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蒂斷指案 婦女安娜的騙局

發表:2005-04-24 0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由時報編譯張沛元╱綜合加州聖荷西22日外電報導〕上個月美國溫蒂漢堡速食店熱濃湯斷指事件,22日出現最新發展,當初指稱在溫蒂熱濃湯中發現一截斷指的婦女安娜.阿亞拉,已遭警方以企圖重大竊盜罪名逮捕。由於目前仍不知道斷指屬於何人,溫蒂提供的十萬美元賞金依然有效。斷指案已導致溫蒂過去一個月的營收大幅下滑。

警方於21日晚間在拉斯維加斯逮捕三十九歲的安娜.阿亞拉,罪名是企圖重大竊盜,理由是安娜的指控導致溫蒂在灣區損失兩百五十萬美元(約合台幣七千八百七十五萬元 )。倘若遭到定罪,安娜恐將面臨六年有期徒刑。安娜上月22日聲稱,她在加州聖荷西一家溫蒂漢堡店販售的肉醬豆子熱湯裡,咬到一截約四公分長的斷指。安娜隨即聘請律師對溫蒂提出告訴。

但當刑事鑑定顯示這截斷指與在華氏一百七十度高溫下烹煮三小時的物體不符,警方併發現安娜過去曾多次控告大企業求償後,安娜於上週撤銷告訴。在被問到是否認為安娜的指控是一場騙局,聖荷西警察局調查處隊長肯尼勒認為的確如此;警察局長戴維斯甚至說,本案受害者是溫蒂的老闆、經營者與員工。此外,警方查訪證人也發現,斷指可能是安娜自行放入湯中,但安娜否認曾這麼做。

戴維斯說,目前還沒查出斷指主人,至於溫蒂提供的十萬美元(約台幣三百一十五萬元 )賞金依然有效。鑑定專家已對斷指進行DNA比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