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獨立報》:布萊爾秘密決定研製新一代核武

發表:2005-05-01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英國首相競選過程中,首相托尼.布萊爾一直努力擺脫所受在伊拉克戰爭情報問題上撒謊的指責。然而,英國《獨立報》2日突然曝出,布萊爾已經秘密決定斥資100多億英鎊,研製新一代核武器,替換老化的「三叉戟」潛射核導彈,力圖恢復英國的核強國地位。布萊爾上星期宣稱,最終決定准備在5日英國議會選舉後作出。這一消息令工黨支持者感到不安,他們稱之為「布萊爾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在這則消息曝光之際,聯合國從2日起正在紐約總部審議《不擴散核武器條約》執行情況。身為條約簽字國、五個核大國之一英國的首相,布萊爾一方面譴責伊朗和朝鮮等國的核計畫,一方面又暗地計畫升級本國核武器。因此,批評人士認為,布萊爾的「兩面派」做法,使英國很難堅持原則立場,從而指責其他國家違反《不擴散核武器條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