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敏然死後靈異事件頻傳 黑道介入"倪夏戀"(圖)

發表:2005-05-03 2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人倪敏然自殺之前,曾經2度將家中供奉的四面佛,送交給廟宇代為供養。第1次送交供養,後來倪敏然出車禍大難不死後,他就把四面佛接回去,第二次送交廟宇代為供養後,倪敏然人就失蹤了。廟方人員認為這顯示他劫數難逃,而他的親友則在他自殺之後,不斷傳出靈異現象,感覺倪敏然似乎還一直停留在他們身邊。

  廟方人員說,之前倪敏然就送來一次,後來倪敏然出車禍後,他又把佛像給請回去,夏禕說:「倪敏然可能是因為在家裡拜四面佛拜錯了,她還跟倪敏然約好一起去送佛像,沒想到倪敏然自己提前把佛像送走,接著就失蹤了。」

  而倪敏然自殺之後,他周遭親友出現不少靈異現象。太太李麗華夢到倪敏然,朦朧的夢境裡,好像隔著一層紗,就像在陰陽界,讓她覺得很不安。而徒弟洪誠陽也說,幾天前就一直夢到倪敏然坐在他的床前,還夢到自己沒有下半身,和倪敏然一起演他生前所寫的舞台劇「聊齋雙艷」,他覺得師父倪敏然是來向他交待遺願




提及倪敏然遺願,愛徒洪誠陽痛哭

  黑道介入「倪夏戀」?洪誠陽受恐嚇!

  洪誠陽曾表示,夏禕不僅應該到倪哥靈堂上香,也不該出現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話才剛說完,就接到黑道恐嚇電話。

  資深藝人倪敏然自殺身亡,洪誠陽曾以倪敏然關門弟子的身份難過的說:「夏禕不僅應該到倪哥靈堂上香,也不該出現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話才剛說完,就接到黑道恐嚇電話,要他不要多管閑事。

  對於倪敏然的死,演藝圈好友們因為黑道介入,基於保護自身立場,而且不想逼迫夏禕跟著走上絕路,一致對「倪夏戀」採取「軟性處理」的態度。

  在前一陣子倪敏然失蹤後,夏禕一直是媒體追問的對象,可能是被逼急了,突然以一句「關我什麼事」回答,不過遭來許多人的不諒解。洪誠陽前幾天曾表示:夏禕不僅應該到倪哥靈堂上香,也不該出現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沒想到話剛說完,洪誠陽就接到黑道恐嚇電話,要他不要多管閑事,讓他還一度不敢前往臺灣文化演藝協會開會,直到余天保證保護他的安全才驅車前往。

  對於倪敏然想不開而走上絕路,好友余天對夏禕非常的不諒解,認為夏禕不該在這個關鍵時刻和倪敏然撇清關係,不過他也不希望把夏禕逼上絕路,加上洪誠陽又受到黑道的威脅,讓余天只好忍著傷痛,往事不再重提。

  除了出現在太太和徒弟的夢境裡,好友余天則說,住家附近的狗,前幾天不斷「吹狗螺」,連大白天都吹,他相信是倪敏然每天都去看他們,而這些現象,讓親友們感到倪敏然的不舍人間,也讓他們對倪敏然的死,更加不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