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油田電子監控系統 暗藏殺機

發表:2005-04-30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勝利油田是中國第二大油田,也是中國最重要的二個油田之一,資金十分充足。據明慧網2005年4月19日報導,勝利油田有一個龐大的電子監控系統,其範圍包括附近社區的主要幹道及各採油廠的辦公大樓,所使用的攝像頭都帶有夜視功能,採用人眼看不見的紅外線光源。

據瞭解,這些攝像系統從安裝的位置,可以監控二到三公里。晚上這些攝像頭髮出微紅光線,技術人員說這就是紅外線的微暴,據說這些夜視紅外攝像機可以在黑夜中看清一公里範圍。在勝利油田的勝利採油廠、臨盤採油廠、東辛採油廠等已經安裝了數十臺這樣的攝像系統。通常,這樣的攝像系統安裝在一個二、三十米高的電線桿上面,只要白天看看,都能發現它們。需要說明的是,紅外攝像機採用人眼看不見的紅外線做光源,所以黑夜裡人眼看不清但紅外攝像機能夠看的清。

除了設置高科技的電子監控系統外,勝利油田的工作人員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投入了大量資金。舉辦污衊的網站、有獎徵文及出版誣蔑法輪功的圖書外,並用高達5000元的獎金,利誘老百姓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據瞭解,勝利油田內設有「610」組織,在其操控下,油田組建了四個洗腦班──勝採、集輸、教育學院、供應公司洗腦班,從2000年開始大面積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並用獎金手段驅使洗腦人員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

除非法抓捕及綁架法輪功學員外,勝利油田還採用長期關押、強迫聽和看等,污衊法輪功的錄像和材料、寫所謂三書等手段,還有罰款和扣發工資、毆打、強行送精神病院、灌食、送王村洗腦、勞教及對家人施壓等手段。

據不完全統計,四年多來勝利油田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總數達736人。在官方登記有案的迫害致死1人(趙寶蘭);判刑3人;勞教57人;拘留142人;強迫送精神病院5人;抄家67人;流離失所77人;抓捕、監控、洗腦383人;罰款292萬7千4百多元。包括扣發工資等的非法罰款數額相當巨大。

爆發多次下崗工人大規模遊行

近二年來,在中國經濟所謂「高速發展」的情況下,勝利油田已經發生多次下崗工人示威活動。3月底的大規模示威遊行使有關當局非常害怕,示威者包圍了辦公大樓,強烈要求當權者恢復他們的工作,解決他們的生活出路。最後,勝利油田後濱海公安局出動大批警察控制示威工人,示威工人才自動離去。

據悉,這一次示威的下崗工人,是被勝利油田當權者在2000年期間欺騙、恐嚇下所謂「買斷」的工人。當局以「機構改革」為藉口,強迫工人下崗。領導首先宣布,在×年×月,機構要改革,通過投票方式選出多餘人員下崗,相關「領導」私下告訴工人他們已經在名單上了。若願意自動下崗的,按工作時間給一定的補助,叫「買斷」,還說這體現了「領導」對職工的關心。
在這種高壓和一定金額的利誘下,有不少工人就這樣被欺騙、恐嚇下了崗。由於後來並沒有人下崗,加上通貨膨脹,原來給的補助的金額更本無法補貼實際的損失,「買斷」的工人大呼上當。

官員常出入「中南海」

東營市長途汽車總站以北200米,有一個叫「棕南海」的地方,是一個掛著「洗浴」招牌五層樓高的頂級色情場所。

播音員有意地把「棕南海」說成是「中南海」,每晚消費上萬元,停靠在樓下的各種高級小車牌照都被「中南海」的牌子有意掩蓋,群眾都明白,「領導」又來「瀟灑」了。當地的老百姓都說,共產黨真是邪惡透頂,連「中南海」的牌子都讓出來了,為底下的貪官做保護傘。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