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夫:告全國青年同胞書

發表:2005-05-10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做個性的主人,而不是奴隸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你可以選擇做個性的主人,也可以選擇做自我的奴隸。做奴隸,一輩子暗淡無光,做主人,一生光彩照人。你們應該敢於有自己的思想,敢於有自己的懷疑,和敢於有自己的作為,因為正義最終會掌握在你們的手上。

●你們可能不知道什麼叫民主自由,但你們應該知道,民主自由就是像林肯這樣的偉人為之奮鬥的事業

民主就是人民有對政治事物發表自己看法並影響政治事物的權力,這些事物包括你們看到的社會現象和身邊的事情,小到你們的食堂治理,大到國家關係,這是任何一個公民應有的權力。

自由,本質上也是一種權力,即權力不被剝奪的權力,或者說權力由公民自行行使的權力,比方說話的自由,瞭解新聞的自由,傳播知識和消息的自由,科學研究的自由,文藝創作的自由等等。

●共產黨最無恥

共產黨剝奪人們的自由;共產黨不讓人看,不讓人問,不讓人說;共產黨撒謊,他們說為人民服務,實際上卻剝奪人們的基本權力;共產黨通過他的組織控制了學校、電臺;共產黨屠殺人民,始終向人民隱瞞真相。

●入黨是放棄個人道德和良心

甫一入黨,共產黨便要求黨員服從組織安排,首先這個虛擬的組織並不存在,只是中共內部野心家的意志代表,他們借「組織安排」的名義行使個人的意志,在關鍵時刻,這種野心家的意志就表現為昧良心,違背常理,和違背人文道德的事,小的如撒謊、作假,嚴重的如迫害和殺害好人等。一旦你做了共產黨的幫凶,想要退出來就難了,而那些野心家們
卻時刻保持著自己的手是乾淨的,因為他們知道,真相大白之時,你們就是最好的替罪羊,他們可以不承認任何組織意志,而反過來說你們是罪犯。

●克服黑暗,迎接光明

青年是國家的希望,現在雖然黑暗,但要相信未來是光明的;任何不公正的政治,不論它採取什麼形式,或叫什麼名字,遲早都要被人民拋棄;要相信正義的力量,要相信人民,要相信自己。
……
自由是一隻歡快的小鳥,唱著歌,飛到每一個自由青年人的心靈,體現在他們的行動中。(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