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大學新生榜揭曉 亞裔華裔創兩項第一

發表:2005-04-22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2005年新生榜19日揭曉,亞裔生和華裔生再創兩項第一。
  
  兩項第一分別是:錄取了4718名亞裔生,佔新生總人數的42.7%,以族裔劃分排名第一;其次是錄取了2119名華裔生,佔亞裔生的45%。今年洛加大錄取國內學生1萬1053人,國際學生285人,總計1萬1338人。
  
  據介紹,2005年秋季招生,洛加大共收到申請表4萬0738份,實際錄取了1萬1053人,超過了去年的新生9647人。今年錄取的亞裔生中,華裔 2119人,韓裔672人,菲律賓裔344人,越南裔549人,印度/巴基斯坦裔471人,日本裔231人,太平洋群島裔27人,其它亞裔305人。
  
  排名第二的仍是白人,今年錄取3682人,佔33.5%。排名第三的是拉丁裔1431人,佔13%。第四是非洲裔有258人,佔2.3%。
  
  洛加大大學招生部主任陳吾說,今年新生錄取率為27%,近4名申請人中錄取1名,學生素質都非常好,90%達到了加大系統(UC)的學術標準。洛加大的學術聲望、戶外運動、學生團體、學習環境和社區服務計畫等,對最優秀的高中畢業生很有吸引力。
  
  今年洛加大錄取的新生比去年多出1400人,但依舊保持了很高的學術標準,新生的GPA成績包括榮譽課程和AP課程在內,平均4.25分;SATl平均1347分,SAT2的寫作平均674分,數學689分,專題693分,新生平均選修了19門榮譽課和AP課程。


星島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