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圖謀政權之說的荒唐可笑

作者:作者:星火雷 發表:2005-04-24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有政治圖謀嗎?我們先不看這個問題本身,先看一看法輪功有沒有圖謀政權的客觀條件。

圖謀政權所需的條件很多,但是其中最必要的一個條件就是必須使用暴力。法輪功裡面明確的反對暴力,要求學員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也就是說法輪功學員們不僅是手無寸鐵,連拳頭都不會用的。我們回顧一下歷史,看看那些打著宗教旗號,意在圖謀政權的那些個組織,有哪一個是不使用暴力的?從黃巾軍起義,太平天國運動到義和團,他們完全是以宗教為名組織武裝力量,組織農民起義。然後我們再看看反對暴力的佛教、道教,在歷史上可曾有過組織教徒武裝起義,想要篡權奪位這種事情發生嗎?況且和尚道士裡也是有很多人習武的,在必要的時候也要靠武力來護法護道的。可是法輪功呢,他們真的是一點暴力行為都沒有,即使是在惡警殘酷的毒打之下也絕對不會還手的。你能想像出來這樣一群民眾如何能「奪取」共產黨的政權嗎?

那麼,我們回過頭來看看開始的那個問題,如果法輪功有政治圖謀的話,又怎麼會要求學員不打人不罵人,連雞連魚都不能殺,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呢?

共產黨誣蔑法輪功圖謀政權,就好比一個全身武裝拿著機關鎗的人,誣蔑另一個手無寸鐵,連槍都從來沒摸過的人要槍擊他一樣。

可是呢,這樣的荒謬之說居然有很多人會相信,而且包括很多知道共產黨不好,也知道共產黨很會撒謊的人,為什麼呢?這可以說是共產黨撒謊的另一種境界。在共產黨統治的幾十年裡,領導著全社會的道德急劇下滑,人們都變得唯利是圖,假貨假藥氾濫,誠信危機,人與人之間變得相互不信任,處處提防,生怕上當受騙,形成了一種「寧可信其壞,不可信其好;寧可信其假,不可信其真」的觀念,總愛以最壞的心來猜度一個他不瞭解的人或團體。

共產黨把其自身「假、惡、鬥」的本性傳染給了全國人民之後,反過來利用這種「假、惡、鬥」中形成的變異觀念來撒謊誹謗,給全國人民洗腦。所以當共產黨造謠說一個好人如何如何壞的時候,人們毫不懷疑的就相信了。它可以把任何反對它的人,甚至根本沒有反對它,只是沒有完全在它的精神控制之下的人誹謗描繪得無比之壞,甚至說是要禍國殃民,讓全國人民來充當它鎮壓的幫凶。更可悲的是,這種邪惡伎倆總是屢試不爽,在這種變異觀念的作用下,人們在屢次被欺騙並醒悟過來之後,面對下一次的謊言,還要去相信,而且被騙得徹徹底底的,不把全套謊言逐一揭穿他都不會回過神來的。

長期遭受共產黨誹謗宣傳的對象不止是法輪功,還有美國和臺灣。在愛國主義的旗號下更具迷惑性,中國人民的愛國主義情緒完全在共產黨的操控下,被共產黨玩弄著。你根本就意識不到你自己在被欺騙和利用之中,還以為自己己經知道很多了,以為自己的觀點都是經過自己思考判斷得出的呢。

你很愛國嗎?那麼共產黨就利用這一點來操縱你的思想,它來告訴你怎麼做才叫愛國,你不按照它教你的方式愛國,他就會說你是漢奸、賣國賊。你寧願接受它教你方式去愛國,也不願被扣上賣國賊的帽子,這樣一來你的思想也就越來越符合它了,不知不覺被它操控了。

我不是說不要去愛國,而是說在中共操控下的愛國情緒對中華民族完全是有害無利的,只會越來越縱容共產黨對中華民族的欺壓和毒害。

舉個例子來說,朝鮮人民雖然過著極端貧困的日子,但是卻對他們的領金正日感恩戴德,把他們受窮的原因全部歸結到了美帝國主義的加害上了,只有靠「偉大領袖」金正日的領導才能讓他們過上好日子,給他們帶來幸福。夠愛國了吧,夠團結夠穩定了吧?怎麼樣呢,還不是越來越窮,越來越愚昧。

在共產黨操控下的這種愛國可以說是溺愛,愛他的結果是害了他。對一個正在墮落的孩子,你只有讓他學好,讓他擺脫那些腐化骯髒的東西對他的控制,那才是真正的愛他,那才能真正救了他。

關於反日的問題,說兩句題外話。共產黨是日本侵華戰爭的最大受益者,它不管是在抗戰時期還是篡奪政權以後,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反過日。在和日本的關係這個問題上,共產黨完全就是個兩面派,在外面不管怎麼受侮辱,只會裝個樣子遣責兩句,一說到經濟制裁它就不敢吭聲了;回過頭來在國內宣揚反日仇恨,好像它多麼在乎民族尊嚴,給我們造成一種共產黨可以代表中華民族的錯覺。日本之所以現在得寸進尺,越來越放肆,都是共產黨一再估息縱容的結果,共產黨其實就是在賣國,貪圖日本帶來的經濟利益,出賣釣魚島,出賣民族尊嚴。共產黨煽動反日,實際上是在玩火,當人們回過神來,認清共產黨才是真正賣國賊以後,它的麻煩可就大了。

共產黨的宣傳東西裡有多少歪曲事實,有多少陰謀構陷,有多少無中生有,你怎樣才分辨出來呢?仔細讀一遍《九評共產黨》吧,如果你看過,就請再看一遍,你會有更深的認識。除非真正從本質上認清共產黨的邪惡,否則你永遠無法擺脫被中共欺騙利用的命運。

最後不要忘記在認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後,一定要聲明退出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