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環球小姐中國賽區總決賽 四川MM摘冠(組圖)

作者:作者: 傳媒小子 發表:2005-04-25 2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05-4-25-hqxjgj.jpg>

環姐中國賽區冠軍:11號選手陶思媛

  4月23日晚,參加2005環球小姐中國賽區總決賽的49名佳麗在昆明民族村經過146分鐘的激烈角逐,結果終於塵埃落定。11號選手陶思媛從2004環球中國小姐張萌手中接過桂冠和綬帶,成為新一任的中國小姐,她將代表中國參加今年5月31日在泰國曼谷舉辦的第54屆環球小姐總決賽。環球中國小姐亞軍由48號選手張乃鷗獲得,季軍由40號選手楊婭楠獲得。以下為總決賽完全獲獎名單:

環姐中國賽區冠軍:11號選手陶思媛

  中國區總決賽季軍40號楊婭楠,亞軍48號張乃鷗

  8號賀楠獲TOM網最受網民關注小姐獎

  40號楊婭楠獲具健康體態單項獎

36號顧迪菲獲「周大福PERFECT BEAUTY」最佳氣質小姐獎

 48號選手張乃鷗榮獲最佳上鏡小姐獎

  21號選手苑園獲最佳媒體印象獎

  11號選手陶思媛獲海爾最具活力單項產生

  11號選手陶思媛榮獲最具人氣獎小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