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準備迎接千萬人退黨 --在聖地亞哥「4.23全球同步聲援百萬人退黨集會」上發言

發表:2005-04-24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共產黨》的傳播,喚醒了中共壓制、矇騙和毒害幾十年的中華民族的道德和良知,激發了華夏兒女的正義、勇氣和力量。短短數月,一百萬勇士向天地、向全世界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據退黨網站有關統計:2004年12月總退黨人數為2556人, 2005年1月總退黨人數為7183人, 2005年2月總退黨人數為77165人, 2005年3月總退黨人數為583668人. 到目前為止( 4月23日)總退黨人數為105萬人,我們的中國同胞們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拋棄中共,拒絕邪惡,在中國和人類的歷史上寫下了驚天動地的一頁。今天,在紐約和世界各地都在舉行「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共黨團」 大集會、大遊行,藉此機會,我代表「全球退出共產黨服務中心」 向全世界通告:

一、 向百萬退黨擺脫中共邪靈控制、勇敢自救救國的中國同胞表示最衷心的祝賀!

二、 向在大陸用公開聲明退黨和張貼退黨佈告的勇士們致禮!你們的正義正氣和大智大勇將激勵更多的華夏兒女站起來,告別邪黨。

三、向活躍在中國大陸城鎮農村、各行各業的無數退黨服務點和志願者們,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從大陸發來的退黨聲明激增,與大陸目前成千上萬的退黨服務志願人員的工作分不開。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傳播《九評》、認真記下每位希望退黨人士的姓名或化名、再將這些資訊通過各種方式傳遞給退黨網站,他們是真正的勇者,謝謝他們。

四、 向分布在全球各地的三十多個「退黨服務中心」 、「退黨服務站」 的志願者們和「大紀元」 等各個團體的義工們,表示衷心感謝!是你們拿出業餘時間和自己的積蓄來傳播《九評》並向有意退出邪黨的同胞伸出援手,每一張小小的「退黨服務臺」 ,每一次或大或小的退黨服務活動,都是在在推動歷史的轉折,都是在給生命創造機會。

五、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強烈譴責中共邪黨最近對退黨大陸民眾和法輪功學員的騷擾和非法抓捕,我們正告中共黨內各級邪惡分子:三尺頭上有神靈!繼續與邪靈為奴,倒行逆施,與神佛對抗,只能加速走向滅亡。只有懸崖勒馬,放下屠刀,向全中國人民請罪,向幾千年的列祖列宗請罪,向天地神請罪,才能有生還之路。

六、退黨服務中心繼續在全球招聘志願者:希望所有海外華人集中的地區都有退黨服務中心、服務站,以及對應大陸不同地區的義務聯繫人員,尤其需要具有電腦網路、電子郵件、語音聊天和錄音、接發電話、傳真、收發信件、提供郵政信箱等條件和知識的義工。我們希望先行退黨的百萬勇士,以及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千百萬海外華人,都能加入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志願者行列中來,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廣傳九評,推動退黨大潮,向下一個目標:千萬人退黨邁進。

中國同胞們:中共這個西來邪靈禍亂中華80多年,血債纍纍,人神共憤!中共絕不是中國,中共流氓代表不了我們中華兒女!讓我們抓住機遇,攜起手來,互相激勵,把「九評共產黨」 傳遍神州大地、五湖四海,喚醒國人的道德和良知,重塑中華民族的正義正氣,徹底告別中共邪靈,開創一個沒有共產黨夢魘的美好未來。

聯繫電話:1800-818-6508,1888-821-8661,1-800-608-3158
傳真:301-916-2364, (509)271-5264, ,509)277-2310
Email:[email protected]

中心郵箱:Attn to: Xinsheng,P.O Box 75781,Colorado,Springs,CO 80970,US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