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退隊 民間聲援百萬退黨 代表民間團體聲援紐約大遊行 奉勸黨內人士退出共產黨

發表:2005-04-20 0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辛菲採訪報導) 這週六(4月23日)在紐約曼哈頓,海外120多個民主團體、華僑團體共同舉行 「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共自由民主大遊行」,聲援百萬中華民眾脫離中共,走出恐懼,擺脫暴政,迎接更大規模的退黨退團高潮。大紀元記者辛菲4月19日採訪了北京知名維權人士胡佳先生。

胡佳代表民間團體人士、民間公益組織的人士聲援紐約的活動,祝賀紐約大遊行集會活動開辦得成功!他相信海外朋友在大洋彼岸點燃的火苗一定會引發更多、更強烈的火焰。他表示很感激海外朋友,已在海外自由的社會,但還在想著苦難深重的國家,還在想著千千萬萬被壓制、被奴役的中國老百姓。

胡佳正式宣布退出少先隊。他表示:當年加入少先隊完全是由於年幼的無知和中共集權統治階層對人思想的禁錮造成的。無論是少先隊,還是共青團,這些共產黨的附屬組織,都應該解散,因為它完全不是出於人的自發意願,而是出於一個統治的需要,出於一個權力和工具的需要,是對人精神禁錮的需要而產生的畸形東西,是共產黨統治人思維、扼殺靈魂、禁錮思想的最基礎的、年齡層最低的一個工具,對整個中國青少年的身體、心裏、信仰的健康等各方面都是非常有害的。

胡佳認為大家都要脫離共產黨控制的組織,徹底擺脫中共集權體制的束縛,應該自發地組建不被共產黨操控的民間、公益性的團體,那才是真正有益於青少年健康的,有利於中華民族的。

胡佳認為從孩子就開始的入隊、入團、入黨的這麼一個畸形階梯,實際上是使人逐漸違背人的靈魂、違背自己道德的墮落過程,所以退黨(團隊)是使道德回升,使精神覺醒的最好方式。他認為退黨大潮會給中共黨內的官員敲響警鐘,給他們一個啟迪和震撼,啟發他們覺悟,促使他們有勇氣決裂中共,而選擇正義良知。

胡佳奉勸共產黨黨內還有進步思想、良心未泯的人士:舍棄暫時的眼前利益,會看到更廣闊的前景,希望他們認清歷史發展的方向,順天理民意而行,退出共產黨,放棄以前的那種專制統治和既得利益,真正地為老百姓和中華民族著想,為未來中國的自由民主著想。

代表民間團體聲援紐約大遊行

我代表民間團體人士、民間公益組織的人士聲援紐約的活動。我們首先向海外的這些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很感激海外的這些朋友,自己已在海外自由的社會,但還在想著我們這個苦難深重的國家,還在想著千千萬萬被壓制、被奴役的中國老百姓。我們祝賀紐約大遊行集會活動開辦得成功!我們相信海外朋友在大洋彼岸點燃的火苗一定會引發更多、更強烈的火焰。

共產黨往往把這群在海外的朋友定義為海外反華勢力,其實這是最大的誹謗,海外的這些朋友才是真正憂國憂民的愛國者,是弘揚正義良知的先鋒,是海外反對共產黨的力量,海外朋友反對的目標和中國老百姓、中國生活在社會底層被廣泛壓制的民眾的反對目標是一致的,就是反對共產黨。

基層的民運、異議人士以及老百姓普遍對共產黨不滿,不原意與之合作,離得越遠越好。但在共產黨內的官員,出於自己烏紗帽和利益的考慮,走出退黨這一步確實需要勇氣。我也想奉勸他們:舍棄暫時的眼前利益,退出共產黨,推動中國民主化進程,這樣做之後,會看到更廣闊的前景。共產黨繼續存在下去,只能傷害這個國家,傷害整個中華民族的利益。

年幼無知入隊 誓死不入團

我曾經加入的跟共產黨有關的團體就是少先隊,當時我們年級只有兩個不是團員的,我就是其中一個,誓死也不加入,我就覺得那個挺沒勁的,挺虛偽的。我以前就非常憎惡共產黨這個體制,就像皇帝新衣裡的小男孩一樣,我總是覺得共產黨不對勁。

那時,學校要求是百分之百地加入少先隊,那時還都是孩子,什麼都不懂,就被稀裡糊塗地加入了。其實發展團員也是分期分批的,最後那個輔導員對我說:我給你一份申請書,你只要簽個名,你就可以加入。即使是這樣,還是堅決不加入。中共標榜著團員多麼堅定,我看到那裡面,也是烏煙瘴氣的,頭一批入團的往往都是幹部、領導的孩子,或者就是溜須拍馬之類的人,裡面有很多問題,都是交換的利益,談不上任何的先進性,完全是虛偽的。

那時輔導員跟我們說:整個年紀就兩個人沒有加入了,不知道為什麼。我說:我不加入,我真的沒興趣。老師後來都有點生氣了,說:你有沒有想過這個會對將來升學有影響?我說:那就有影響吧,我確實不想加入。

正式聲明退出少先隊

我現在正式宣布退出中共少先隊,當年加入少先隊完全是由於年幼的無知和中共集權統治階層對人思想的禁錮造成的。當時加入這個組織是完全錯誤的。那時真是孩子,什麼都不懂。

我現在31歲,到現在來講,我一生中有6年的時光與共產黨有關,因為當時宣誓的隊旗是跟共產黨有關的,是共產主義少年的團體,但那是由於歷史的侷限造成的。也恰恰是因為加入了這個機構,發現這個機構並不是它所宣揚的那樣,而完完全全地是一個虛偽的、流於形式的、統治青少年的組織,是共產黨統治人思維、扼殺靈魂、禁錮思想的一個最基礎的、年齡層最低的一個工具。

我覺得任何以這種形式存在的團體,都不具備它的合理合法性,像這樣的機構應該解散,無論是少先隊,還是共青團,這些共產黨的附屬組織,都應該解散,因為它完全不是出於人的自發意願,而是出於一個統治的需要,出於一個權力和工具的需要,是對人精神禁錮的需要而產生的畸形東西,對於整個中國青少年的身體、心裏、信仰的健康等各方面都是非常有害的。

我認為我們都要脫離共產黨控制的組織,徹底擺脫中共集權體制的束縛,尤其是這種統治年輕人的工具。我們應該自發地組建不被共產黨操控的民間、公益性的團體,那才是真正有益於青少年健康的,有利於中華民族的。

奉勸黨內人士退黨 認清歷史發展的方向

共產黨組織是邪惡的,培養出來的是畸形的人:小時候削尖腦子加入少先隊,再削尖腦子進入共青團,然後再削尖腦子進入共產黨。這一路走下來,尤其是那些每次都是頭一批入的人,往往是所謂的官運亨通,其實培養出來的是畸形的黨棍。這麼一個從孩子就開始的畸形階梯,實際上是使人逐漸違背人的靈魂、違背自己道德的墮落過程,所以退黨(團隊)就是使道德回升、使精神覺醒的最好方式。

退黨大潮會給中共黨內的官員敲響警鐘,給他們一個啟迪和震撼,啟發他們的覺悟,捫心自問:共產黨,這個專制殘暴的組織,是否是順天理、順民意的?會促使共產黨內部的官員覺醒,促使他們有勇氣決裂中共,而選擇正義良知。

共產黨不允許任何其他的政黨、團體、組織的存在,它沒有這個資格,它所用的全都是暴力和陰謀,見不得陽光的勾當。我們決不能允許它繼續蹂躪中華、蹂躪中國的老百姓。

我尤其奉勸共產黨黨內還有進步思想、良心未泯的人士,希望你們認清歷史發展的方向,順天理民意而行,退出共產黨,放棄以前的那種專制統治和既得利益,真正地為老百姓和中華民族著想,為未來中國的自由民主著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