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大學生徵婚要求男方英俊有房年薪超10萬

發表:2005-04-18 1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徵婚廣告貼到大學校園,到底吸引了多少女大學生?她們的要求如何?昨天記者瞭解到,最近已出現首批應徵的女大學生,人數雖不多,但大部分將目光鎖定在有房、綜合素質高、年薪10萬以上的白領男士。

  前幾天,一份婚介廣告貼到了南大、南京醫科大學以及南京藝術學院校園內,旨在網羅青春靚麗、知識型女大學生的廣告在大學生中反應頗冷清,但還是吸引了少數應徵的女生。首位應徵的女孩是來自南大大四國貿系的羅妮(化名)。戲劇性的是,羅妮並不是自己前往婚介應徵,而是其母先到婚介「探路」。羅妮母親先將婚介會員的職業、年齡、綜合素質等問了個遍,然後陪同女兒一同前往。最終,母女倆將目標定在「學歷正規本科以上,越高越好,有房,有上進心,人好,綜合素質高」等條件上。羅妮坦白地說,她在學校時也談過戀愛,但根本就沒想過將來會在一起。最終,她一再提醒婚介人員「要保密」,千萬不能讓她同學、老師知道。

  緊隨其後的是南京醫科大學大五的王米(化名),王米一人來到婚介,大大方方地介紹說她是在校園看到廣告後前來的。王米外在條件相當好,身高1.65 米,長發披肩,笑容甜甜的,還有兩只可愛的酒窩。王米稱,在學校有很多師兄、同學追求她,不乏高學歷者。但每次有人邀約,她都會帶著同寢室女生一同前往,她說:「因為我根本就不想在學校定下終身。他們畢了業還得奮鬥起碼5至10年才能創造較好的條件。」她更是直率地提出「年薪10萬以上,有房,1.75米以上,英俊,能力強,綜合素質高,有責任心,寬容」等頗高的條件。與羅妮相似,她同樣是瞞著同學、老師前往應徵的。

  相比而言,前來應徵的男大學生一個也沒有。據該婚介負責人介紹,目前報名的男士多是IT人士和公務員,每天基本兩三名報名者。但這些收入較高、綜合素質較強人士對女大學生並不是很「感冒」。部分人甚至認為女大學生太小,各方面相處起來並不很合適。只有少部分人提出願意跟在校女大學生交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