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娃娃頭 力拚日本天後

發表:2005-04-24 0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由時報記者蘇威全專題報導)女明星經常會碰上和別人撞衫的尷尬狀況,予人嬌嬌女形象的林志玲,日前則是和日本樂壇人氣天後安室奈美惠、濱崎步和「話題女王」松田聖子「撞頭」,沒想到林志玲即將進軍日本演藝圈發展,連髮型也和這幾位天後「英雌所見略同」!

造型打扮走在時代尖端的林志玲,前不久參加「綜藝大哥大」錄影時,頭上綁著兩根小辮子的「娃娃頭」髮型,展現出鄰家女孩的清新氣息,不過也讓哈日族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仔細回想一下,原來安室奈美惠去年來臺的演唱會上,就已經以類似的娃娃頭髮型演出過了。

由於安室奈美惠在台上載歌載舞的演出相當耗費體力,經常會唱得汗流浹背,因此她對髮型的選擇也必須考量到演唱時的方便性,對於這款兼具可愛、俐落的髮型,安室似乎十分偏愛,去年演唱會之前,她就曾經多次以類似的髮型演出,雖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不過安室奈美惠梳起「娃娃頭」,看起來仍有種稚氣未脫的少女氣質!

無獨有偶,以百變造型著稱的「流行教祖」濱崎步,以前在接受日本音樂雜誌專訪時,也曾以這款「娃娃頭」髮型亮過相,擁有巴掌大小臉、水汪汪大眼睛的小步,梳起娃娃頭看起來就像是真人版的洋娃娃,由於濱崎步的造型相當多樣化,也擔心被傳媒抓包說她和安室奈美惠「撞頭」,之後就沒有再以類似髮型示人,也沒有讓粉絲留下深刻的印象。

「話題女王」松田聖子在即將推出的寫真集中以泳裝造型亮相,展現她不輸少女的細緻肌膚和身材,隨即造成熱門話題,在每年舉行的巡迴演唱會中,聖子千變萬化的炫麗造型,也同樣讓粉絲津津樂道。

前年的演唱會上,年過四十的松田聖子在演唱八○年代暢銷組曲時,也將「娃娃頭」髮型搬上舞臺,還在辮子上紮了兩朵花,搭配粉嫩的碎花迷你蓬蓬裙,讓人完全看不出來,她竟然是已經有個十八歲女兒的媽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