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共」大遊行前夜

作者:文/袁谷 發表:2005-04-19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元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三日,歷史將拉開新的序幕,凝聚著所有善良人心、及眾多海外團體共同參與的「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共自由民主大遊行」將在紐約曼哈頓進行。摒棄人類歷史上的污垢,將希望的陽光灑滿春的大地,這是滄桑歷史的久遠等待,這是破土預出的新生命苦苦企盼。

「天上成像,地上成形」,《九評共產黨》在中原大地的迅猛傳播,人們傳看《九評》後觸及心靈的反思,奔走相告,隨之而來退黨人數的急速攀升,正順應了天時,地利,人和之大勢。《九評共產黨》從理論上,從大量的歷史事實中徹底摧毀了共產極權在中國的最後一道屏障。在這一切的變化中,已經在孕育著質的飛速發展,那就是共產黨的專制行將滅亡。

如同自然界火山爆發前的孕育過程,大量岩漿在地殼中聚集膨脹,硫磺蒸汽排氣加劇,一旦時機成熟,火山將頃刻間爆發。今年三月中旬,美國的聖海倫火山噴發,高熱火山灰上衝雲霄一萬多公尺,場面令人震驚,相當壯觀。與此同時,近日菲律賓三座火山蠢動,印尼科學家也在密切監控十一座火山的活動與動態。大自然的變化與今天人類發生的退黨大潮體現出的正是宇宙的運行規律不可抗拒。

雖然是遠隔重洋,跨越千山萬水,但仍有素不相識的大陸普通百姓讓我們代表他表達對百萬人退出中共活動的聲援。與此同時,在中國大陸各省份已經出現了聲援百萬人退黨(團)的活動,重慶、上海、廣西、北京等地的知識份子公開接受採訪聲援百萬人退黨,中國廣西南寧地區驚現大量滅共標語。清明時節,南寧市的烈士陵園墓地、青龍崗墓地等從山腳至山頂每座上山的石級上,驚現大量「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全球公審江澤民」「天降九評,揭露邪黨本質」的標語。儘管官方對網路的封堵手段不斷升級,但仍有大量各階層民眾和官員在私下傳閱《九評》。民間幾百萬各界人士以千方百計突破封鎖從網際網路下載《九評》。

我們每一個能夠親身行進在 「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共自由民主大遊行」隊伍中的人們,和那些此時身在地球上不同角落的所有善良人的心願是相同的,我們將共同肩負起順應「天滅中共」的歷史使命。(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