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做中國軍人,不做中共軍奴(3 & 4) ——呼籲中共軍官黨員化名退黨

發表:2005-05-15 1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呼籲中共軍官化名退黨

親愛的中共軍官們,劉亞洲中將在其《信念與道德》的演講裡講到,軍隊是一支改革力量,它應該參與民主化和法制化進程。這話很對,但必須鎖定的軍隊是「中國軍隊」。

現實情況是,中國惟有中共軍隊,所以就只有中共皇朝國,而沒有真正的人民國。

簡明的邏輯告訴我們:中國、民主、法制、人民,都需要軍隊擺脫中共的指揮,真正地屬於中國,成為國家的武裝部隊,保衛國家主權在民,支持民選的政府,保障自由的法制。

沒有中國軍隊,決不可能有民主的中國,決不可能有法制的中國。軍隊中國化至關重要。

中共所以能夠以暴力和謊言實行獨裁統治,似一具政治陽具姦淫「人民共和國」五十五年,以人民名義行黨皇朝統治之實,就因為軍隊屬於中共不屬於中國。

怎樣才能有中國軍隊,有民主中國、法制中國呢?這就必須你們介入到軍隊國家化的民主改革中來。民主的政治改革由於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被軍委鄧老人廢黜而流產。趙紫陽被廢黜也有你們迷濛和默許的部分緣由。此路不通,卻絕非別無它路。路就在你們腳下,就是《九評》發表引發的退黨道德、政治海潮。這給了你們參與民主改革的舞臺。所以,我呼籲:

親愛的中共軍官們,退出共產黨,做中國軍人,不做中共軍奴!
親愛的中共軍官們,好好讀一讀《九評共產黨》吧。

細讀《九評》,你們都會知道,你們軍友先輩的「槍桿子」在中華民國統治下,接受的是中共的指揮,所以打仗的結果,顛覆了中華民國在大陸的統治,打出的是中共的政權和國家。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上高喊「中國人民站起來了」,現已被證明是彌天大謊,站起來的是中共,跪下去的是人民。軍隊更是最先跪下的。人民是因為軍隊跪下了,才不得已跪下的。

清朝由於有最強大的皇家軍隊--八旗、綠營、北洋軍等,所以才有愛新覺羅氏國。當武昌新軍起義,率先退出清朝皇族,說我們的槍不接受你的指揮了,得到各地軍隊的響應,包括北洋軍,清帝就被迫退位了。歷史驚人的相似,中共國也需要一場「武昌起義」!

這場起義卻是新式的,不需要你們冒著險去政變,去接管城市建立又將被人責罵和打倒的軍政府,需要的是化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一定要化名,先保護好自己。要有計畫地、秘密地退黨,形成一個退黨的軍官團隊,連帶著士兵黨員。你們由此靈魂得到救贖,除去了入黨宣誓自己烙上額頭的獸印,不再是軍奴(犬人)了,就升級為真正效忠中國的軍人。

你們的行動將是分離中共出中國最為決定性的一步。所以,我呼籲:

親愛的中共軍官們,退出共產黨,做中國軍人,不做中共軍奴(犬人)!

退黨這個舉動很幽默,將讓陰朝地府的毛澤東哭笑不得:革命不是暴動,不需要階級鬥爭,它是那樣雅緻,那樣文質彬彬、從容不迫。效果卻是:黨指揮槍失靈。第一批拒絕中共中央軍委命令的退黨將軍,復興的新中國將為你們樹立起不帶血腥的共和國衛士的豐碑。

事實上你們軍友中早已有人拒絕過中共中央軍委的命令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一九八九年六四期間,北京軍區司令員周依冰帶著中央軍委主席鄧小平的命令到保定,要三十八軍軍長徐勤先帶部隊進京鎮壓學生運動。徐勤先就說了,「這個兵我不能帶。」二十八軍六月四日早晨向天安門廣場開進途中,在木樨地被群眾攔住,軍長何燕然便讓軍隊停下,自己在坦克上作詩,對空軍王海司令員「前進前進,不顧一切前進!」的呼喊置之不理,直氣得劉華清罵「龜不出頭」。這才是真正的軍人,大男人的原色。

但他們顯得很孤立,你們同情在心裏,卻不敢那樣表示。不是每個軍官都有徐勤先那種不懼五年徒刑的勇氣的,但倘若有合適、普適的表示良心的活動機會,大多數軍官也會介入。你們說,是不是?徐勤先、何燕然所以孤立,是因為當時沒有退黨運動支持。

而今有了。有了這個退黨運動,中共這個外來的馬列邪靈附體的邪教就將被分離出中華。你們和我們,還有大家共同的子孫後代,才得以走進真實的文明歷史、融入現實的民主世界。時值退黨(團)人數過140萬的今日,進歷史、入世界,就等你們邁步。我特向你們呼籲:

趕快加入退黨的道德、政治運動,做真正的中國軍人,不做現實的中共軍奴。

退黨分共,2005年具有世界意義獨具中國特色的全民性非暴力不合作運動,由於你們的介入,中共很快就不經一分。沒有你們對中共的順從,警察不經民眾一推,在婁底、在河源、在東陽,都不止一次地證實。警察是紙老虎。你們是真老虎,卻不應該咬人民。

歷數黨皇朝五十五年統治,從土改、肅反、反右、文革、四五、六四、打壓法輪,直到今日的網路管制、上訪攔截、罷工遊行……大大小小的動盪不安,哪件事根源不在中共?

好好讀一讀《九評》,你們就會知道,中共是一個從出生就邪惡的流氓團夥,酷愛暴力。只因為善於撒謊,很會利用中國人的善良和自私,分期分批的孤立人打擊人,才成了氣候。中共以任何人為敵,今天團結的朋友必定是明天的敵人(眼下對臺灣國民黨、親民黨就是這種流氓手法,對付了民進黨或統一了臺灣後再來收拾這兩個黨,還要笑其弱智)。

無休止地鬥爭和打擊之外的活法,中共不會也不樂意。但中國人並不願意被騙被嚇一生。無論你們軍人及其後代,還是我們民眾及其後代,都需要過一種正常的生活,說真話不被暴力禁止,人平安無事;謊言一晃而過,人不被掩沒在其中。政治依舊有,卻在陽光下。

這樣陽光燦爛的政治生活,必須你們介入,與民運人士和維權人士合力推進退黨分共的道德、政治大潮,讓良知立起來,手中的槍不被黨的謊言所矇騙,不被黨的惡令所指揮。

親愛的中共軍官們,趕快退出共產黨,做中國軍人,不做中共軍奴!

中共十三屆四中全會會代表鼓掌通過對趙紫陽的處理決定之際,趙紫陽背對鏡頭,他也在鼓掌。其實趙紫陽用一種很特別的方式退了黨(用掌聲而非聲明),為此他被軟禁十五年。一個不贊成對學生和人民開槍的中共總書記竟然遭受如此待遇,就因為他沒有你們的支持。在那個人民需要你們的關鍵時刻,你們聽了軍委老頭們的,歷史的教訓千萬要吸取。

1991年8月19日由蘇聯代總統亞納耶夫為首、包括總理、國防部長、內務部長等8人發動政變,軟禁戈爾巴喬夫,廢掉他的總統權力。但是,由於蘇聯軍隊和內務部軍隊不聽從調動命令,這一政變宣告失敗。結果是戈爾巴喬夫繼任總統,五天後他辭去蘇共總書記職務,蘇共中央書記處宣布自動解散蘇共中央。又過了五天,蘇聯最高蘇維埃宣布停止蘇共的一切活動,蘇共各級組織作鳥獸散了。蘇共的昨天必將是中共的今天,歷史總有很多相似。

歷史告訴你們和我們:中共垮起來比成立快。沒有你們的支持,中共將經不起一推。這一推,可能來自農民、來自工人、來自工人和農民匯成的訪民。
劉亞洲等有民主政治抱負的軍事將領們,如果你們想為建設民主的法制中國施展執政能力,歷史已經給了你們絕佳的機會,那就是退黨分共,民眾起來時不支持中共就OK了。

親愛的中共軍官們,現在就化名退黨吧!

退黨後一個傳一個,形成真正共和國衛士的第一批將校群體。

團結才是力量,才可以避免徐勤先將軍被孤立起來修理、判刑的悲劇。

中共沒有了,新中國自然就復興了。復興的中華民國,直接可以參照臺灣軍隊國家化的成功經驗。退黨中的將軍勇士們必將獲取道德、政治上的優勢資源。如果劉亞洲之類的將軍,帶著參與退黨活動顯示出來的良知和勇氣,以公民身份介入政治,必將受到軍隊和人民的多重支持,參加市長、州長、總統的競選,成功機會很大,第一次練兵,第二、三次准行。

中共軍官們,一旦由黨皇朝的軍奴變成民主共和國的軍人,你們受過良好紀律訓練的素養和幹練明快的作風,比起如今很多玩陰謀的政客,就有了更多的勝出的機會。沒有了蘇聯共產黨的俄國,普京當總統比葉利欽更加深孚民族振興期望,就是最有力的事例。

民主信念,公民道德,自由衛士。有了這三個東西的將軍們,復興的新中國既是人民的,也是你們的,都是公民的。這樣,有執政心願的將軍們,你只要脫下軍服,結黨為政不營私地去面對競選,機會有的是。美國華盛頓和艾森豪威爾把握得到機會,你們也同樣可以。

中共軍官們,在中共垮臺已進入倒計時的今天,退黨是上策,醒良心立良知,又有了做軍隊將軍和公民領袖的雙重選擇。政變是下策,合法性難以取得,你得費盡心思去防止別人再來政變你。弄不好你又成了一個薩達姆,最後接受法律制裁。當然你也可以學習韓國的朴正熙,強力推動政治和經濟改革,通過軍政、訓政的過渡,最後實行憲政,高風亮節地把政權還給選舉產生的文人政府,但這很不好操作。袁世凱、蔣介石的悲劇越演越不好看。

退垮中共的一天終將到來,將像武昌起義即辛亥革命一樣突如其來。也許就在下個月。

親愛的中共軍官們,趕快化名退黨吧,先做一個中國軍人和公民!

紅天已死,藍天當立,歲在乙酉,共和大吉,亡共則胡。

天亡中共,胡錦濤的命。不敢挑戰《九評》的保先活動,必然是豬肉保鮮。
胡錦濤最為明智的選擇是信神認命,即學習戈爾巴喬夫,解散共產黨;或者廢除共產黨的惡名,改用新的黨名,制定新的路線方針。這是一種順應時勢也是對黨員負責任的態度。

但胡錦濤中無神論的邪毒太深。以他為核心的中共中央,會堅守到中共被退成牛屎的最後一刻。封鎖網路、反日遊行、統戰臺灣、拋出大貪官……他現在正越來越多的以政府出面來統治。換湯不換藥,是換不來和諧社會的。但他能夠想得到的招數都不會放過。

對於人民和你們來說,無招勝有招,就是退黨這一封中共喉嚨的招。

一百萬、兩百萬、三百萬……一千萬……數字的累積,量變質變,中共禿頭就完蛋。

你們退黨後繼續傳播《九評》和結成退黨同盟,靜觀其變。當退黨大潮匯成政治海嘯的時候,自然會有一聲吶喊:中共你完了吧,快快散了!這時候無論誰調兵來封嘴,你們要牢記自己是中國軍人,拒絕再做中共軍奴,讓發令者成為商紂王。所以,我呼籲:

如果這時候還有人發出攻擊臺灣的命令,人民自然會出來阻止,你們就和平起義。

親愛的中共軍官們,趕快化名退黨吧!為憲政的民主中國。

選擇你們總要做的,軍奴還是軍人?良心和良知的選擇,做軍人、善民、公民。

呼籲軍官黨員化名退黨

當代中共的校、將級軍官差不多都是文革時代進入軍隊的,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深受當時自由民主進步思潮的影響。你們中一些人曾經參加過「四五」運動,全體目睹過「六四」民主運動的悲劇,並且深知這一悲劇是你們的槍受黨指揮而對準學生所致。

由於你們開槍,學生和市民倒在血泊中成為死人,全民淪落為吃喝第一的豬人,無可奈何地接受中共(狼人)邪惡的流氓統治。「人民子弟兵」和「共和國衛士」的畫皮撕開,中共給你們的真實角色不過軍奴(犬人)而已,實際上只是中共專制獨裁的黨皇朝的衛兵。

軍人服從命令的天職,使你們接受了不知世事在作何變化、依循慣性思維行事的軍委老朽的指揮。那場鎮壓挽救了中共政權,你們卻喪失了人民的信任和尊敬。

入黨宣誓進入邪道,你們賣了共和國軍人的民主信念、公民道德和自由衛士的職責,很廉價。據悉,那批天安門廣場清場者後來被集中起來,妻子也轉來,都安置在北京市郊農場(中共懼怕他們復員或轉業後泄露機密,造成影響),趙紫陽似的被軟禁至今,有家不能歸。紫陽死了,解脫了,自由了。可他們才四十多歲啊!天知道他們會不會被殺人滅口?!如前所述,中共不拿軍奴當人隨意殺害是有傳統的,從毛澤東在江西蘇區到林彪部隊在入朝前夕。

只要中共惡黨在,他們的今天怎知不是你們的明天?也就是說,做中共軍奴,實際上跟民眾一樣,注定過的是「以活著換自由,有今天沒明天」的豬人生活(想屠宰中共磨刀就是)。

顯而易見,這種悲慘生活現在就取決於黨性壓著人性,槍被黨指揮。所以,我呼籲:

親愛的中共軍官們,退出共產黨,做中國軍人,不做中共軍奴!

中國要走向真正的民主、自由、富強,首先要使軍隊擺脫「黨衛軍」的命運。

退黨成潮的今天,中國人(包括你們中的部分人)還會這樣幻想:不要這麼激烈地讓中共完蛋,它正在改好,我們要給它時間;我們好人要加入進來,影響它,幫它改好。

無疑這種想法很傳統,它是善良的,也是自私的。正邪勢不兩立,東郭先生(善良)羊人似的幻覺只會讓自己成為中共(邪惡)狼人的大餐。民主善國絕不可能靠專制狼人變性而立。正義可以和平、理性地溫和卻更為有力地跟邪惡對決,但決不能屈膝。屈膝是怕是自私。

好人入惡黨,最多緩解邪惡的傷害,卻不能根本除害,這猶如揚湯止沸。惟有好人退黨,並帶動好壞參半的人退黨,分離中共出中華,邪惡才除根,這猶如釜底抽薪。

顯而易見,揚湯止沸的小聰明,不如釜底抽薪的大智慧。退吧,英雄!
軍官們,全民退黨是在為你們退黨搭臺。你們退黨是在為中共垮臺撞鐘。所以,我呼籲:

親愛的中共軍官們,趕快退出共產黨,做中國軍人,不做中共軍奴!

做軍人有人報。軍官們,化名先秘密地退出中共,思想上先跟邪惡劃清界限,進入正義的陣營,即使你仍然交黨費(就當被強盜暫時打劫,記住時間、次數和數額,保留起訴索賠的權利)。良心被喚醒,你從此將活得清醒,槍準備著為真善美服務,練兵不再渾渾噩噩。

做善民有善報。善民胡建華,轉業到武漢的副營職軍官,一等軍功的受獎者,為了醫治軍旅生活落下的高血壓、高血脂、風濕等十多種病,而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原則做人,身體恢復健康,年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可因為中共的邪惡和江澤民的瘋狂,胡建華遭受了五年多的摧殘和迫害,被判刑七年,從2004年 12月至今,其音訊全無。軍官們,你們大批退黨,將很快終止這種與善為敵的國家恐怖主義。退黨是使善民有善報的神旨。

做公民有公報。你們已經轉業到地方的軍友們如今很多人或失業沒有了經濟來源,或低薪就業入不敷出。為什麼?因為二十六個百姓供養一名共官(這比西漢高出了三百零六倍,比清末高出了三十五倍),半億左右的狼人要豬人來養活,哪裡能讓犬人活好?軍官們,你們大批退黨,民主、憲政、法制的公民(自由)社會將很快建立。中共及其它花瓶黨的黨官靠財政養活的社會包袱,將很快卸下;國人長期被緊箍咒限制的才智,將得到極大的表現,從而如臺灣一樣很快創造出巨大的社會財富。全體公民的社會福利都將大幅度提高。當你們真的成了國防軍人,有了法律地位和人格尊嚴,你們的福利待遇不僅合理,而且有法制保障。

親愛的中共軍官們,現在就化名退黨吧!

化名退黨後,組織上跟黨劃清界線也要靜悄悄地進行。在共產黨組織上被退垮之前,把各級政委和政治部撤消是不現實的,理智地做法是機智地把《九評共產黨》和《呼籲中共軍官退黨》傳播開來,讓軍官和士兵普遍認識到中共的邪惡和退黨是理性分共出中華的民族大義和民主正義之舉,讓良知先在心靈上獲勝。政委退黨是把黨軍分開最為關鍵的一步。

親愛的中共軍官們,你們要充分認識到指揮你們的黨的邪教本質和流氓本性。如果你們有廣闊的視野,知道走下神壇的毛澤東和走下聖壇的周恩來的真實面目,就知道自己受了怎樣的騙,也因此知道,中共不是現在才變壞的,是馬列邪靈和蘇共畸胎的惡果。因為這個天生的邪黨,才子毛澤東成為流氓,好人周恩來成為罪犯,天才元帥林彪成了陰謀家。

而你們如今服務的黨,其酷愛暴力和謊言的本質一點也沒改變。稍加留意,你們便可以發現,地方各級的黨委書記都是些什麼玩藝。而你們真正保護的就是這些人而非人民。

四川省天全縣縣委書記向輝禮在全縣科級以上幹部大會上說過這樣一些話:他處理一個幹部就像踩死一隻螞蟻,欲加之罪,何患無詞;他開會的目的是通一下氣,讓大家共同承擔責任;他視沒有文化的人是豬,甚至比豬還不如,殺了還不好吃;他說他下鄉絕不進有些農民的家,如果要住,他寧願到看守所去關一夜;他視他的下屬幹部似狗、似兒子,聽話就是德。此人竟然還有黨校研究生文憑。這號人竟然是一個縣的「三個代表」的代表。

唱得比說得好聽、說得比做得好聽的中共,一旦袒露真實性情,差不多都這樣,只有量的差異。軍官們,你們手中的槍「聽從黨的指揮」落實下來,就是給小到向輝禮、大到江澤民之流的大小痞子看他們代表的黨的家門(大門、小門)。曾經就有一個縣委書記不屑地這樣說武警人員:說好聽點,他們是人民子弟兵,說難聽點他們就是我叫咬誰就要咬誰的狗。

親愛的中共軍官們,如果這就是中共組織的實情,做軍奴(犬人)你們真的無怨無悔嗎?

親愛的中共軍官們,趕快化名退黨吧!在中共多呆一分鐘都是恥辱。

這種退黨式武昌起義一般也只須一個城市的部隊完成,即可獲得全國響應的乙酉革命效應。軍隊國家化由軍官退黨而自覺、和平、理性的就完成了。共和國一夜就名實相副了。

軍隊中立於任何政黨,只接受民選政府的指揮。

政府依法行政,新聞依法監督。中國的公民自由和憲政民主就上路了。

國人因而活得像人,由此而告別豬人、羊人似的屈辱生活。

這需要犬人升級為軍人,分離於中共黨官狼人。所以,我呼籲:親愛的中共軍官們,趕快化名退黨吧!為憲政的民主中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