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 掀起中國夏季維權上訪大潮的號召

發表:2005-05-06 1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貪官污吏與奸商惡賈勾結,腐敗權力與御用文人一體,共同構成政治的「黑手黨」──這便是今日中共官僚集團的實質。這個政治集團存在的唯一目的,就在於實施國家恐怖主義,以維護它們個人和家族的特權與私利。

在胡錦濤的所謂「和諧社會」中,狼心狗行之徒居於廟堂之上,民權由此慘遭塗炭;卑鄙霄小之徒裁判人間是非,冤獄因而遍於寰中。貪吏與奸商沆瀣一氣,攫取社會財富,其猖獗之狀,如豺似虎;狗官與御用文人共生共存,欺壓弱勢群體,其狠毒之態勝於蛇蠍。他們泯滅良知,悖天而行──瓜分國有企業,砸碎我工人兄弟飯碗;縱欲斂財,強佔我農民兄弟田土;惡狠刻薄,奴役我農民工的生命;貪婪無忌,毀壞我拆遷戶居室;暴戾陰毒,踐踏我同胞精神信仰之權利。

「上帝只救自救者」;「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要想得到上蒼的救贖,首先必須有自救的勇氣和意志。中國走出暴政之路,應從公民維護自己的人權開始。有鑒於此,中國民主政黨聯盟秘書局號召:所有權利受到暴政剝奪和踐踏的人們,一切被侮辱與被損害者,統一維權意志和行動,匯聚成浩蕩的洪流,湧向北京,去維權上訪,從而掀起2005中國夏季維權上訪大潮,使漫長夏季的每一天,都成為令中共暴政寢食難安的敏感日子。

去北京維權上訪,並非乞盼得到獨裁者的恩賜,而是勇敢地向中共最高當局索要本應屬於我們的作為人的權利;而是要在貪官奸商密集度最大的城市,控訴暴政的罪惡。滾滾的維權上訪大潮,就是傾訴訪民冤情的萬里波濤。整個世界都會因此屏息注視訪民的痛苦命運。

夏季乃是屬於訪民的大好季節:露宿街頭,無凍斃之虞;野果棄蔬,亦聊可充飢;櫛風沐雨,正顯訪民之堅強;炎炎酷暑,是我窮人的桑拿;艱難跋涉,是我窮人的旅遊。

訪民們,維權上訪的萬里行程之上,你們要廣發傳單,讓天下人皆知你們的苦難;維權上訪的日日夜夜之間,你們要不停地講述,讓天下人都瞭解暴政的罪惡。

訪民們,穿起狀衣走天涯,唱著悲曲進北京,冤情苦水難忘懷,慼慼惶惶逛皇都,訪民十萬鬧京城,狗官惡警奈若何。

訪民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共同努力,使2005中國夏季維權上訪大潮,成為偉大的政治行為藝術。你們的悲劇命運,會因此與中國自由民主的史詩同在,並流傳千古。

中國民主政黨聯盟秘書長:袁紅冰 (簽發)
二零零五年五月六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