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自身的中共影子

作者:吳言 發表:2005-05-03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光耀其實短視又剛愎自用,近年來對中共的讚美之辭,以其為勝。所以中共歷任領導人和他的關係都很好。其作用已經是給即將覆滅的中共邪靈塗脂抹粉,為世人認清中共製造障礙。其言論為中共大勢渲染粉飾其種種危機,包括其對法輪功的言論亦被中共的喉舌媒體和海外中共使館網站轉載為鎮壓法輪功提供海外支持。其作用已經是助紂為虐了。

這次新加坡法庭冒天下之大不韙公然強判兩位法輪功學員,並處以最重的處罰。兩位善良貧弱的家庭婦女在強權無禮判決前對良知與信念的堅持並絕食抗爭讓人敬佩。新加坡法庭的做法讓人悲哀不恥。其實新加坡不是一個民主法制的社會。它是一個權威主義的社會,說白了是李氏家國。法律是李氏家法。李光耀是家長。李光耀的意志可以決定法律的具體實施和解釋。發生過的選舉醜聞,對反對黨人的訴訟,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議會形同花瓶的反對黨不無說明瞭這一點。

六四血腥鎮壓,唯有李光耀為中共喝采,說什麼「殺二十萬換二十年穩定,換了我也會這麼做」。這其實不僅僅是他在投機和迎合中共,也是他的本性使然。整個新加坡人民對政府(李光耀)的懼怕和原來中國人民對共產黨的懼怕實有異曲同工之效。他自己也說「人民不懼怕我,我還能起什麼作用?」這次對兩位法輪功學員的從最重處罰(最高罰款/學員上訴,法庭剝奪保釋權力,立刻送監/絕食違法,將被處罰),無非是其無法容忍有人不懼怕他的家法而選擇堅持自己的良知。他要用其極的壓制。維持他的家長權威,維持人民對其家法的懼怕。

有段時間中共也在說什麼學習新加坡的經驗,學習新加坡的管理體制和法制。中共為何看不上西方法制制度呢,無非是看上新加坡能在表面法律法制外衣下,維持其一黨獨大,並擁有絕對社會資源支配解釋權的本質不變。正如聯合早報的一篇評論文章所言:新加坡政治制度對中國不具備「全盤西化」的侵蝕壓力,都是蘇州工業園區可以啟動的關鍵因素。

簡言之,李光耀的邏輯和做法和中共是類似的。當今九評風掃中華,退黨大潮勢不可擋,中共邪靈雖然還在粉飾,其實它以如大廈將即倒。在此奉勸李光耀看看九評,認清中共,認清形勢,反省自身,懸崖勒馬。

對於此錯判事件,應立即釋放無辜的兩位法輪功學員並保證今後新加坡法輪功學員的煉功講真像活動不再受到任何形式的威脅和干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