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之際 海外名人析法輪功凝聚力

發表:2005-04-22 0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年前的4月25日,萬名以上法輪功學員在位於中南海的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在中共的嚴厲統治下走上了有別於大陸百姓「非順民即暴民」的第三條道路。在中共六年傾盡國力的全球打壓迫害下,法輪功竟走出最初一兩年的低谷,在全球落地開花,逐漸成為炎黃子孫維護自身人權和新聞自由的中堅力量。這其中的原因是何,政論家草庵居士,社會經濟學家何清漣,中國人權主席劉青和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發起人基督徒李世雄發表了他們的看法。

何清漣表示,據她對法輪功的研究調查,法輪功裡沒有名,沒有利,所以不會有爭鬥。錢是專款專用,比如開交流會,所需費用是一些學員捐出,一次用完,很純潔。她也知曉法輪功中有很多人才,是社會的精英。

劉青表示通過他和許多法輪功學員幾年來的接觸,他認為法輪功是當今中國最大的一個好人團體。

李世雄認為法輪功的力量來自於法輪功學員,他們是真正在身體力行「真善忍」,而不是把這種信仰作為社交和消遣手段。

草庵居士說,「我經常跟朋友講,中共和法輪功之間,就衝著法輪功的信仰,我就贊成它。法輪功倡導真善忍,而中共講的是階級鬥爭,僅從這一點上,中共和法輪功就是水火不相容的,因為真善忍就是針對中共惡鬥的本質,中共就不能容忍你的存在。」

草庵居士不是法輪功學員,但他非常讚賞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修煉自己,拯救別人的行為。他個人理解,「九評」和其引發的退黨,實際上就是一些法輪功學員在修煉自己的同時去幫助別人認識中共的本質,為中國作大好事。

草庵居士說,我也注意到法輪功也好,「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臺也好,對中國民主、維權運動的貢獻,在中國華人歷史上,在美國歷史上,沒有任何一個華人團體能夠像法輪功這樣,他們沒有組織,但有一個有著共同理念的團體,不爭名、不爭利,為了一個「真善忍」的目標,維護自己的權益。他們很單純,所以發出的聲音和力量非常強大,成為美國華人在主流社會的一個相當重要的團體。

草庵居士分析,這次「新唐人」續約受到中共破壞事件實際上是人權與新聞自由、商業與道義鬥爭的大事。「新唐人」和它的支持者向美國國會議員呼籲維護人權與新聞自由,通過議員影響到美國政府,通過美國政府影響到受中共收買法國衛星公司。為什麼法輪功有這麼大的影響力?我覺得那是因為它的理念符合主流社會的人權與新聞自由的觀念,因而能夠得到大家認同。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