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痛批連宋根本就是兩個臺灣笨蛋 被胡騙(圖)

發表:2005-04-30 1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登輝30日出席「新時代臺灣人」新書發表會時,痛批連、宋接連訪中國根本就是兩個臺灣笨蛋,至於連戰和胡錦濤說的5項「好聽的話」,是分化臺灣統戰手法,企圖使臺灣寧靜革命成果化成烏有。(記者許昭一拍攝)

李登輝30日指出,反分裂法通過後,連戰、宋楚瑜卻接連訪中,根本就是「兩個臺灣的憨人(編按:李前總統以台語發音)」,至於連戰昨天和胡錦濤說的那5項「好聽的話」,也是對方分化臺灣老百姓的統戰手法,企圖要使臺灣寧靜革命的成果一時間化成烏有。

李登輝30日上午出席在喜來登飯店舉行的李登輝學校始業式及「新時代臺灣人」新書發表會,他表示,他說,反分裂法引起全世界攻擊,中國才會「拉兩個臺灣憨人」到北京講一講,陳水扁總統才是代表臺灣人民,才有辦法解決事情,叫兩個沒關係的人去談不是辦法。

李登輝表示,2000年以前國民黨執政,臺灣政局朝大野小;2000年後民進黨執政,朝小野大局面來臨,中國更意圖從中分化統戰。他表示,連戰昨天和胡錦濤說的那5項「好聽的話」,正是分化臺灣老百姓的統戰手法,企圖使臺灣寧靜革命的成果一時間化成烏有、民主變質。

他指出,臺灣問題不是台獨問題,而是要讓臺灣成為正常化國家,對於連戰去了北大之後就變成中國人,他不以為然,但是更擔心宋楚瑜挾著扁宋會十點共識去中國談判,會讓臺灣主權往後倒退。

李登輝表示,胡錦濤這次和連戰講一大堆的話,都是騙人的話,對岸才剛剛通過反分裂國家法,就有兩個臺灣的憨人到北京去說,要讓臺灣人相信,連戰如果回來,不知道有什麼臉和臺灣人民交代。

他強調,陳水扁總統由臺灣人民選出來、代表臺灣人民,總統本身才真正能解決問題;至於連宋兩個人,「叫兩個沒關係的人去談,實在不是辦法」。他說表示,陳總統和他這位卸任總統,走路都走在後頭,但連宋不承認,這種不尊重民主的方式,實在很悲哀。

李登輝也再度提到臺灣人的悲哀,他說,臺灣人落到這個境地,「八十來歲的老先生有的時候也會流淚」,臺灣人為什麼這麼可憐,臺灣人不是人嗎?作為臺灣人真的很可憐。李登輝說,臺灣有的不是族群問題,是認同問題,認同臺灣最為重要,臺灣最重要的是自由民主,沒和平、沒民主的國家,怎麼和臺灣評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