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共 臺灣將舉行聲援大會

發表:2005-04-18 0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鐘強採訪報導) 自《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目前,僅通過《大紀元》網站公開發表退黨、退團的人數,已經超過了90萬,預計四月下旬退出中共的人數將衝破百萬。為了聲援中華民眾脫離中共、走出恐懼、擺脫暴政,臺灣《大紀元》時報將於4月24日星期日,在臺北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前廣場,舉行「百萬人退出共產黨」聲援大會。希望之聲記者鐘強就此採訪了大會籌備組發言人李青枚女士。

李青枚女士說:「我們這一次舉辦百萬人退出共產黨聲援大會,最主要是由《大紀元》時報籌辦這次的聲援大會,大陸這幾個月以來逐漸出現退出中國共產黨跟相關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的熱潮,每天幾乎有2萬的人在退黨、退團、退隊,逐漸引起全世界的人的矚目。我們看到相關的退黨網站上面,將近有百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跟相關的組織,《大紀元》時報站在報導真實、客觀的立場上面,我們是在反映真實給所有讀者。」

李女士談到《大紀元》辦「百萬人退出共產黨」聲援大會活動的想法。她說:「這次我們題目是聲援中國大陸百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我們知道大陸一向在言論的箝制,對人的管制是蠻嚴格的,大陸上百姓們有這樣自發退出黨及相關組織的行為,在我們看來很不尋常,這樣的行為結果很可能也是相當危險的。既然他們對這件事情在表態,我們臺灣或相關的國家,我們到底能為這件事情作什麼?我們就辦了這個聲援大會。」

李女士提到這個活動是為臺灣民眾而辦的,臺灣有很多人知道共產黨的本質,他們很想走出來表達心聲。

李女士說:「我們舉辦這個活動是希望喚起社會上有道德良知的人共同走出來。我們沒有任何政治的呼籲,我們也沒有想要打倒那一個政黨,我們是希望社會上有良知的人,你曾經受過共產黨的迫害人,知道邪惡本質的都能夠走出來,不管你代表的是個人、團體。我們希望能有更多人能夠參與,能夠有更多人走出來,是一種正義的凝聚,勢必會引起臺灣、美國甚至全世界的人,都能夠注意到這件事情,自然而然中國共產黨朝解體的方向,速度就更加快了。」

李女士表示,《九評共產黨》一書發表後,讓全世界知道了共產黨的真面目。她說:「11月中旬《大紀元》時報出現《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出來立即引起華人世界的矚目,同時1個月時間已傳遍整個中國大陸,看過《九評共產黨》的人非常的震驚,對於共產黨統治中國所做的一切事情,這本書裡面寫的有理有據。很多人看過了之後,都發現共產黨曾經竄改歷史,很多的事情這本書把真相給還原出來了,這本書所寫的東西引起了廣泛的注意、廣泛的討論。」

李女士希望讓全世界的人都來瞭解《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她說:「這次活動我們是聲援中國大陸百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我們知道引發這波退黨熱潮,是看過《九評共產黨》之後,瞭解共產黨過去所做對中國文化、對人性的迫害所導致的結果。我們這次的活動也希望藉這個機會,喚起更多的人知道《九評共產黨》問世,也希望每個人都拿一本《九評共產黨》的書或DVD來看一看,這本書的內容是什麼?它能引起中國人自發的想要脫離這個黨,不願意與它為伍。」

退出共產黨人數突破一百萬人,這件事情代表著什麼重大的意義。李女士說:「百萬是個關卡。有很多人在質疑說,中國大陸有13億人口,百萬相對比起來並不是太大的比例,但是過去是沒有退黨這回事情,這件事情一旦發生而且很快累積到百萬,這是一個趨勢。這個勢頭已經起來了,這個苗頭已經起來了,所以它值得世人來密切觀察後續的發展。」

李女士認為大陸民眾自發的退黨,這是中華民族道德良知的覺醒,它的含意是一個生命真正的想擺脫共產黨對他的桎梏,這是民眾本身真正的願望,當退黨大潮來臨時也意味著共產黨的即將解體。

李女士說:「大陸出現百萬人退黨公開聲明,這個勢頭已經起來了,代表這個現像要是繼續下去,很可能中共將面臨解體的命運,因為如果所有黨員都退出了,也就不存在這個黨了,所以這件事情值得世人密切的觀察。」

李女士呼籲大陸的全體民眾,自發的以各種方式聲明退黨,她並強調退黨的急迫性。李女士說:「如果中國的民眾注意到這麼多黨團員退黨的話,應該也要認真的去想一想,他們是否也要自發去表態。大陸上共產體制之下,中共統治了這麼長時間,幾乎每個人與黨有關係,他們公開聲明退出是必要的,如果能突破網路上網去退黨是最好的方式,假如沒有辦法的話,他能夠在短時間內以化名、別名或小名方式,在適當的公共場所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相關的組織,這樣的方式也是可行的。」

(據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天下縱橫》節目錄音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