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豪宅進京尋買家 總價值達1.3億元(組圖)

發表:2005-04-25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紫園之春



富麗堂皇的大門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1.3億天價別墅



欣賞吧



門口有一深譚,據說最深處可達78米


位列「中國超級豪宅排行榜」第一的上海紫園,昨天悄悄來到北京推介他們的豪宅。

北京晨報報導,去年出爐的「中國超級豪宅排行榜」上海嘉城兆業房地產公司的紫園以一座1.3億元的8號別墅奪得了該榜冠軍。不過,在東南沿海擠壓房地產泡沫的熱浪中,從深圳觀瀾湖到上海紫園,都把目光投向了北京。嘉城兆業的銷售總監章小姐說,紫園從未參加過任何的展銷會議,這次的推介會稱得上是「破天荒」。之所以選擇北京,主要是前一段在上海接待了不少北京客戶, 「他們的慷慨和豪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據瞭解,本次紫園在京城推介的別墅共有112棟,建築面積介於450至1000平方米之間,最低價格也在1200萬元人民幣以上。而業主的目標也十分明確,首先要具有億萬富翁的身價,其次要有在國外生活的經歷,此外還要通過嚴格的身份鑑定。

當記者問到位列去年超級豪宅之首的8號別墅的銷售情況時,章小姐表示,該別墅已名花有主,而將這棟天價豪宅納入囊中的是一位持有外國護照的華人。由於簽訂了保密協議,因此,紫園方面不方便透露他的具體身份。

昨天的推介現場不時有人在銷售人員的陪同下進進出出。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諮詢者對記者表示,對於紫園的價位,心裏已有所準備。他認為,除了建築風格和優良環境之外,其特色的私人管家、秘書、護士等「一站式」後期管理服務更為吸引人,這也恰恰是北京高檔樓盤所欠缺的。

新聞鏈接

「紫園1號」

佔地面積1.2公頃,雙車道私家路、護城河喬木圍牆、私家遊艇碼頭、按摩游泳池、智能空調、無機房電梯、地熱系統。單餐廳就有2間,分為西餐廳和中餐廳;佣人房可供2至4位佣人居住;會客區設有舞廳、酒吧、雪茄房、會議室;車庫可容納4輛私家車停放……「紫園1號」一個衛生間的造價,差不多夠一位中產階級購買一套夢寐以求的「TOWNHOUS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