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奢華生活 19歲妙齡女將自己賣給他人當老婆

發表:2005-05-09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錢,19歲的妙齡女高某竟聯合他人,將自己「賣」給別人當老婆。本想騙完錢就放對方飛鴿走人的高某打錯了如意算盤,結果最後錢被同夥撈跑了,自己卻因詐騙罪被送進了班房。

  ──羨慕奢華生活

  家住貴州的高某19歲,成天無所事事,但她很羨慕奢華生活,只是無奈自己囊中羞澀。去年11月的一天,高某與男子羅某(在逃)一番合計後,決定鋌而走險。按照兩人的計畫,先假裝把高某「賣」給想娶妻的男子,然後再放對方的飛鴿,兩人裡應外合騙了錢就溜。

  ──實施騙錢計畫

  同年12月15日,高某、羅某二人在與中介人馬某、潘某取得聯繫,來到重慶合川市三廟鎮角廟村王某家。羅謊稱自己是高某的□舅,願意將高許配給王某之子。見年輕的高某長得頗水靈,王家答應拿錢來買下高某當兒媳。

  5000元到手後,羅某攜款離開,而高某就留在了王家當媳婦。3天後,高某以到趕集買衣服為名逛到集市,然後偷偷地溜進了汽車站,打算乘車逃跑,卻不料被有所警覺的王氏父子及時發現。兩父子當即將高某這隻沒能放得掉的飛鴿扭送至派出所。

  ──因詐騙被判刑

  近日,經合川市檢察院公訴,19歲的高某被法院以詐騙罪判處有期徒刑六個月,並處罰金2000元。

  來源:重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