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只有在對共產黨的排斥中才能夠維持其穩定和不變

作者:明世 發表:2005-05-05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創始人在2005年4月14日發表的《美西國際法會講法》談到: 「這些宗教雖然信的都是神,可是修煉的方式都不一樣,甚至於也都互相排斥、互相不承認。當然了,互相排斥中有他們的目地,這樣能夠維持他們宗教形式的穩定和不變。」

眾所周知, 共產黨是一個邪教, 為了維護其獨裁統治, 採用了持續的暴力手段. 而在共產黨統治的社會中, 任何政黨團體組織都必須解體, 不能被有效承認, 大多被控制在不能被發現的狀態, 也就是其存在必須對共產黨的統治不能產生任何影響. 目的就是為了共產黨能存在下去, 不被消除掉. 它排斥、不承認任何其他對立組織, 甚至任何與之沒有利益關係的團體都必須被消滅在萌芽狀態.

然而, 在共產黨控制不到的外部, 對任何非共產黨那套的政黨團體組織, 也是採用種種手段進行排斥、不承認. 企圖消滅潛在的威脅力量. 如在其共產黨邪惡宣言中叫喊道: 「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獲得的將是整個世界。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 共產黨對其歷來的對立面國民黨從來就沒有放棄過排斥. 在其國際形象不佳的時代, 採用的是用暴力阻止兩黨往來, 以免共產政權不穩. 在中國人民心目中, 臺灣國民黨一直被當作真正的敵黨, 從思想上是抵制的. 而今, 共產黨自覺在國際社會邪氣高漲, 開始對臺灣國民黨搞起了真正的吞併. 當然, 表面還是合作.

共產黨和國民黨從來都沒有合作過, 也不可能有任何的真正的合作. 歷史已經證實這一點. 宇宙的法理使我們認識到: 國共兩黨的互相排斥、互相不承認使得國民黨得以維持和生存下來. 否則, 臺灣人則更能真正切身體會「九評共產黨」的內容了.

從中國大陸大量吸引臺灣投資以來, 確實增加了國共兩黨的接觸交流, 隨著兩黨的接觸增多, 互相排斥的成份越來越少, 而合作的成份越來越多, 從經濟上, 文化上, 一直到如今的直接的兩黨最高黨魁的直接握手.

這樣的握手, 能逃出歷史的規律嗎? 兩黨合作, 一方正在被同化和吞沒掉, 當然, 被吞滅的只能是國民黨.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