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人紐約集會聲援百萬退黨(組圖1)

發表:2005-04-24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引發的退黨浪潮。4月21日,退黨人數突破百萬,23日紐約市中國城附近的FOLEY SQUARE廣場舉行聲援百萬人退黨的集會和遊行活動。早上10點整,廣場上已經聚集了近2千來自全球各地聲援百萬人退出共產黨的人士,同時不斷的有人陸續進場。

在圓形的廣場上,一個大橫幅上寫著藍底金字的「全球聲援百萬人大遊行」,遊行群眾圍繞著噴泉成半圓形分布,集會現場以華人居多,也有西方人參與,共襄勝舉。參加遊行的人有中央黨校幹部退黨代表各行各業的商家,也有打出聲援百萬人退黨橫幅的來自世界各地華人,還有前共產黨統治的東歐國家波蘭、羅馬尼亞人民來到退黨現場聲援。一位來自波蘭的金髮女郎打出橫幅說:「波蘭人民擺脫共產黨15年了!波蘭人民支持退出共產黨!」

在集會現場,參加的人有些頭綁白底黑字的布條上寫「退黨自由」、「退黨救國」、「退黨保平安」...等;還有每兩三人所持表達各自不同意見的橫幅如「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中共不等於中國」、「天要滅中共 退黨保平安」、「共產黨的稱號是可恥的」、「退黨自救救民族於沉淪」和幾個西方人所持的「百年歷史的中共不能代表五千年的中國」。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也列了九評方陣。

從10點多開始,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人士民主中國陣線主席費良勇,臺灣大學政治系前系主任明居正,原北京大學新聞系副教授焦國標,著名自由派知識份子作家盛雪,中國民主黨海外流亡總部招集人徐文立,中國和平民運組織主席唐柏橋,中國自由民主黨主席倪玉賢,電子遊說中國代表麥奎爾,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等數十位社會各界精英正在陸續發表精彩演說。

與會人士精彩發言

民主黨海外流亡總部召集人徐文立發言說,中共一貫說別人賣國,其實真正出賣中國土地最多的是中共。

臺灣大學前系主任明居正教授說:「中共即將成為歷史,中國人將知道中國曾經鬧過長毛、共產黨。」

來自於德國的物理學家民主陣主席費良勇表示,「專制紅天已死,民主藍天當立。」

唐柏橋上臺,與群眾一起回憶了89年中共用機槍掃射學生的慘痛歷史。

世界人權主任Tim Copper表示,「中共89年屠殺民眾,99年鎮壓法輪功,我們受夠了!受夠了!」「大潮已經湧起,歷史需要我們的勇氣!歷史需要我們的力量!歷史需要我們的智慧!」

中國自由民主黨主席倪玉賢說:「有思想、敢講話的中國人,都被中國共產黨消滅了。中國人在愚昧、荒唐的邪教中成長!」

電子遊說中國的代表麥奎爾指出:「從經濟上孤立中共,從外交上壓制中共,中美人民一起努力讓中共垮臺。」最後他說:「上帝保佑中、美人民!」


紐約聲援百萬退黨現場照片






紐約聲援百萬退黨現場照片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