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歷史 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真相(5)

發表:2005-05-05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推翻政府決定 一手發動滅絕性迫害

由羅乾和其連襟何祚庥一同導演的「天津事件」,以及隨後引發的「4.25」和平上訪,在總理和法輪功學員的溝通下得到圓滿解決,雙方的理性和克制態度受到國 際上的高度評價。然而,江澤民妒火爆發。為了維護「核心權威」,在「425」中南海事件當天,當羅乾和相關負責人向江××匯報法輪功學員上訪經過的情況 時,江××迫不及待地揮舞雙手,大叫「滅掉,滅掉,堅決滅掉!」令在場人員感到吃驚。

4月25日當夜,江××以中共總書記的身份,給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關的領導寫了一封信,在信中,江××毫無根據的指控「4.25上訪事件」有「幕後」高手在「策劃指揮」。(絕密,中辦發電[1999]14號「中共中央 辦公廳關於印發《江××同志給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關領導同志的信》的通知」)

6月7日,江××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講話,聲稱「『法輪功』問 題有很深的政治社會背景乃至複雜的國際背景。」「是1989年那場政治風波以來最嚴重的一次事件。」該文件於6月13日在中共內部秘密傳達。(絕密,中辦 發電[1999]30號「中共中央辦公廳關於印發《江××同志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關於抓緊處理和解決「法輪功」問題的講話》的通知」)

在這次講話中,江××說:「中央已經同意成立一個專門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李嵐清同志任組長,丁關根、羅干同志任副組長,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為成員,統一研究解決『法輪功』問題的具體步驟、方法和措施。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委、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要密切配合。」其實,江說的「中央」就是他自己,因為當時 的7名政治局常委中有6人不同意鎮壓。

江××毫無根據把法輪功定性為一場「政治鬥爭」,把法輪功打成××黨的政治敵人,從而發動全黨以及國 家體制、暴力專政機器,為鎮壓進行動員和部署。6月10日,在江××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 室」。在4月25日和6月10日之間,江××完成了從定性到具體實施的全面和系統的策劃和部署。

據一些中共高級官員透露,在上述兩份密件中,江以明確提出「4.25」上訪事件「究竟同海外、同西方有無聯繫,幕後有無『高手』在策劃指揮?」等流露出一種對個人權力的過度保護心態,並在拿不出真憑實據的情況下確定了鎮壓決策。

自1999年5月下旬開始,全國許多地區法輪功學員的日常煉功活動受到城管、公安部門的驅散。一些地區公安用高壓水龍頭驅趕煉功人群,並用高音喇叭干擾煉功。各地法 輪功輔導站的義務負責人/聯繫人被單位和公安找去談話、盤查,受到監視、跟蹤和電話監聽,並被規定不得離開當地。

江××在7月19日的高層會議中正式宣布定案,全面取締法輪功。7月20日全國同步展開對法輪功學員的大搜捕,一場步步升級的殘酷滅絕性迫害從此拉開序幕。

7月20日之後,江澤民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垮、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根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截止到2004年4月20日,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至少95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高發地區依次為黑龍江、吉林、山東、遼寧、河北、湖北、四川省。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婦女約佔52%,50-70歲的老人約佔 31%。

然而,這還不是現實的全部。據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已經高達1600人,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

「4.25」 事件原本只是個單純的「上訪」事件,為何最後會演變成如此慘烈的局面,乃是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包括許多上訪的學員始料未及的。若非閱讀大量資料,從這些資 料中抽絲剝繭、理出頭緒,至今可能人們也還無法理解為何發生這樣的事。「4.25」事件既不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也非任何一位法輪功學員所策劃。法 輪功短短几年在社會上廣受歡迎,既然江澤民認為自己凡事都須佔盡風頭,當然就會尋求一個適當時機消滅法輪功,沒有機會也可以製造一個,在江澤民眼裡,手中 的權力是為自己和自己的家族服務的。

「425上訪」對法輪功學員來說,是一次和平申訴自己的機會,而對江澤民來說,則是一個發動鎮壓的方便藉口。

4.25 是平凡的,因為群眾上訪在中國並非罕見的事物;4.25又是不平凡的,因為以「真、善、忍」為指導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上訪過程中自然展現了自己的內心境界,使有識之士看到了人類社會道德全面回升的一線希望。儘管江澤民出於小人嫉妒做出逆歷史潮流和民眾意願的蠢事,在彌天大謊的掩蓋下動用龐大的國家機器和 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破壞人們的正信,但隨著迫害事實為越來越多的人們所認識,歷史將再次告訴人們:這個世界上終究邪不壓正,4.25是永為歷史記載、光照千古的人類道德豐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