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壇大姐大王楠要結婚啦,准老公是房產大亨(組圖)

發表:2005-05-01 0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乒壇大姐大王楠要結婚啦!」此條消息橫掃娛樂、體育、房地產三界,網上的點擊率也是節節攀升,原來王楠的這位准老公被曝出是位房地產大亨。而早先,娛樂界知名美女李湘的老公也曾被曝是位房地產商,儘管後來證明是位「鑽石」王老五,但誰能保證搞鑽石的不能來搞房地產?!

某期《紅石小報》一篇潘先生寫的文章中有類似言語:如果在電視劇裡說某人是房地產開發商,多半是說這個人不怎麼樣,而且根據劇情,多半這人也不是什麼正面角色。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仍舊有不少人,特別是女人,喜歡找個做房地產的老公。老潘的夫人自從嫁入潘門,工作、生活水準就直線上升,與老潘每每「出雙入對」使其知名度絕不亞於老潘,華爾街的女強人、生活中的賢內助,張欣獲得的若乾時尚、傑出大獎數量與老潘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張寶全夫人的知名度最近也有上揚走勢,我對於她所發表的言論、從事的事業不甚瞭解,但對她飄逸的長發、駕豪華跑車的英姿倒是頗為傾倒。除此以外,與開發商老公併肩戰鬥在第一線的,似乎不多,即使有,也十分低調,縱使狗仔隊用了超大倍望遠鏡和超小倍顯微鏡探測,從媒體上,我仍然獲知甚少。





一向自詡為職業房地產記者+超一級娛記八卦王的我,如果對開發商老總身後的女人的生活知之不多,那麼其他非「專業」的女同胞,所知必不會超過我。那麼她們嚮往的是一種什麼樣的生活呢?




胡潤新版富豪排行榜又出籠了,據統計,前100位中有47位從事與房地產有關的行業,央視一檔節目評論說「萬丈高樓平地起」,言外之意大概是說賺錢從蓋樓做起,也能壘成萬丈高吧。

剛結婚的時候,有不瞭解內情的同事問我,你老公特有錢吧!我挺奇怪,自度我也不是那種圖慕虛榮之人啊,難道我天生麗質、才思過人、年方二八,就只有有錢人配得上我?故在單位的區域網上公開發貼:「我老公不是做房地產的,他只給我買了一個頂小頂小的鑽石戒指」。現在想來,這貼子的內容與我要表達的目的似乎有點南轅北轍---能買頂小頂小的鑽石戒指給我,他應該不會是窮光蛋。

客觀地講,王楠大姐比我有錢,李湘大姐比我漂亮,加之以前嫁給香港前財長的伏明霞比我知名,所以她們就應戴頂大頂大的鑽石戒指,我從來都不是她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