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揍」男人最新排行榜

發表:2005-05-13 1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者按:聲明一下,我絕對不是一個女權主義者。面對如今男女關係中存在的很多問題,其實我無話可說。說了有用嗎?但最後不得不說,只是希望男女雙方能多一些對彼此的瞭解,少一些盲目指責。

1、打女人的男人

這種男人乃是所有揍男人中最不可容忍的一種,且不說他是事業有成或是一無是處,本身使用暴力就是一種可恥的征服手段,若是把暴力用在柔弱的女子身上,簡直就是就是應該遭到天譴。

懲罰方式:使其只跟動物及語言不明並且有暴力傾向的土人生活在一小島上,讓他知道沒有溫柔可人的女人在身邊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並在其痛哭流涕發誓痛改前非之後才讓他回到文明世界。

2、吃軟飯的男人

偶爾的經濟窘迫可以忍受,因為時運不濟而導致在事業上失敗手頭不寬裕也可以原諒,世事本來難料,人生路途也不可能一帆風順。有些男子一輩子也沒有成就,但起碼認真努力過,就永遠值得旁人尊重。

與之相對,有一種男人卻讓人像吞下大頭蒼蠅般憎惡,那是一些好逸惡勞,抱著一步登天想法,單純為著金錢或是權勢或是舒適的生活而出賣自己肉體的寄生蟲,他們是一群沒有靈魂的行屍走肉。

懲罰方式:讓他們去西伯利亞的大森林裡做苦役扛木頭,做足夠份量的工作才有飯吃,上好終身難忘的關於自我生存的一堂課。

3、雞腸小肚的男人

我夢想中的男人應該是這樣的,他可以不高大,不俊美,不善於表達,不懂幽默,甚至學識也可以不這麼高深,但他一定要擁有寬闊的胸懷。

懂得寬容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生活中總是有一些這樣的男子,錙銖必爭,斤斤計較,心眼兒比針尖還大,善妒、狹隘、淺薄,跟他在一起要處處小心,擔心自己無意中就會得罪他以後遭至報復。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真正的累。

懲罰方式:對其進行嚴格監控,對他生活中犯的每一點小錯誤都加以懲罰,從不小心打破杯子到接開水的時候有一滴水濺出外面,讓他知道,每一小事都被計較是多麼可怕的遭遇,從而知道自己的小心眼也是多麼的讓人不能容忍。

4、懦弱的男人

這裡的懦弱不是指身體上的,而是指心靈上的。

一個真正的男人應該有堅強堅定的人格與思想,遇事能獨擋一面,而不是只會嘆氣與哭泣,手足無措。

懲罰方式:只給他最基本的生存工具,放其到原始大森林裡學習獨立生活,相信不到一年,他會從心靈到肉體都成為堅強的男人。

主張:男人懦弱 成就女人的絕情 故事:我選中的男人太懦弱

5、自以為是,看不起女子的男人

自尊必不可少,自負大可不必。

沒有哪個人是絕對完美的,誰都或這樣或那樣的缺點,看不起旁人或看不起女性只能顯示出自己的淺薄,尊重自己是建立在尊重他人的基礎上。

我們可以看到有這種男人,小有成就,或根本無值得驕傲的地方,對別人卻用一種居高臨下的態度,以為自己永遠高人一等。更把女性看成低等動物,揮來喝去,御氣指使。

懲罰方式:讓他跟許多不管是學識還是能力都比他強的女性在一起工作一段時間,讓他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四川在線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