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準備隨時跳船 看到時機比別人更反共

發表:2005-04-22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些海內外各界人士認為本週末全球多個城市的「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共組織大遊行」是中國和世界歷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家住洛杉磯的泛美銀行副董事長、兼執行總裁草庵居士買好機票參加紐約的大遊行,因為商務關係有可能不能成行,所以他接受記者採訪表達支持這次遊行。他認為,海外的華人世界,有史以來,從來沒有一個運動像退黨、告別中共這麼有效率,這麼有國際影響。據他所知,與他有聯絡的中共官員認同九評,這些人也很投機,假以時機,他們比別人還要堅決反共。

大遊行具重大歷史意義 凸現破除恐懼的人民力量

他說,大紀元「九評共產黨」引發的退黨,是自中共建政以來中國民主運動一次很重要的行動。中國大陸以前曾經出現過「四五」、「五四」、89「六四」,這些運動從整體來看,都沒有從本質上、實質上揭露中共,儘管人們當時已經看到中共很多黑暗的東西,但都是感性的東西,人們僅僅是反腐敗、反官倒、要求基本的民主的行為,充其量只是在中共統治框架內進行的一種小型改良,而這次「九評共產黨」等一系列文章是真正把中共的實質揭露出來,它引發的退黨是一個非常和平、民主的對中共的宣戰。

他分析百萬人退出中共組織本身就是一種強大的力量,是人們戰勝對中共的恐懼。「以往由於中共對百姓恐怖的洗腦和壓制,無論在大陸或者海外,很多中國人都心存恐懼,即使在海外也不敢批評中共,因為中共用控制人質為手段,你說它不好,它就用其龐大的警察機構制裁你的親屬,讓你閉嘴。哪怕在中共可能完全顧不上的時候,人們還是心有餘悸,這種現象的產生是非常可悲的,中共把這種恐懼移植到海外自由國家完全是違法的。」

對於九評和退黨活動的作用,他說:「就是讓有怒不敢言,心裏有恐懼的人把恐懼放下。大家共同對中共發出一個『不』字,告訴中共我不懼怕你這個獨裁政權。這就是人民的力量。」

草庵居士表示,這次大遊行他會盡量要去,萬一去不了,也希望通過各種媒體告訴大家他支持這次遊行,因為我覺得這是六四以來我們真正告別中共,爭取全中國人民自由和民主最大的一次行動。

中共官員準備隨時跳船 看到時機比別人更反共

他相信中共對9評和退黨潮是非常恐慌,「我知道國內一些朋友,作官員的也好、作商人的也好,他們也都這樣看,認為『九評』和退黨運動敲響了中共滅亡的喪鐘。這一百萬人的退黨,本身就代表著國內、海外各種階層的聲音,這個中國公民社會的聲音正在瓦解中共,所以中共發動保先,反分裂法和操控反日來轉移大眾視線,掩蓋它的無可奈何。」

草庵居士說,國內的司局級及部級官員看了「九評」覺得很好,他們經常婉轉的向他詢問海外有何新消息。這些官員因為知道內幕,所以非常瞭解中共真實面目。他們知道船要沉了,但他們不想出頭說出真相,不希望別人先跑,他們就跑不掉了。一鍋湯了他們知道有老鼠屎,但他們如果讓百姓知道實情,他們就維持不下去了。他們的末世心態是能撈多少是多少。

草庵居士認為這些官員很投機,他說,中共的體制是好人不得生存,壞人如魚得水。好人進入這個體制也會逐漸變成壞人。這些官員表示,他們有條件的話,也會支持改革。蘇共倒臺後,很多蘇共前官員在新政府工作,如果時機成熟,他們會比別人更堅決反共。

草庵居士對中國未來充滿信心,他認為在中共這個中國的毒瘤去除之後,中國能夠採取美國這種雖不十全十美,但最不壞的民主自由監督體制,中國會很快好起來。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