。在我寫這篇聲明之前,回顧了自己的這一生,從上小學時我就生活在了共產黨的影響下,直到烏克蘭共產黨解體。但讀了《九評共產黨》後使我明白了我們仍舊生活在共產黨留下了的體制中,為了徹底清除這些共產黨給我的不好影響和因素,我聲明徹底與十月預備隊、少先隊及共青團組織斷絕一切關係,以前對其的一切承諾全部作廢。

烏克蘭
諾斯擴瓦 娜傑日塔 巴甫洛夫娜
2005-04-16 04: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5664


退團聲明

我是一名工人,也是在無意識之中加入了共青團。在這五、六年中發現共產黨就像黑社會一樣凶殘,所以我決定不再同它們同流合污,退出共青團。

孫式
中國河北
2005-04-16 18: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7701


退出一切與中共相關的組織

本人曾在文革期間親眼目睹中共殺害無辜善良人民的過程,看過《九評》後更從本質上認清了中共的邪惡面目,雖離開大陸十幾年,早已不是黨員,但今天仍借大紀元一角發表鄭重聲明,退出與中共相關組織的所有的所有聯繫,徹底於這個人間最大邪教斷絕一切聯繫,天地作證!! 做一個清清白白的炎黃子孫 !!

李華
美國
2005-04-16 20:1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8202


嚴正聲明

「共產黨」為什麼現在還在用這個名字欺騙,迷惑中國的廣大民眾?它已不是「人民的大救星」而是人民的大災星。她其實現在已經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資產階級」政黨了!

它已經用二十多年的時間完成了轉軌,讓一小撮權貴、流氓、惡霸巧取豪奪,掠奪了廣大民眾幾十年辛苦積攢的社會財富,犧牲的是廣大勞苦大眾的利益,使他們老無所養,病無所醫,使他們的子女在貧苦線上掙扎,上不起學堂,他們的子女還要被這些權貴、惡霸玩弄(有多少女大學生被他們包養)……。
所以我們在此鄭重聲明堅決退出此種惡黨!

真言、丁曉伍
2005-04-16 20: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8231


聲明 退黨退團退隊

出生在三十年代末,現在已步人老年,退休在家。靜下心來回首往事,歷歷再目。我曾經念過大學,當過兵,也擔任過地方單位部門領導,經歷過三反,五反,反又,文化大革命等歷次運動。所見所聞使我認清了共產黨的本來面目。它所推崇的無神論導致人類道德下滑,人心不正腐敗成性,它是宇宙中最大的邪教。為此我聲明退黨退團退隊

金聲 曉林 玉娥 聖傑
中國大陸
2005-04-16 20: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8543


我的退團退隊聲明

我現在是大一的學生,在小學時入過少先隊,中學時入過團,當時的願望是美好的。隨著自己一天天的長大看到了一些醜惡現象,在我心中偉大的共產黨開 始改變,偶然的機會,也是我幸運吧!看到了<九評共產黨>,猛然驚醒才真正的看到了共產黨真正面目。認識到了它的自私、謊言、獨裁、邪惡致 極,是真正的、不折不扣的邪教、魔教,害死了那麼多普通民眾,直到現在還在矇蔽世人,它們從起家到現在的一切罪惡。

所以現在我決定與其徹底決裂,聲明退出團隊組織,徹底肅清惡黨對我一切毒害,徹底脫離並否定黨文化。在此希望全中國人能早日徹底覺醒,徹底鏟除共產黨邪教的一切因素,共同走向美好的未來。

李順美
中國大陸
2005-04-16 21: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8797


退黨聲明

我是1985年入黨,因為我是教育界行業一位領導,所以支部領導要求我加入,因此在入黨會議上就宣了誓。現在我左思右想,共產黨真壞,一貫來打打壓壓、明爭暗鬥、壞事做絕、腐敗墮落,共產黨真是邪惡之黨,是邪教。對此我聲明退中國共產黨,再不打上邪靈的印記。

許仁
大陸
2005-04-16 21:4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8768


退黨聲明

在黨文化的毒害下,讀書時加入了少先隊,後來在部隊加入了共青團和共產黨。幾十年來浸泡在西來幽靈的黨文化中,自認為自己是好人,走的是正路。

學了「九評」,明白了這個邪靈的共產黨,它做的一切都是在欺騙人民,在迫害無辜群眾,在搞鬥爭,搞政治,整好人。它把我們善良的中國民眾帶成了思想變異的人,黨文化也毒害了下一代的青少年。邪惡共產黨破壞中國古老的文化,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它是反宇宙、反人類的。

我們中國人是有善良本性的,回想起來,曾加入黨的組織,真是不應該做的事。現聲明徹底退出黨、團、少先隊等一切邪靈的組織,與共產黨邪教組織徹底決裂,清除這些獸的印記。

陳青友
中國重慶
2005-04-16 21:1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8607


退隊、退團聲明

我是一名中國公民,曾在年輕時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雖然是形式也沒當回事。但看了《九評》後認識到少先隊、共青團都是與共產黨密不可分的,而共產黨是上樑不正下樑歪,卻大喊反腐倡廉,簡直是愚民,拿著納稅人的錢吃喝玩樂隨便折,卻對下崗和那些生活在底線的民眾不負責任。迫害、鎮壓那些為民請命的大學生和與人為善的「法輪功」卻不知廉恥的對內、對外吹噓在「拯救他們」、「他們是反革命暴徒」、「現在是人權最好時期」,它在剝奪十幾億中國人民的知情權,在騙姦民意,在愚民,而其中我是一份子。

我愛國、我是中國人,但我無法容忍著強加給我的國情。那些高級公僕們口裡喊著反腐倡廉、為人民服務,卻幹著強盜、匪徒的勾當。要想國富民強,大家有良知的人,有責任感的人都退出那個黨。我不願與之為伍,我誓將去汝,永遠離開那個本來就不應該去的地方。我嚴正聲明永遠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劉德海
中國大陸
2005-04-16 21: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8581


聲明 退黨退團退隊

我是一名老黨員,老革命幹部,平時看到,聽到,經歷的都是一言堂的教育,但看到現今共產黨的腐敗,無神論的教化導致人心的魔變很心急。現在也應該醒悟。特請我的晚輩代我用化名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全部誓言全部作廢。

恕禎等
中國大陸
2005-04-16 21: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238555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