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退黨前夕 北京訪民拉起橫幅預慶 (組圖)

發表:2005-04-21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連日來,海外聲援百萬中國人民退出中共自由民主大遊行活動緊鑼密鼓進行中,大陸人民也在傳遞著這個驚人的消息。在北京一股退黨浪潮正在湧動,成千上萬的訪民群情激昂。自山東訪民曹炳炎提出退黨之後,其他訪民得知退出中共的人數即將達到百萬之際,毅然也打出「慶祝百萬人退黨,還我人權」的標語,以表心聲。

記者目前暫時沒能聯繫上這些訪民,為生活和安全他們也在流離失所中。相信他們的標語代表著成千上萬上訪民眾的心聲。


「兩辦」上訪洪峰(大紀元)


這幾天「兩辦」洶湧人潮(大紀元)

據訪民告知:這些日子訪民源源不斷,上訪村住戶已經達飽和狀態,現在北京氣候暖和了,很多訪民就露宿街頭,大橋下、地下室、或在人煙稀少的地方搭個窩棚,在北京豐臺一帶經常可以看到沿街乞討的人,有坐著自製的滑輪車殘疾人、老人和孩子、婦女,這些人多是無家可歸的外地難民。北京人看到這些人,都在感嘆:「怎麼跟到了舊社會了一樣?過去看的電影裡的鏡頭怎麼現在都出現在街頭了呢?政府都幹嘛吃的?」


訪民發明的『狀衣』(大紀元)


「兩辦」接待處外貌(大紀元)

訪民也明白,會特別到建國門、三里河使館區或白領聚集區去找金髮碧眼的外國人要飯要錢,哪人多就去哪兒,希望引起更多國際社會的關注。


訪民的『家』(大紀元)

訪民說:目前在中共的兩辦和高法門前的訪民為最多最集中。數日在「兩辦」被訪民擠倒已經修復的「兩辦」鐵門,日前再次被上訪人員擠壞。截訪打人情況依然倡狂,一位名叫文義的訪民,在兩辦門前被打,(電話 13901156346),截訪人員行凶後乘「豫EE0630」警車逃跑。15號,一個老太太頭被打開花,腿骨頭都露出來。打人是他們的家常便飯,沒膽量的人還真不敢上訪來。

這些年我的神經已經堅強起來,啥刺激的事都看過經歷過了。太黑暗了。不來北京、不到信訪口你就不知道這裡的黑暗。訪民哪還是人呀?在他們眼裡都跟畜生跟豬狗一樣。就是你來一趟,沒挨打,也得讓你生一肚子氣!

一個來自安徽的截訪的透露:「毆打上訪人員是政府安排的,現場有人指揮,你看到門前新設立的「複印門市部」了嗎(設在「兩辦大鐵門南側」)?這裡的一位負責人名叫:劉臣,50來歲,他名義上是複印部經理,實際上是保安大隊的一位隊長,他負責的地麵包括「天橋、北京南站地區」截訪人員的行動,都聽他指揮打上訪的人員,極其陰險。

記者問訪民:聽說6月實行新的上訪政策,你們對此有期待嗎?

一個上訪北京多年的訪民說:我們都聽說政府將頒布新上訪條例,具體新在哪裡也不清楚,只是憑感覺就知道凶多吉少。政府已經不是人民的政府,所以對這個新條例不報任何幻想。

我跟老鄉每天到兩辦或高法等信訪口其實就是來跟著造勢的,看熱鬧的。我們無所事事,土地沒了,也沒有收入,在北京飢一頓飽一頓的,想家了,就去闖「要害」,這樣就會被送到住京辦,由他們給我們買車票「遣返」。很多人也是這樣做的。這兩天馬家樓都滿了,都是等著被遣返的人。都是從各處抓來的,有的還被送到收容中心去了。

記者:現在全球華人都在聲援中國人民退黨,24日還要有全球華人的自由民主大遊行,你知道嗎?

訪民:太好了!替我們游吧!替我們呼籲吧!我們要求人權要求自由和民主。共產黨這個殭屍再『保鮮』也是殭屍,沒人要它,沒人信它了。


訪民拉起橫幅慶祝百萬人退黨


百萬人退黨前夕,北京訪民拉起橫幅預先慶祝「歡慶退黨百萬」,同時呼籲「還我人權」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