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同鄉會會長:百萬人退黨預示潮流趨勢 澳洲坎培拉同鄉會會長楊國隆就百萬退黨發表看法

發表:2005-04-23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記者葉佩青採訪報導)短短五個月退出中共黨團員人數已突破一百萬,在聲援百萬人退黨大遊行前夕,記者葉佩青採訪了澳洲坎培拉同鄉會會長楊國隆先生。他說百萬人退黨預示了潮流的趨勢,表明中國人在看清共產黨的本質後正在唾棄它。

連接收聽

他說:「《九評》和退黨都是爭取民主的一個方式,是唾棄共產黨的一個方法,他們看到、聽到、認識到共產黨的不對做法,開始在唾棄它,我認為這是一個潮流的趨勢。」

他還表示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超過百萬人退出中共也表明瞭大多數人的心聲,這與之前在臺北舉行的百萬人大遊行,反對中共的「反分裂法」極為相似,都是對中共的一個反抗。

當記者談到將會有上百的團體、上千民眾到紐約參加聲援百萬人退黨大遊行時,楊先生表示:「他們不讚同共產黨的做法,以前、現在他們都不讚同,他們為了改變以後,為了中國的子子孫孫,他們必須要這麼做,能夠喚起大家的認知,凝聚大家的意識。」

當記者問到是如何評價敢於退黨的大陸人士時,楊先生表示:「尤其是在中共的高壓統治之下,他們能夠這麼做,他們現在有這麼一個機會,不顧一切包括他們自己,勇敢的站出來,這些人是可敬可佩的,他們不僅僅表達出了他們自己的心聲,也要喚醒別人內心的良知。只要凝聚共識,我相信這(退黨)會成為一種風潮,會對中國政府有相當大的影響。」

他還表示會將此資訊告訴在大陸的親人,給他們機會瞭解中共的本質,是對他們最大的善念。

有人說中共的柏林牆正在崩裂,自由之水已經滲出,何去何從,已經是擺在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面前的具體問題,在百萬民眾退黨之際,您是否也在思考著您的未來?

(據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天下縱橫》節目錄音整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