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共 全澳各地同步大集會

發表:2005-04-20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社論自發表以來,勢如破竹引起浩浩湯湯的退黨大潮,在全球掀起強烈的震撼。目前,僅通過大紀元網站公開發表退黨退團的人數,已超過 95萬,並持續以每天2萬人上下的速度遞增,不難預料本週末退出中共的總數將衝破百萬。為此全球將舉行「百萬人退出共產黨」萬人聲援大會,聲援超過百萬個勇於和中共告別的中共黨員,並呼籲中共黨員趕緊退黨保家安命。海外超過150個民主團體、華僑團體和大紀元將於4月23日星期六在紐約曼哈頓,共同舉行 「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共 自由民主大遊行」。

亞洲方面除了臺灣、香港將舉行同步遊行外,澳大利亞各地也將舉行同步聲援集會遊行,慶祝中華民族的覺醒,共同發出退出中共、終結邪惡統治、重建中華的時代呼聲。悉尼4月23日在市中心的Belmor公園舉行大集會從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到時將有非政府組織和各個團體的代表發言,街頭劇文藝表演等等,墨爾本4月23日中午12點半舉行新聞發布會,之後將有遊行,路徑從省圖書館出發繞市中心經過中國城一直到城市廣場結束,最後街頭劇表演。布里斯本4月23日將舉行集會遊行,從上午10點半至11點半在羅馬街舉行集會,11點半開始遊行從市中心至中國城。

澳大利亞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共籌委會呼籲所有關心中華民族命運的兄弟姐妹、海外同胞走出來聲援百萬志士仁人聲明退黨退團這一具有歷史意義的壯舉,共同揭開這歷史難忘的一幕。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拋棄中共、拒絕邪惡,不僅在清算中共罪惡時自身的生存和福份得到保障,也將給自身以及中華民族和中國帶來嶄新、美好、光明的未來。

dajiyua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