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發威 424初估萬人見證歷史 已有200個團體報名 增加海外聲援百萬人退黨氣勢 將加速中共解體

發表:2005-04-22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北時間4月21日晚間7點是歷史性的時刻,這時,全球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的人數突破一百萬人,4月24日美國、日本、臺灣、英國、澳洲及香港等國家及地區都將舉行聲援退黨集會,和全人類一起見證這個21世紀最重要的大事。因為,全球最頑固的共黨政權---中共,極可能無法應付這股退黨大潮而解體。

大紀元時報集團在大紀元全球新聞網站上提供的退黨聲明服務,截至21日晚上,已聲明發表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人數超過100萬人,21日單日的退黨人數高達3萬5,327人,遠高於平均每日2萬人的退黨人數,百萬人退黨後,可能會產生雪崩效應,帶動更多人民退出中共。

臺灣「百萬人退出共產黨」聲援大會籌備組表示,這百萬退黨勇士承受了來自中共方方面面的壓力仍堅持退黨,主因是這些人看過《九評共產黨》一書後,已瞭解中共是個邪惡的政黨,不能再繼續中共為伍行惡,而且東西方預言都已隱喻天滅中共的時間越來越接近,這時不和中共劃清界,人類面臨大審判時,會和中共被捆綁在一起毀滅。

為了聲援這些退黨勇士,呼籲更多仍被中共迷惑的人們清醒過來,向這個面臨滅亡的邪靈說不,臺灣大紀元時報舉辦了424聲援活動,目前已有200個公司行號及社團報名參加,當天凱達格蘭大道預估會有超過上萬的民眾集會,聲援中共百萬退黨勇士,共同告別中共這個集謊言、戰亂、鬥爭、獨裁於一身的禍害,見證21世紀重要的精神與道德覺醒運動。

主辦單位表示,424當天的活動內容相當精彩,活動現場將播放中國退黨勇者真實錄音、大陸新娘的退黨聲明及受中共迫害者代表發言,並有五部行動短劇呈現這次大會的重要觀點。其中「天滅中共!重獲新生!」行動劇,是以民俗驅邪納福的儀式表現退出中共的重要性、必要性。

除了424當天的聲援活動外,從4月15日起,各項先期的聲援活動就在臺灣各地展開,許多民眾自發的利用廣播車穿梭於臺灣大街小巷、在夜市、廟會等處利用徵集簽名的方式,讓臺灣民眾瞭解聲援百萬退黨的深層意義,這些義工不辭辛勞的所為,都是為了不讓邪惡繼續猖狂,讓良知不再孤單。

主辦單位說,上萬民眾聲援民眾來自臺灣社會各階層,遠自澎湖、屏東、臺東、彰化、桃竹苗都有代表團體前來聲,這些來自各地民眾心聲,期望各界都能靜心傾聽,尤其是身系萬民之福的政治人物,也要在這關鍵而重要的時刻站出來向中共告別。

對於退出中國共產黨人數已經突破百萬,行政院大陸事務委會會發言人游盈隆說,百萬人退出中共,是值得觀察的現象,這顯示中國大陸政治、經濟,社會已發生一變化,退黨會對中共政權、兩岸局勢造成什麼影響,值得關注。

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全國律師公會人權保護委員會主委蘇友辰律師,21日也援引一位中國大陸退黨勇者的話,獻給中國內部勇於抵制暴政強權的退黨人士、維權人士及維權律師,這位退黨人士說:「沒有熬不過去的黑暗,沒有等不來的黎明。」

現任教育部人權教育委員會委員的政大教育系教授馮朝霖也對424活動表示高度支持。他說:「為十三億人口的人權及自由正義奮鬥,實在是一種大慈悲,值得讚嘆!我已經讀過《九評共產黨》一書,也許這是中國人乃至全人類人性的最後一點希望,所以無論如何應該支持。」

百萬退黨大潮「告別中共」精神運動源自於2004年11月18日大紀元時報社論《九評共產黨》的發表,此書在臺灣由益群及博大出版社出版,自2004年12月初出版至今已發行近30萬冊。

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系一全球性活動,除24日在凱達格蘭大道前的萬人集會,23日將在紐約曼哈頓舉行大遊行,屆時將有200多個團體和上萬民眾參加,包括華府特區的幾10個團體。澳洲悉尼、英國倫敦、臺北、香港、日本等地,也會同步舉辦聲援活動。

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