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做中國軍人,不做中共軍奴(1)

發表:2005-05-11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愛的全體中共軍官們:你們好!你們好可憐!

從名稱上說你們擁有人民解放軍的名義,可你們何曾真正解放過中國的一寸土地?何曾有過真正軍人的榮耀?

看美國軍史,美國軍官歷史上有過參加獨立戰爭、南北戰爭、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輝煌戰史,實實在在地把北美殖民地人民從英國殖民統治下解放出來過,真真切切地把美國南方奴隸從種植園奴隸主的鐵鏈、烙印下解放出來過,寸土必爭地把夏威夷、菲律賓等丟失了土地奪了回來,還幫助歐洲解放了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國,幫助非洲解放了埃及、利比亞、衣索比亞等土地,幫助亞洲解放了中國、朝鮮、越南、印度等國,幫助中國解放了臺灣、澎湖、大陸等地。這是美國軍官們可以對國內人民和世界人民稱道的光榮戰績,任何時候都不可抹殺,載入史冊之後就再也不會改寫,經得起時間風雨的洗禮。
看中共軍史,你們何曾有過真正的保家衛國的榮耀?

一九二九年八月中旬,蘇聯八萬軍隊大舉向中國東北邊境發動武裝侵略,以武力強行奪回其中東路的特權。此時中共軍隊何曾有過北上抗俄的意圖和舉止?沒有,一絲一毫都沒有。這時候紅軍在全國各地加緊叛亂,提出的口號則赫然是「武裝保衛蘇聯」。由於政府軍隊調援被牽制,致使蘇軍很快佔領了中國東北富錦、密山、東寧、汪清、滿洲里、杜蘭若爾、海拉爾等重要城鎮和大片土地,幾乎侵佔了東三省兩邊國境線上的重要門戶。毫無疑問,蘇軍的「軍功」章裡有中共紅軍的一半。

中共軍史上也曾寫過八年抗戰,可事實上,中國人民和民國政府抵抗日本侵略從1931年開始,進行了十四年。一九三七年以前的六年,共軍都在幹什麼呢?反蔣力不從心、策反張學良時,紅軍高喊過「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可這個時候卻打了五年中國人(為了民族大義,紅軍本可以學習宋江投誠政府先讓國內安寧,但為了自己的小利投的卻是蘇聯政府)。還有一年時間在逃命和乞命,並在逃命和乞命過程中抓住日本侵略作稻草圖謀東山再起。

一九三一年「九.一八」事變之後,日本陰謀侵佔了我國東三省。一九三二年「一.二八」事變之後,民國政府曾明有十九路軍、暗有第五軍淞滬抗日的英雄舉動,東北人民自組義勇軍以抗日,政府軍在長城沿線對日本頑強抵抗,牽制了日本南下和西進的步伐。全國人民更是呼喚抗日救亡於各地。但此時中共軍隊非但沒有理會全國人民的抗日要求,相反卻忠實地學習列寧的叛國經驗,借日患之國難的機會擴大武裝叛亂,不擇手段地謀取政權,並可恥地執行共產國際的指示,置亡國危險不顧,再一次提出「武裝保衛蘇聯」的口號。

一九三七年「七.七」事變之後,中共軍隊已正式採用國民革命軍(八路軍、新四軍)的番號,卻沿用第一次國共合作時的表裡不一的撒謊手段,以游擊的方式假抗日。「黨指揮槍」在這時變成了地地道道的流氓指示,毛澤東不斷發出「假聽南京的,真聽延安的」指示:「把工作重心放在放手發動群眾,通過山地游擊戰,深入敵後,建立根據地,獨立自主地發展和壯大革命勢力。」日本軍隊都佔領了中國的半壁河山了,毛澤東和中共想的卻還是反政府的 「革命」。試問今日的中共軍官們,如果當時政府軍隊也如此抗日,中國會怎麼樣?

誠然,八路軍也曾經取得過平型關戰鬥和百團大戰的勝利。但無論其殲敵人數和作戰規模都遠不能跟政府的幾百場抗戰會戰、大戰、戰役相比,而且這八年裡僅有的兩場可以一說的作戰,都遭到毛澤東和黨中央的批評,指責平型關戰鬥「存在嚴重錯誤,主要是違背了黨中央的戰略方針」,表面上批評百團大戰給中共根據地「帶來了嚴重的困難,造成了極為不利的影響」,暗地裡卻是責備彭德懷暴露了八路軍擴張了的軍事實力,導致了實行假抗日的困難。共軍一直消極抗日,進行著與實戰能力不相稱的被動抵抗,給外界提供誇大了戰績的資料,就連在延安的蘇聯顧問也不滿意地指出「令人十分沮喪」,掩蓋「準備內戰的事實」。

親愛的全體中共軍官們,看民國時期中國的兩大不懷好意的惡鄰,中共軍隊何曾有過真正的抵抗行動?沒有蘇共軍隊的支持,就沒有中共軍隊的產生和存在,中共軍隊哪裡敢抵抗?不僅想都沒有想過,而且還兩次提出「武裝保衛蘇聯」的叛國口號,這實乃你們軍史的恥辱,奇恥大辱。1945年蘇聯軍隊進入東北與日本關東軍作戰,性飢渴的蘇軍官兵姦淫中國婦女,中共軍隊何曾吭過一聲?而且在長時期「黨怎麼說、怎麼做都是對的」這樣的黨文化教育下,你們軍官和我們人民都長期被教導拿蘇聯當老大哥看待。可恥中更加上可悲。

中共軍隊對於日本的不抵抗和消極抵抗都是舉世公認(當然毛澤東臉皮厚,對日本來華訪問的田中首相有過親自感謝)。日本對此也心知肚明,從沒承認向中共投降過,而且覺得中共放棄對它的索賠是應當的。所以當現在的學生反日情緒高漲時,如果懂得歷史,就該首先反對中共軍隊,譴責你們的。而現在的你們對日本的桀驁不馴心生教訓時,如果懂得歷史,也該首先反對中共,為中國的自由民主建設做出你們的貢獻,化先輩的恥辱為你們的榮譽。
所以我呼籲:

親愛的中共軍官們,退出共產黨,做中國軍人,不做中國軍奴!

親愛的中共軍官們,好好讀一讀《九評共產黨》吧。

黨指揮槍,你們就成了軍奴,所以才會有坐視蘇聯侵略中國還要以發動叛亂的方式來保衛的恥辱,才會有手中握槍卻坐視同胞姐妹被姦淫不敢吭聲的恥辱;所以才會有八年游而不擊,打不贏就跑,打贏了挨批評的咄咄怪事發生,甚至還在抗日的時候跟日本人做鴉片生意,把張思德種植鴉片當作為人民服務的典範號召八路軍、新四軍學習。

好好讀過《九評共產黨》之後捫心自問,你們可曾做過一天象美國軍人那樣的軍人和人--在國家遭到侵犯、國際義務需要履行的時候走上前線作戰,卻又在公民立場上可以表示自己對戰爭的不同看法,而且在子彈打完之後可以拿部隊準備好的投降書舉手保命?

不可以。看過《拯救美國大兵瑞恩》沒有?你們的命可曾被黨和國家那樣珍貴過?

從來沒有過。因為你們的命不屬於家庭,也不屬於自己。你們入伍就成了黨衛軍匪幫了,被鼓勵讓全家人前仆後繼地為黨(而非為國)而犧牲,而且要心甘情願死得一個不剩。在那場由蘇聯指揮的朝鮮戰場上,你們的軍友當了降兵回國後就再沒有過一天好日子。你們一直做的是軍奴,至今還沒享有過一天真正軍人的生活。所以我呼籲:

親愛的中共軍官們,退出共產黨,做中國軍人,不做中共軍奴!

做中共軍奴,你們和我們全都沒有了國家,共同成為中共大大小小的奴隸。我們的命在遭受外來侵略時,黨的利益擺在第一位,我們的命得不到保護,你們的命得不到珍視。

這種情況共產黨永遠不會有讓它改變的一天。你們只有自救。那就是:

先化名退出共產黨,從心靈上做一個抉擇:做中國軍人,不做中共軍奴!(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